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457】 伊凡娜怀孕
 
“是啊,就是矫情,应微我把你看做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才会这样说,”秦朵儿毫不留情的直接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就像我对莫寒风所说的,我是真的不愿意放弃他这个好朋友,更加不愿意看着她失去自己的爱情。”

“可我偏偏就是要矫情娇气了,”唐玉抓起了自己放在桌子上的衣服,很是不高兴的从房间里面走了出去。

“唐玉唐玉”我想要叫住她,心里面却又十分的清楚,他根本就不会听我的话,所以也就只能听之任之了。

“你说你这是何必呢?”应微和东方火听了我的话之后,都连连的摇摇头说,“你你不要以为唐玉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很简单的人,但是我倒是觉的,她很免肝,你这一句话,恰恰就刺痛了他的自尊心了。”

自尊心?

东方火的话的确是没错,但是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事情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的简单,为什么就只有唐玉一个人生气呢,这也就恰恰说明了,他对于整件事情的在乎,更是对三少的在乎。

“唐玉自己都不知道她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三少,”应微搅动着手下的咖啡说,“所以才会生你的气,但是,朵儿,你也应该明白,所谓爱情这种事情,最重要还是要自己好好的去领悟,别人越是苦口婆心,她就反而不会听,我说的对吗?”

也的确就是这样,秦朵儿觉得应微的话很有道理的点了点头,既然应微执意要好好的把所有的一切都说清楚,那就由着他去好了。

“还是先说说我们的伊凡娜吧,”东方火忽然之间把话题转移到了伊凡娜的身上说,“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了?自从从西班牙回来之后,就也变得矫情了很多,听说至今还躺在莫凌风温柔的怀抱中呢。”

“我看怕是会有好消息了吧?”应微又是第一个很眼尖的开口子说,“我说你们怎么就这么迟钝呢,想象伊凡娜是什么让你,就算是她的家族对她施压,她都不怕,又怎么可能会把这次绑架放在眼中呢,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她可能”

“怀孕,”应微的话还没说完,东方火就又一次很敏感的说了出来,秦朵儿也很惊讶的皱紧了眉头。

秦朵儿是真的没有想到伊凡娜会怀孕,之前她和莫凌风还在说,希望能够多一点他们两个人的空间,但是现在就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居然会这么快的就改变了主意了。

“怀孕是一件好事儿,”秦朵儿也同样为他们感到高兴的说,“既然这样的话,我是要忙起来了。”

只是,紧接着秦朵儿就面临了又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莫寒风本来就有二胎的打算,秦朵儿为了能够在工作上有更大的作为,就奔着能推就推的想法,却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次伊凡娜怀孕,一定会给她带来很大的压力的。

“压力?什么压力啊?”应微和东方火都有些不明白的摇摇头说,“这可是一件好事情,再说了,人家怀孕碍着你们两口子什么事情了。”

“我想你们还不知道,莫寒风一直都想要让我生二胎,现在”秦朵儿很是苦命的摇摇头说,“我看这次是真的非生不可了。”

“你啊,压力也不要太大,”说到这里,应微拍着秦朵儿的肩膀说,“根据我的分析,莫寒风只是想要更好的把你留在身边,再说,多多不是经常吵着要小妹妹吗,你就再生一个又如何。”

再生一个?秦朵儿真的无法想象,离开工作之后,被牢牢地困在家里面,自己究竟会不会被逼疯,她已经不是当初的秦朵儿了,相对家庭,更多的是想要把林氏集团打理好,再也不会让自己的外公失望。

“你的事情还早着呢,现在我们还是先好好的谈一谈接下来的事情,“秦朵儿挥了挥手,装作很不在意的摇摇头说,“现在我们已经从西班牙回来了,至于其他的事情,是不是应该好好的商量一下呢,毕竟我现在真的不想失去我手上的项目。”

“当然不能丢了,“东方火很有士气的抬起头说,“现在我告诉你,就是因为我们被绑架了,所以这件事情才绝对不能放弃,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不能放弃?”秦朵儿看着东方火又玩味的笑了笑说,“那么小火,你现在是不是已经拿出一个很是正经的方案了呢,如果不介意的话,是不是应该好好的把所有的一切全都说出来啊。”

