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420】 林如再上门
 
“寒风,我知道你究竟在说些什么?”莫寒风也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却还是摇了摇头说,“不行,我们绝对不能这样做,你答应过硬微姐,而我更是答应过秦朵儿,所以,这件事情绝对不能有丝毫的阻拦,明白吗?”

南宫俊林当然记得这件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更记得对应微的约定,可是,对付林昶清这种看过人,就必须要用最极端的方法,不然的话,就永远没有丝毫的尽头。

“你以为我会不想把这个家伙除掉吗?”莫寒风笑了一声,又很为难的说,“但是我们是不能的,而且你还是要明白,如果我们继续这样下去的话,就一定会陷入这样的恶性循环中。”

可即便是恶性选混,莫寒风还是想要维持事情原本的规律,作为男人,既然已经答应了秦朵儿,就绝对不能违反约定。

莫寒风和林昶见面的事情,很快还是被秦朵儿知道了。

“所以,最后是代替他们去了三少那里,我说的对吗?”应微一下子就对林昶清的手段很是不屑的说了一句,“真的没想到,这个家伙居然会猖狂到这样一种程度,也不知道南宫俊麟他们究竟是如何忍下这口气的。”

“还能怎么忍下,”说到这里,唐玉更是看着他说,’我听于飞说,南宫俊麟当即就想要把林昶清扔到海里面喂鱼,但是想到和你的约定最终还是忍住了,不过现在想想,这或许根本就是林昶清设下的一个局,目的就是为了逼迫他们两个动手。”

“原来还真的是这样啊,”伊凡娜又很羡慕的看着应微说,“应微姐,我就知道南宫是真的喜欢你,我觉得这件事情如果是放在以前的话,他恐怕就真的会这么做,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林昶清也真的是太过分了。”

“不管过分还是不过分,”秦朵儿很是释然的松了一口气说,“他们两个总算是没有动手,不然的话,恐怕后果就真的没有办法设想了。”

然而唐玉回过味儿来之后,更觉得这件事情或许从一开始,根本就不失他们所想的那么的简单,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最大的对手应该就是三少。

“你是说三少故意在试他们?”伊凡娜又觉得不对劲儿的皱紧了眉头说,“但是这件事情根本就不在我们的范围之内啊,他到底想要在试什么啊?”

“昨天我和王子通了电话,我从他们的口气中,倒是真的感觉出这个项目对于他们的重要性,”唐玉又点了点头说,“如果真的是三少设局的话,那就只能说明这个项目更加的重要了。”

事情不仅仅是他们所想的那么的简单,而且秦朵儿更加的认为,如果事情真的是那么重要的话,就更加说明所有的一切是多么重要了。

所以,她现在就要去看看这个林昶清究竟想要做什么。

“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回去了,你们是知道的,多多这两天一直都”然而秦朵儿还没有说完,唐玉和应微同时打断了他的话。

“我想你现在应该是想要去找林昶清把?”唐玉摇了摇头说,“朵儿,之前你又不是没有找过他,但是结果又是什么呢,还不是一样没有任何的结果吗?没用的。”

“我知道没用,而且,”说到这里,秦朵儿更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摇了摇头说,“我也非常的清楚,就算我想要离开这里,恐怕也是不可能的,这件事情从一开始是因为我二期的,但是现在我却很清楚的知道,事情根本就不是我想的那样,他们根本就是在为了各自的利益进行争夺。”

“这是男人的本性,”应微抑郁就点破了他心中的想法说,“不管他们处于何种阶段,最重要的还是要尽快的达成自己的目的,你都已经认识他们这么长时间,难道说还不知道他们究竟想要干什么啊?”

