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532】 进攻詹姆斯家族
 
“你还来劲了是吗?”说到这里,南宫俊麟很快就没了耐心的说,“我告诉你,我们刚刚所说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好,难道你想要你爷爷失望,想要上次的事情又一次重演吗,就算你愿意,我们却也不愿意。”

“我没说会重演,我就是觉得非常的不爽,”说到这里,卫一平又撇着嘴巴,很是不爽的看着其他人说,“这件事情从一开始就我拿权的出乎我们所有人的预料,我想就算是我爷爷,也是一定会尊重我的想法的。”

“卫一平,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上次你爷爷为什么会退下来,我想你的额心里面应该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不是吗?”莫寒风看着这个牛脾气一上来,就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家伙,很是失望的摇了摇头说,“现在对于我和多人来说,都是一件很困难的时刻,所以,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是不是也要逼着我们两口子跟着你陪葬啊。”

莫寒风连这么狠的话,都说了出来,那么就说明,想要继续参与整件事情依然是不可能的了。

“我就不明白了,难道当个司令,就真的要顾左顾右,什么都不能做吗?”说到这里,卫一平又很懊恼的坐在了沙发上,但是最终却还是按照他们的话去做了。

三少把卫一平送走之后,南宫俊麟看着坐在沙发对面的莫寒风说:“寒风,虽然我知道夫妻之间一向都不应该有秘密的,但是,我们这次所面临的不仅仅只有林昶清,还有一个更难办的詹姆斯家族,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还是牵扯的越来越少的好,至于事情解决之后在,再告诉他们也不吃,我说的对吗?”

“俊麟,就按照你说的去做,”莫寒风看着头顶上的天花板,轻轻的笑了笑说,“一个小小的林昶清,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把我逼到了这样一种程度,你说我是不是很失败。”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会有一些身不由己的事情,但是我希望你能够好好的调整一下自己的心跳,通常我们所面对的不过就是再普不过的东西的,但是现在我们面对的不过就是一个无聊,你觉得你有什么意义,去和一个无赖论长短。”

“但是,这个无赖,已经严重的威胁到了我的生活,最让我感到生气的是,我到现在还是不能好好的和这个无赖一较高下,就因为别人背后有一个很大的后台,难道你不觉得这一切都边的很可笑吗?”

林昶清和威廉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南宫俊麟并不是特别的清楚,但是他很清楚的是,面对眼前这个号兄弟,如果现在还是拿不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案的话,或许所有的一切,都会陷入一个最可怕的循环之中。

到时候,就算是林场不挑衅,莫寒风和秦朵儿也会自乱阵脚,或许到那个时候,事情才会真正的乱套了。

“所以,你想怎么样?”莫寒风在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很快就开口说,“我现在已经非常的想要知道这件事情你打算怎么办了,如果一味的想要逃避的话,我们就会一次又一次的陷入一个死胡同中,我们必须要走出来,绝对不能再有任何的犹豫了。”

“这才是我所认识的莫寒风,”南宫俊麟看着振奋过来的莫寒风,很快就馈线的点了点头说,“于飞那边很快就会有消息,你只要坐镇大本营就可以了,至于其他的事情,全都交给我们,知道了吗?”

本来莫寒风想到南宫俊麟也没有任何的方法,来应对詹姆斯家族,但是现在他却从他的口气中听出了另外一个意味,就好像以前一样,南宫俊麟从来都不会让他失望。

“好,既然事情已经有了明确的分工,我想我们就做好自己手头上的工作就可以了,”莫寒风点了点头,便也不再多说什么。

“事情真的像你们所说的那样吗?”就在南宫俊麟和莫寒风逐渐暗处一个解决方案的时候,莫寒风和秦朵儿开始拿出了一个很大的方案说,“我看还是算了吧,他们是不会允许我们这样做的,更何况,你们应该知道,这件事情从一开始就是冲着我来的,所以,越是这个时候,我们就越是要好好的冷静,不是吗?”

