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459】 财神娘娘走了
 
“什么叫做嫩呢,”东方火又很快察觉到唐玉幼小的心灵说,“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们岂不是就更加的嫩了呢,咱们这是在探讨两性话题,对不对?”

“行了,我自己的事情,自然是会自己看着办的,你们就不要在这里为我感到担心了,”说到这里,唐玉又很是潇洒的站了起来说,“既然我们已经和你们透过底了,那么是不是就意味着我必须要承认呢,你们也是知道的,我一向是个说话算话的人,所以,也是绝对不会让你感到失望的,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明白了。”

秦朵儿三个人异口同声的说过这句话之后,很快,唐玉就满意的离开了,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这件事情恐怕也不全是这样的吧。

“行了,财神娘娘已经走了,那么接下来,我也应该去看看我们家的莫寒风了,“秦朵儿放下了手中的文件,还没等应微和东方火答应下来,就放下手中的文件,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

“最近好像挺流行秀恩爱的,应微姐,”说到这里,东方火又把眼神放到了应微的身上说,:我说你是不是也应该去看看南宫俊麟啊。”

“我就不去了,这里还有好多的文件等着我来处理呢?”应微很是带起的挥挥手说,“难道你不知道吗,朵儿和莫寒风最近一段时间打算生二胎了,他们两个可不是要时时处处的待在一起呢,不然的话,又该怎么办,再说了,你应该是知道的,我和南宫俊麟一向都是最理智的。”

“那好,您如果要坐在这里留守的话,我就主动的回家看一看,自从上次去西班牙之后,我们家的小皮球,真的是越来越年我了,所以说,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回家好好的照看一下,对不对?”

其实,应微的心里面很清楚,东方火哪里是回家看儿子,分明即使连老公也一块看了,而别人更加不知道的是,尽管嘴上这样说,但是对于南宫俊麟,他还是抱着少女时期的青春可爱。

“你怎么样?在忙什么呢?”应微拨通了南宫俊离的电话,靠在椅背上,很是高兴的说,“他们一个个的全都离开了,你觉得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带着儿子去度假是你么的。”

“你想要去度假啊?”说到这里,秦朵儿点了点头说,“好啊,你想去哪里?我们就立刻去哪里?”

“我也不过就是说说罢了,我还不知道你这个工作狂吗,在手了,最近一段时间,迪拜的那个项目越来越紧张了,你怎么可能会那么快就放手呢,我啊,就只是嘴上说说,如果你愿意的话,今天晚上倒是可以早点回家,我呢,亲自下厨做几个小菜给你吃。”

“好,安就这么说定了,今天下午呢,我去买菜,然后我和儿子在家里等你回来。”

应微对于南宫俊麟的听话,也的确是十分的满意,想想他们经历的一切,本来还以为这辈子都没有办法在一起了,可是时间还是馈赠了他们更多更好的东西,不让他们失望,也更加不希望他们明白。

“老婆,”莫氏集团董事长办公室中,莫寒风看着他们手上的东西,轻轻的笑了笑说,“我还真的是没想到,你居然会这么的黏着我,但是你多少也要好好的想一想我们的应微姐,对不对?人家现在可是还在公司加班呢。”

“这个你就放心好了,虽然应微姐是大家闺秀,但是人呢,总是会有撒谎的时候,比方说,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这个时候的应微姐,大概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不过就是不愿意让我们看到她幸福的一面罢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明白明白,”莫寒风重重的点了点头不过他还是更加喜欢秦朵儿黏着自己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的可爱,如果可以的话,莫寒风真的很希望秦朵儿以后能够一直这样,这样一来,他也就可以多多的宠着她。

但是两人之间更多的却是关于生意方面的事情,就连他们自己也不明白,从什么时候开口,生意已经占据了他们大部分的时间。

“你们接下来究竟会有什么样子的打算,”莫寒风从浴室里面出来之后,秦朵儿放下了手中的书,静静的看着他说,“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最近一段时间真的需要你好好的跑几趟迪拜,毕竟这个项目,我们付出的实在是太多了,我说的对吗?”

