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444】 二胎捆绑
 
“你猜的没错,这次唐玉过去的确是找三少了,但是根据我的观察,”说到这里,南宫俊麟又一次摇了摇头说,“我怎么都觉得他们连那个歌好像没什么关系,应微根本就是不来电吗?”

“什么叫做不来电?”应微却很清楚的摇着头说,“这件事情根本就不是你说的那样,你就等着吧,说不定,等到唐玉再回来的时候,就是三少夫人了。”

南宫俊麟还想要和应微聊些关于王子和三少的事情,谁知道这个时候,孩子闹了起来。

一个人坐在客厅里面,南宫俊麟看了一会儿文件之后,又想起了刚刚应微的话,是啊,他怎么就忘记了,唐玉既然是去找三少的,可是在迪拜的时候我,诶什么一次都没有去找过他和莫寒风呢。

难道唐玉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并不想要他和莫寒风两个人知道。

“唐玉,”南宫俊麟很快就拨通了对方的电话,但是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对方就重重的挂断了电话,等到再打回去的时候呢,就已经是关机了。

南宫俊麟越想就越是觉得不对劲儿,很快就联系了莫寒风,询问他最近一段时间,究竟有没有和唐玉联系。

“没有啊,”莫寒风把儿子放到了沙发上,又走到一边压低声音说,“不是,你告诉我,到底是出什么事情了,还是说,唐玉真的”

“我觉得唐玉可能是出事了,”南宫俊麟很是果断的开口说,“刚刚我拨通了电话,刚叫了她一声,结果就挂断了,等我再打回去了,就彻底关机了。”

“那么王子和三少呢?”莫寒风也一手撑着腰,很是着急的说,“如果她真的去迪拜的话,能找的也就只有这两个人,我想他们两个一定是知道听雨的下落的。”

“没有,”南宫俊麟看了一眼身后的于飞,很快就明白这两个人的电话,竟然一个也没有打通。

“你说着究竟这算是怎么回事儿,你应该是知道的,秦朵儿和应微两个人一向是最看重和唐玉这个好姐妹,如果唐玉真的出了什么事情,咱们这后院儿也就真的起火了。”

莫寒风所说的,也就是南宫俊麟最担心的,迪拜这个项目很是重要,所以,他们必须要时时刻刻的盯着,而秦朵儿和应微如果能够再国内好好的,那么他们也就放心,可是一旦女人们乱了,那就真的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才好了。”

“我也就是随便这样一说,”听着南宫俊麟这边儿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回应,莫寒风就担心他是不是被自己刚刚的话吓着了,很快又改口说,“其实是这样的,我们先把这件事情压下来,等到了迪拜再说,总之,我是真的不希望秦朵儿他们知道,你应该是知道的,这件事情真的不好办。”

“行,就照你说的办,”南宫俊麟这才算是放下了电话。

“你刚刚在电话里面和南宫俊麟说什么呢?”莫寒风刚刚转过身,眼见的秦朵儿,很快就看了出来,并且笑着点着头说,“你该不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瞒着我吧,莫寒风,虽然我们两个”

“多多,你看出来没有,妈妈这是吃醋了,”莫寒风很快就转移话题,抱住了自己的儿子笑着说,“爸爸是去迪拜做生意的,可爸爸还没出门呢,就被你爸爸扣上了两顶大帽子,你说我该怎么办才好呢?”

“妈妈,你真的吃醋了?”童言无忌,多多甚至凑到了秦朵儿的脸上笑着说,“你放心,如果爸爸真的犯错误了,我一定会坚决的站在你这边。”

“儿子,这你就错了,”秦朵儿才不会上莫寒风的当呢,很快就自信的笑着说,“你也不想想,妈妈是多么的优秀,这世界上能够和妈妈相比的女人根本就没有,如果你爸爸真的移情别恋的话,那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傻瓜,我说的对吗?

“对对对,老婆说的特别对,”秦朵儿既然想要面子,莫寒风当然是要伺候到家,再说了,跟自己的老婆低头,根本不丢人。

“多多,”看了一会儿戏的秦天宇走过来,把多多从莫寒风的怀里面接了过去说,“你改上床睡觉了,还是跟舅舅走。”

“莫寒风,”刚回到房间里面,秦朵儿就把莫寒风推倒在了床上,一副很是御姐的样子说,“如果你敢做出一点儿对我不利的事情,我保证一定会把你亲自押回来,然后永远的把你锁在家里面,你当初是怎么对我的,我就怎么对你。”

“好啊,”莫寒风根本就没等她说完,就已经深深的吻住了他,对于他来说,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好事儿就是和秦朵儿再在一起,“我保证不会让你失望,可是,你也要答应,等我这次从那边回来之后,一定要尽快跟我生二胎,知道了吗?”

