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霸道总裁:严少你别跑方沐霖严浩秉 > 488——489:好皮囊
 
严浩秉手里还拿着手机,但嘴角却扬起了一个放心的弧度,对着她挥了挥手,便转身下了楼。

方沐霖眼见着他走的越来越远,眸中多了一丝担心,与不明的含义……

严浩秉的身影很快消失在楼道里,看着空旷的走廊,她一脸落寞的关上了门,隔掉了心底某处的躁动不安。

而在之后的几天里,严浩秉的工作一如既往的忙,之前还能抽空聊上两句,现在方沐霖偶尔打过去个电话,那边却是隔了很久才有那么两句回声。

这几天道馆的教练带着队伍去b市比赛,她除了做手头的翻译工作就没了别的事,着实有些闲得慌。

正考虑着去做些什么,严晓婷却是给了她一个提议。

“沐霖,你最近不是没事干吗?帮我个忙吧!”严晓婷深棕的波浪长卷发披散在肩头,双手合十,一脸恳求。

能让严晓婷这么大动干戈,定是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方沐霖想着,反正自己也是没事做,与其在家里担心,还不如让自己忙起来,于是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其实帮忙的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而对方沐霖来说,此事却和她的本意相差甚远。

严晓婷的经纪人前不久来到了a市,找上了严晓婷。对方已延长假期为条件让严晓婷参加一场品牌夏装show,地点刚好就在a市的市中心。

严晓婷自然是满口应下,不过排练过程期间与她搭档的model出了车祸暂时无法参与活动,让主办方很头疼。

这场show是法国知名品牌idol拓展到国内的重要转型,因而十分重要。

严晓婷向来眼光高人气旺乐于助人,对所接的工作也十分认真,因此打了保票会帮忙找到合适的的人选。

但好巧不巧的是,之前能够约上的朋友们都忙的忙不在国内的不在国内,想要个能够和自己契合的竟是比想象的要难得多,这可愁坏了她。

话已经出了口,断没有收回的可能。正惆怅呢,突然想起自家弟妹来。

按理说,拉着外人去走专场并不应该,但谁叫现在是非常时期呢?

非常时期,自然非常对待!

被严晓婷拽去现场的时候,方沐霖就开始后悔了。她不是专业的,甚至连秀场都没去过,这会儿让她去上t台,还是这种倍受瞩目的场合,她的脸已经白出了青色。

“晓,晓婷姐,这事你还是换人吧!”她站在展厅门口,脚下悄悄的向后挪了挪。

但她的心思严晓婷又怎会不清楚?好不容易抓到个身材匀称,长相ok的,就这么放走了,说出去多没面子!

“沐霖啊,你别怕,我不是在这陪着你嘛!”她尽力让自己笑的亲和,那上扬的唇角因为用力太狠已经有些僵硬。

她的安慰在方沐霖听来并没有什么作用,谁被突然拉来这么个场合能不慌?

况且,再有不到四天就开场了,就算是她现学也不赶趟啊!

她又退了一步,眼见着就要挣脱严晓婷的钳制了,对面却突然走过来一个老外,那热情的打招呼显然和严晓婷关系不错。

“额,你好。”方沐霖刚好修的法文,见那人和自己也打了招呼,赶忙礼貌的回应着。

她标准的发音,还有软糯的口音让那人略微诧异的挑了左眉,而后问严晓婷她的身份。

严晓婷似乎也有些惊讶方沐霖对语言的精通,毕竟她在家的时候一直翻译的是写英语文件。但她毕竟是见多识广,将疑问藏回肚里,大方得体的介绍着,“我的弟妹,方沐霖。”

方沐霖听到那两个字尴尬的笑了一下,那外国人闻言更是诧异,而后笑着道,“我还以为这么可爱的姑娘又是你从哪挖来的新人,却不想竟是有了主了!”

那人说话也算风趣,和她们俩闲聊了一会儿就被工作人员给叫走了。

事后,方沐霖才知道那是国内的代理方,也就是这场秀的主办方的负责人chalo。对这个名字,方沐霖其实并不陌生,在国外的时候方子乔曾经给她买的生日礼物就是这个牌子,而牌子的后面有chalo本尊的签名。

听闻光是他的签名,市价上也会吵到几百万呢!

虽然方沐霖是后知后觉,但也越发的觉得责任重大,再次打起了退堂鼓。这么大型的活动,若是自己一脚出了错,那可不是毁了一个发布会那么简单!那就是彻底的毁了idol进军国内市场的桥梁,这个责任太大,她根本担当不起。

“晓婷姐,我明白你用人在即很是焦急,但我真的不行。万一出了差错,搞砸了发布会,我······我······”

严晓婷却是双手搭在她的双肩上,表情认真。

“我并不是随意才选你的,是因为觉得你合适。”她顿了顿,继续道,“我知道你没参与过这样的活动,但我保证不会让你出差错的。我在秀场打拼了多年,各种意外情况都遇到过,你放心,有我在绝不会让你出意外的。”

她说的诚恳,目光更是澄澈,十分的信赖,这让方沐霖倒是不好意思说出拒绝的话了。

她沉吟了一会,无奈的叹了口气,“我试试吧!”

毕竟是第一次来秀场,严晓婷并没有直接让她去上场,而是将她交给了一旁的经纪人看顾,自己则是去了后台准备。

方沐霖站在jason面前有些尴尬,因为她想起这人正是那日见到和严晓婷贴面的神秘男子。

“你好,我是方沐霖。”她犹豫了一会,挥手打了声招呼。jason比她高了一头半,她就这么隔着一米的距离还是压力倍增。

“嗯,我知道。”jason扶了扶鼻梁上的酒红边框眼睛,目光透着几分冷漠。

他的语调极为平淡,似是没有任何波澜,却让方沐霖忍不住害怕的眨了眨眼。

晓婷姐怎么会找了个冰块经纪人?她虽然习惯严浩秉的冷淡,但至少严浩秉的心是暖的,只是不善于表达,而眼前的人,就是个从里冷到外的寒冰,看着都冷的打哆嗦,白瞎了一副好皮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