“这个“东方火一下被问住了,又装作没什么的点了点头,“其实这件事情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我想说的是,我现在还米有想出一个十全十美的方法,能不能再给我留一段时间呢。”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意料之中,秦朵儿笑着摇了摇头,却又点了点头说,“咱们不如这样好了,我呢,先回去和我们家的莫寒风好好的商量一下,生下的就要考大家集思广益了,我说的对吗?”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应该都有就集思广益的时候,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得到丈夫们的支持和帮忙,以保证能够顺利的通关。

和秦朵儿他们一样十分担心的自然也又莫寒风他们了,甚至正是因为这样的绑架事件,莫寒风更加的觉得,他不能立即去迪拜了。

“迪拜这个项目很重要,不管说什么,你都要去,”这个时候,卫一平又装作很是大度的说,“你说什么呢,你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为了这个项目,你和俊麟究竟经历过什么,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要尽快的把所有的东西进行到底,明白了吗?”

项目固然重要,但是对于莫寒风来说,和秦朵儿相比之后,这件事情根本就不算什么。

“我们明白,”南宫俊麟看出莫寒风并不想要多说,就对着卫一平使了一个颜色,很是大方的拍着手说,“既然你不想时候,不如这样,这件事情就完全的交给我,你我觉得怎么样?”

“好,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们了,我现在就是要回家去看我的儿子了,至于其他的事情,你们自己慢慢的聊着吧,”莫寒风很是洒脱的把所有的东西全都推到了南宫俊麟的面前。

“你看看,”卫一平很是失望的摇了摇头说,“自从莫寒风遇到了秦朵儿,你看看,这都成什么样子了,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什么怎么回事儿?人家这是爱老婆,”说到这里,南宫俊麟又很是认真的看着卫一平说,“我还真的就告诉你一件事情,其实,寒风这次真的吓坏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会用秦朵儿作为威胁。”

“可是你和我呢,还不都是一样,”卫一平更觉得十分委屈的笑了笑说,“我想你可能还不知道呢?小火走的时候,甚至还和我大吵了一架,说什么,不能只要老公孩子,更重要的还有闺蜜。”

她们几个人之间的感情,再南宫俊麟看来,真的是非常的难能可贵,虽然女人之间更多的是关于奢侈品的话题,但是对于她们几个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合作。

“所以啊,我们就应该多一点点的理解,”南宫俊麟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再说了,寒风和我们的情况,毕竟还存在一定的产局,他从小就缺少了接听的温暖,更精力过很严重的感情伤害,如今好不容易找到了莫寒风,就更加觉得这个女人,甚至是这个家是多么的温暖和可贵了。”

南宫俊麟这样一说,卫一平倒是也没有那么多的埋怨了,很是淡然的摇了摇头,却又没有表示出更多的乐意,现在家里的这些事情,就已经够自己忙活的了,至于莫寒风的工作,就只能让南宫俊麟自己去做了。

“你做不做得到?”卫一平就像是摊派任务一样,笑了笑说,“我这边呢,你应该是知道的,经常性的被那些人死死地盯住,我根本就没有办法施展拳脚,所以,生意方面就需要你们两个紧紧地顶住,越是这个时候,就越是不能出现任何的乱子了。”

“乱子?你觉得这个词语会用到我们太子党的身上吗?”南宫俊麟点了点头说了一句,“我早就已经说过了,没有人能够算计我们,唯有的就是我们自己,谁都不能乱,这才是最经得起打击的好办法。”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南宫俊麟却也不能就这样什么也不错,毕竟西班牙绑架事件失败之后,林昶清和蒋凯丽应该会重新规划,他们也绝对不会甘心的。

“甘心?”蒋凯丽狠狠的吐出了这样两个字说,“我凭什么要甘心,你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件事情我究竟策划了多长的时间,但如果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结果已经出来了,你现在除了接受,好像什么也做不了,不是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