“你说的很多的,如今代价我们已经付过了,”莫寒风淡淡的叹了一口气说,如果就这样不付出,恐怕也就真的太可惜了,所以,不管多难,我和俊麟都必须坚持下去。”

“你放心好了,”秦朵儿待在他的怀里面,很是乖巧的点了点头说,“我真的没事的,而且我和应微姐最近还在准备开发心的项目,我保证,绝对不会有事的,放心好了。”

事实上,莫寒风的心里很清楚,秦朵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的坚强,可是,为了不让自己担心,却还是硬撑起来。

“我当然放心你了,只不过,你总不能一直都让我这样放心下去,”莫寒风点了点头,轻轻的笑着说,“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等过段时间闲下来了,就带你们去旅行的,但是现在看来,我恐怕又要食言了,也不知道儿子会不会生我的气。”

“多多那边我来负责,”秦朵儿摇摇头,更亲了一下莫寒风的脸庞说,“这件事情从一开始我们就已经付出待家里,所以,绝对不能停下来,我和多多你不但不用担心,而且我们更是你坚强的后盾,知道了吗?”

有的时候,莫寒风还真的是有点奇怪,秦朵儿究竟又是怎么想的,在自己的面前,她本来可以不用那么的坚强的,却总是坚强的让他心疼。

说完了这个,莫寒风终于明白,如果想要自己的老婆能够真正边的小鸟依人起来,那么唯一的办法就只有一个,那就是生二胎。

“关于这件事情,我们之前不是已经沟通过了吗?”秦朵儿嘟着嘴巴,又害羞又不知道究竟该如何是好的说,“咱们还是等一段时间,等你完成了迪拜项目之后,再说了,你应该是最清楚的,我一直想要把林氏集团强大到原来的程度,如果忽然之间怀孕的话”

莫寒风当然知道秦朵儿说这些根本就是在撒谎,但是始终逃不过秦朵儿的眼睛,毕竟在这件事情上,他们已经推迟过太长的时间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实施这个早就已经拟定好的计划。

“老婆,我们已经推脱的太久了,这次说什么都不能再这样任性下去了,”莫寒风说着就已经采取了行动,秦朵儿嘴上说着不同意和不行,但是身体却背叛了她的话。

于是,在造人还没有成功之前,莫寒风和南宫俊麟前往迪拜继续完成项目,而秦朵儿和应微留下来跟进自己的新项目。

直到林如再一次的找上门。

“我知道真正想要给我下套的那个人根本就不是你,而是蒋凯丽,”秦朵儿已经有些厌倦这样的把戏了,当即就很是霸气的开口说,“还是说说你们这次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吧?难不成你们又是想要和我们争夺项目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根本不可能。”

“秦朵儿,我来这里,和蒋凯丽一点儿关系也没有,”看到秦朵儿这么的敏感,林如生怕自己会被赶出去,忽然之间改口说,“我来这里,就是想要和你谈谈关于天宇的事情,我想你应该不会拒绝吧。”

“这和天宇究竟有什么关系?”秦朵儿觉得这个女人的伎俩真的是越来越不上太面了,很快就不耐烦的哼了一声说,“我还真的就告诉你,林如,如果你不去打扰天宇的话,他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你既然已经和秦德离婚了,而且我也已经把秦氏集团转移到天宇的名下了,那么是不是就意味着你没有什么和我纠缠的了。”

“秦朵儿,你不说这个还好,既然提到了,我们就要好好的说一说了,”林如很快就做出了一副吵架的姿态说,“我告诉你,你以为我就真的会相信你的规划吗?你那是把秦氏集团转移到天宇的名下吗,你看看你的附加条款,我可是天宇的亲生母亲,你凭什么要杜绝我接触秦氏集团?”

“就因为你是林如,更因为你居心不良,”秦朵儿摊开双手,用一种很是无药可救的表情看着他说,“林如,我现在完全可以看都不看你一眼,直接就把你从这里赶出去,但是不管怎么样,你是天宇的生母,我给你最后的尊严。”

最后的尊严?林如不想要什么尊严,因为她最想要的就是秦氏集团,在她的眼里面,不管是秦朵儿还是莫寒风,从来都不会战争的把他们母子放在眼中,更加不会轻易的放手他们手中的权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