“我当然知道,只不过是不敢相信罢了?”秦朵儿叹了一口气说,“我想你们应该是知道的,如果没有林昶清的话,我和莫寒风会过的多幸福,但就是这个人的存在,把我们所有的一切全都乱了。”

秦朵儿没有办法,所以他就只能被动的做出选择,而且最让她不能接受的是,为了大局着想,谁也不能摆脱这样的存在,直到林昶清自己退出。

“朵儿,你给我站住”应微叫着叫着,最终她还是离开了,只不过,并没有去找林昶清,而是回去了家里面。

“妈妈,你今天看起来好像非常的不高兴,是不是什么人欺负你了,”小家伙站在沙发上,很是小男子汉的说,“你告诉我,我一定会替你做到这一切的。”

“妈妈没事,只不过是像爸爸了,”秦朵儿摸着自己儿子的头,有些勉强的笑了笑,小孩子的世界之中,根本就没有什么无能为力和忍耐的事情,他们总是朝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做,去努力。

但是想到他和莫寒风,秦朵儿就觉得十分的为难和失败感,更想着如果能够炸枣的就识破林昶清的伎俩的话,也许这一切根本就不会发生了。

“但是爸爸要好长一段时间才能回来呢,我觉得妈妈还是北登了,”多多捧着秦朵儿的脸说,“而且,如果爸爸就这样回来看到你为了等他一直没有睡着的话,也会十分的心疼的。”

多多的贴心让秦朵儿觉得十分的暖心,这个世界上,能够治愈自己的,也就只有儿子了,有的时候,秦朵儿甚至在想,如果真的无法承受这么大的压力的话,索性就回来好了,但是公司该怎么办,虽然秦家那边已经不需要放太多的精力了,但是林氏集团呢,这可是自己外公所有的心血,绝对不能就这样荒废了。

但是,秦朵儿没有想到的是,她才刚刚想到这件事情,秦天宇就急急忙忙的来找她了。

“朵儿姐姐,真的不好了?”秦天宇真的急得眼泪都快要出来的说,“我妈妈突然之间就闯回了家,说要搬回来和我们一起做,阿奶奶和爸爸不同意,然后他们就吵起来了,后来爸爸为了把她赶出去,不小心撞倒了奶奶。”

“你说什么,那奶奶究竟有没事,”虽然秦朵儿直到现在还是没有办法原谅他们,但是听到老夫人受伤的消息之后,还是忍不住关心,这应该就是所谓的血缘吧。

“已经送去医院了,虽然没什么大事,但医生说不能再情绪激动了,”秦天宇真的是吓坏了,浑身一直颤抖个不停。

秦朵儿就觉得奇怪了,林如早早就已经和秦德离婚了,而且当初答应秦天宇回去秦家的时候,他就已经作出了保证,绝对不会在踏入秦家颁布,但是为什么突然又想着搬回秦家呢。

还是说她是想要重新掌控秦氏集团。

绝对有这样的可能性,对于林如,秦朵儿是再明白不过,如果不是为了利益的话,他也是绝对不会就这样做的,但是只有一个林如的话,应该根本成不了气候。

而且林如自己也没有什么胆量,所以,这背后一定会有什么人在幕后操作,但是究竟是谁,秦朵儿一时半会,还真的不好把握,就只能简单的去医院那边看看情况。

“天宇,你就不要跟我过去,乖乖的和多多留在家里面,”秦朵儿不想秦天宇再成为自责的对象,不管秦老夫人究竟有没有接受他成为自己的孙子,可是经过林如这样一闹的话,恐怕就真的有点麻烦了。

医院,秦德低着头坐在一边,而秦老夫人更是对着秦朵儿大吐苦水,但是现在看来好像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了,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女人居然会厚脸皮到这样的程度。

“你还是不要往心里去,现在朵儿来了,再说,我已经把所有的股份全都转给了朵儿,就算林如想要做些什么,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对不对?”秦德尽可能的劝慰着自己的亲生母亲,但是在秦朵儿看来,事情根本就不是他们所说的这么的简单。

“还是算了吧,”秦朵儿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终于还是开口说,“我不希望这件事情继续这样持续下去了,再说了,你们的心里面很清楚,不管林如怎么闹,将来我还是会把所有的一切全都交给天宇,既然我们已经答应了他,就绝对没有收回的可能性。”

“关于这一点,我们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朵儿,你千万不要误会,我们并没有任何其他的意思,只是担心林如会这样无休止的闹下去,如果他只是对我们两个的话,还好,但如果打扰到你的话。”

“也不知道这个林如究竟是怎么想的,当初我们明明说好的,她怎么能说翻脸就翻脸呢,朵儿,奶奶也不是不想把股权交给天宇,只不过,能不能够再稍微缓一缓,万一落到了林如这个女人的手里面,你说我们究竟该怎么办才?”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