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458】 爱情新手
 
“我是要接受,”听了林昶清的话之后,蒋凯丽显的更加暴躁的说,并且直勾勾的盯着他的眼睛说,“但是事情绝对不是你想的那么的简单,不然的话,他们还以为我莫寒风是多么的好欺负呢。”

话是这样说,但是林昶清的心里面很清楚,如果任由这件事情就像就这样发展下去的话,莫寒风和南宫俊麟他们也应该是不会坐以待毙的。

“我想如果可以的话,你还是好好的收拾一下你的心情,”说到这里,林昶清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为了我们所有人好,暂时放弃和他们决斗的打算,还是把公司正常的运作起来,这才是真的。”

“运作起来?”林昶清听到这句话之后,更加觉得十分可笑的说,“林昶清,我把你安排进集团,我就是要让你帮我打理一切的,现在这就是你给我的答案吗?你真的是太让我失望了。”

“我倒是也不想让你失望,但是你现在是不是应该告诉我一个十全十美的好方法啊,”林昶清认命又抵触的摊开了双手说,“这件事情可不是说你觉得怎么样就能够怎么样的,再说了,你这次把朵儿他们关在西班牙那么多天,就凭南宫俊麟和莫寒风的性子,你觉得他们会轻易的放过你吗?”

“所以,按照你的逻辑,我蒋凯丽就要怕了他们了,我说的对吗?”蒋凯丽真的没有想到,林昶清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为了一个秦朵儿,三番两次的失败不说,现在更是把所有的一切全都放在了这件事情上,结果呢,现在根本你就是被人家吓怕了。

“我并不是那个意思,只不过就是想要你拿出一个姿态来,”林昶清指着他桌子上的合同说,“你自己好好的看看,我们现在手上有这么多的项目,如果和他们继续的斗下去,不但新的项目没有办法完成,甚至还很有可能被牵连更广。”

按照林昶清的设想来看,即便是要决斗,也是绝对不能就这样算了的,如果他们连自己的资本都没有办法完成的话,就更加不要说打败对方了。

“我们再等一段时间,你还是要好好的冷静下来,如果我们继续这样硬碰硬的话,对我们更我是一点好处也没有,”林昶清很是苦口婆心的看着蒋凯丽说,很快就离开了董事长办公室。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当初做的是对的还是错的?”林昶清刚刚离开没有多久,很快就静静的看着自己身旁的助理说,“现在他已经和当初的那个林昶清完全不一样了,我甚至觉得他好像是有意想要用这种所谓的善良的举动取悦秦朵儿。”

“您还是不要你太担心了,虽然林昶清在这件事情上是表现的十分的弱势,但是,你也应该更加的清楚,”秘书好言相劝说,“现在这个局面,如果我们还是没有办法放低姿态的话,恐怕还真的是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才好呢?”

“好吧,我这次就听她的一会,”蒋凯丽站了起来,又很是不服气的看着他们两个说,“但是我要告诉你们的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这件事情都必须有一个更好的结果,既然他是我选中的人,那就必须为我所用,绝对不能让他退缩。”

“蒋总,现在他不是还被您握在手中吗?”秘书又笑盈盈的走到了他的面前,两人之间的距离近了又近的说,“既然这样的话,您还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刚刚您不是也说了吗,咱们这是要顾全大局。”

“我也觉得就是这样,”蒋凯丽总算是放下了姿态,好好的看着他们说了一句。

“我说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停战两天之后,东方火很显然就有些很不适应的看着所有人说,“怎么我们才回来没有几天,这个蒋凯丽就打消了攻击我们的念头呢,这个也真的是太不科学了。

“这个不是不科学,”秦朵儿反而什么都看得十分清楚的说,“这只能说明,蒋凯丽是雪聪明了,西班牙的这一番较量,不管我们胜利还是失败,两边都没有捞到任何的好处,如果他继续针对我们的话你觉得莫寒风和南宫俊麟会轻易的放过他妈?”