“你说的对,”唐玉安抚的摸着他的头发说,“你所说的这些全都对,但是你究竟有没有想过,其实,事情根本就不是你们所想的那么的简单,他们这些男人肯定不会坐以待毙,根据我的了解,他们应该会找出最好的方法,但具体究竟会怎么做,他们是绝对不会告诉我们的,所以,这就需要我们自己好好的动手了,明白我的意思吗?”

唐玉一向都是一个十分不安分的人,这一点,不管是秦朵儿还是莫寒风,其实早就已经监视过来,不过,也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所以他们才会变得非常的不一样。

“我倒是觉得这个方法挺不错的,总是活在男人的阴影中干什么,”东方火很快就开始站队,并且轻轻的看着他们两个人说,“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要自己动手,不是吗?”

林昶清这件事情,本来就是冲着秦朵儿一个人来的,为了莫寒风,为了外公留下的林氏集团,秦朵儿就已经很清楚的知道,他是绝对不能就这样头像的。

“好,既然你们所有人都愿意,那么我当然也就不能怕了,算了,这件事情也算我一个,但是,我可告诉你们,我不想继续这样下去,更加不想受到你们的冲击,所以,我要按照我自己所想的来。”

“按照你自己想的来,”听到秦朵儿的话之后,唐玉很快就觉得整件事情变得非常的不好,于是就点了一下他的头说,“你啊你,总是这样说,你知不知道我们科室一个团队,根本就不是你可以逞英雄的时候,所以,越是这个时候,就越是要好好的合作,绝对不能逞英雄主义。”

东方火和应微互相看了看,要么怎么说唐玉是一个最神奇不过的存在,对于他们来说,这件事情从一开始,根本就不是他们所想的那么的简单,再说了,唐玉说的很对,现在的事情显然已经完全的超出他们的意料之外了,所以,越是这个时候,就越是要好好的保持冷静。

“我们的第一步,就是要查这个人,”说着,唐玉很快就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说,“这个男人叫做威廉,听说他就是林昶清背后的金主,也正是因为他,所以,林昶清一直以来才会这么的嚣张,知道了吗?”

“我说是怎么回事呢?”说到这里,东方火看着照片上的这张脸说,“原来这位就是传说中的大金主啊,不过,你们难道不好奇嘛,他们两个究竟是怎么勾搭到一起的,这很显然是不符合我们的逻辑啊。”

“这有什么不符合的,当然是巨大的利益了,”就在这时候,伊凡娜牵着多多的手走了进来,小家伙一看到妈妈,就立刻嘟起了小嘴儿,原来是因为待在家里面实在是感到无聊,所以才会闹着来公司的。

“唐玉,你帮我好好的哄哄多多,”秦朵儿急着想要知道伊凡娜究竟有什么高见,很快就笑了笑说,“他一向都是最喜欢你的,所以,你千万不要让我失望,明白了吗?”

“放心吧,我和多多很投缘,不过,这个话题我可以不参与,但是你们必须要给我一个最好不过的结果,“唐玉把多多抱了起来,又加重了语气说,“我想你们的心里面应该非常的明白,莫寒风那边很显然已经动手了,我们已经变成这样了,如果这个时候还是继续等待的话,我相信对我们的确是一点好处也没有。”

“你放心,我们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伊凡娜笑了笑,而唐玉听到这句之后,这才慢慢的从我爱面走了出去。

“巨大的利益?”秦朵儿很快把伊凡娜扶到了沙发上,并且看着他们说,“我们的确是想要知道这件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刚刚唐玉的话,你都听到了,如果这次我们还是不能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的话,真的不好交叉。”

“嫂子,詹姆斯家族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家族,换句话说,就算是他们三辈之内不赚钱,也还是一样稳居财富排行榜,这些年,之所以不见他们的排名,并不是因为他们内部出了问题,而是为了逃税,所以,我想来想,我必须要收回我刚才的话,威廉作为中央一个大财团的继承人,他根本没有任何的必要,去为了一点的蝇头小利和林昶清交货在一起。”

“所以,伊凡娜还是加重了语气,并且大胆推测说,“应该是有其他的原因,但至少这个原因究竟是什么,恐怕还真的是不好说呢。”

“你所说的不好说?”东方火看了一眼应微,又忍不住开口说,“到底是什么意思。”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