秦朵儿一下子就笑了出来,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方敬亭竟然会用二胎来捆住他,越是这样,就越是说明方敬亭是多么的爱他。

但是女人心里是怎么想的,往往并不是这么想的?

“那我还是要好好的看你的表现了,”秦朵儿哼了一声,又点了一下对方的鼻子说,“就是因为第一次的时候,你没有好好的对我,对于沃恩的儿子生下来之后,才会这么的不听话,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二胎我想要一个乖巧的女儿,如果性格有时和多多一样那么的难关,我看我真的是要回到你家里来做全职妈妈了。”

说到这里,莫寒风反而十分高兴的笑了笑说:“老婆,我觉得今天就是一个好日子,不如我们就”

“想什么呢?”秦朵儿有时一个优雅的翻转,再次把莫寒风压在了身下说,“我只是说考虑一下,生孩子的事情等你回来之后再说,但是看在你嘴巴这么甜的份儿上,今天我就满足你一次好了。”

“那我是不是要好好的谢谢你啊?”莫寒风冷哼了一声,不管秦朵儿答应还是不答应,总之今天晚上他都必须要了他。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莫寒风去诶发现秦朵儿已经不在床上了,穿上衣服下楼的时候,却看到厨房里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这么贴心,”莫寒风从背后保住了自己的老婆说,“我不是说过的吗?你不需要为我做这些。”

“你少来,看到我为你做这些,指不定你的心里面会高兴成什么样子呢,再说了,我又不是为你准备的,”秦朵儿转过身子,把手中的面包塞到了莫寒风的嘴巴里面说,“我这是为天宇他们准备的,你可千万不要自作多情了。”

“我当然不会自作多情?”莫寒风更是一下吧秦朵儿大亨抱在了怀里面说,“因为我完全可以肯定,你就是围殴我做准备的。”

“哎呀,怎么这么多好吃的,”就再莫寒风更想要一口亲下去的时候,从楼上同样刚刚走下来的多多忽然之间就尖叫了一声,打断了两个人之间的亲吻的说,“妈妈,你是不是因为妈妈要走了,所以才亲自做早餐的。”

小家伙笑着跑了过来,莫寒风只能放弃老婆,选择儿子。

而更是黏在一起不肯分离的还有伊凡娜和莫凌风,从楼上到楼下,一直都是手牵着手,就好像是连体婴儿一样,有的时候莫寒风就觉得,可以的话,就把莫凌风留下来好了,但是那边的工作同样不能抽身。

“你说这件事情是不是十分的奇怪?”莫寒风看着自己的儿子,又拿出一副做家长的派头说,“爸爸刚说要走,你妈妈就做了这样一桌子菜给我们,看来以后爸爸还要多多的离开一段时间,这样一来,你妈妈才能知道我的好。”

“那可不行,”莫寒风本来还以为儿子会站在自己这边,却怎么也没有想到最终竟然会是这样,儿子不但没有站在自己这边,更是满脸的心疼,“妈妈除了还要照顾我,更要照顾公司,他已经够辛苦的了,我觉得爸爸以后还是留在家里的好。”

“天宇,你最近把多多教育的不错,”莫寒风点了点头说,“你说想要什么,姐夫下次回来的时候,一定会帮你买。”

“我和多多想的一样,”秦天宇放下了手中的面包,主动为方敬亭倒上了一杯牛奶说,“我们现在最想要的就是你能尽快的回来,千万不要再飞来飞去了。”

“我倒是想要回来,但是你也看到了,你们的姐姐好像并不想要我回来啊,那么你说我们究竟该怎么办?”莫寒风就是要逼着秦朵儿承认对自己的好,这样的话,也才能看到秦朵儿小女人的一面。

“凌风,你到了地方,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要生病,还有还有,每天都要记得打电话给我,不管多晚,更不管多忙。”

秦朵儿酝酿好情绪,刚想要说点儿什么的时候,结果莫凌风和伊凡娜居然这么快的就互诉衷肠,搞得秦朵儿更加不好意思开口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