东方火和伊凡娜更加觉得十分有意思的点了点头说,“我还真的是没有想到,你居然会是这样的弱睿智,看来,自从你嫁给莫寒风之后,也的确是变聪明不少呢。”

“什么叫做变得聪明啊,我本来就很聪明好不好?”秦朵儿很是不乐意的瞟了对方一眼,很快又上纲上线的说,“小心你们的嘴巴,不然的话,我可就真的对你们不客气了,听到吗?”

“行了,都不要贫嘴了,”应微把手中的东西放在了桌子上说,“我们的生意呢,已经很顺利的完成了,但是你们是不是应该好好的想一想唐玉和三少的事情了,总不能让着悢人继续这么别扭下去,对不对?”

应微的话没有错,虽然三少在这次事件之中,表现的的确不怎么样,但是说实话,这件事情还是需要这样做不可,人家三少并没有做错什么,所以,唐玉也就不应该继续这样生气秀气了吧。”

可话是这样,唐玉压根就不干是,甚至还说出了什么,再也不要再看到三少的计划。

“三少这人也真的够冤枉的,”秦朵儿撇着嘴巴,看向了身后这些闺蜜组织说,“所以,你们现在是不是应该看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啊,动不动就搞出这样一套,我还真的是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才好呢?唐玉如果继续这样作下去的话,怕是很快就会后悔一辈子呢。”

“后悔?”就再这个时候,唐玉忽然之间走了进来,很死不屑的扯着嘴角看着他们说,“我有什么可担心的,再说了,你不是也知道了吗?这件事情从一开始,就是需要我们付出代价的,更何况,我早就已经声明过了,我和这个人没有任何的关系。”

“大家都是好姐妹,我说,你差不多就行了,”东方火叹了一口气,有无奈,又觉得唐玉十分可爱的说,“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是不是也觉得所有的事情还是是哪少的错啊,我们家的卫一平不是向你解释过了吗,这件事情”

“就是他的错,”东方火的解释还没有说完,唐玉忽然之间就变得十分不耐烦的说,“他你不是说口口声声的爱我吗,既然这样的话,就不应该弃我于不顾,还把你们全都搭了进去,我真的觉得很没有脸面的,好不好?”

“爱情这个东西呢,从来不是说有绝对的对与错,对,三少这次是没有催你做到义无反顾,”应微慢慢的把唐玉扶到了沙发上上说,“但是你究竟有没有想过,这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他就没有这样做呢。”

“他”

“你可不要说出什么义无反顾的话来,我告诉你,这件事情,从来就不是你想的那么的简单,你也是生意场上的人,我想对于这种事情,一向应该算是最了解的吧,怎么能够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呢?”

秦朵儿的话让唐玉有些说不出话来,但也的确是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才好,她自己也没有办法说清楚对于唐玉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如果说不喜欢,那是不可能的,可如果说喜欢,她好像还有那没一点点的不甘心。

“我总觉得我唐玉根本就不是这样,我的理想和报复,甚至是胸怀,都应该更胜一层楼,但是”说到这里,唐玉又一次觉得很不甘心的看着他们说,“但是,我就这么折在了秦朵儿的手中,你说我是不是太冤枉了。”

对于唐玉这个想法,秦朵儿和应微都有一种无可奈何的想法,并且笑了笑说,“你说说你们,究竟该让我说你什么才好呢?秦朵儿哼了一声说,“既然是爱上了,安你就去去试试,我们也没有说,一定要把你嫁给三少,对不对?”

“朵儿说的没错,”欣赏了好一会儿唐玉眼泪的东方火,忽然之间开口说,“我还真的是不知道你究竟是怎么想的,你怎么能够说自己冤枉呢,人与人结婚,至少还是要好好的看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儿,你看看我们几个,哪一个没有爱的地动山摇,尤其是应微姐,这个爱情的时间跨度,可是长达十年。”

秦朵儿算是真正看出来了,看起来,唐玉好像是真的成熟了,但是就现在而言,事情还远远的超出了他的等待,至少对于目前的他而言,总以为谈了恋爱,就一定要结婚,但是他却忘记了,爱情有的时候,更多的是付出,而并不一定又收获。

“我还真的是太嫩了,对吗?“从她们几个人的眼中,唐玉很明显的就看出了这种表情,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以后她这个大姐大,究竟该如何立威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