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403】 不碰这个项目
 
南宫俊麟重重的点了点头,不仅仅是南宫俊麟这样想,他自己也是一样,只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可不是他们说什么,就能够做到什么,首先,林昶清应该会想尽一切办法的而来激怒他们。

“你说着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莫寒风有些不理解的看着南宫俊麟,虽说他们也是一样看到了中东的市场,也和林昶清再次变成了竞争对手,不过他们之间的关系还没有到彻底崩溃的程度,所有人都在保证最好的状态。

“这个林昶清可不是个省油的灯,交手这么多次,我想你应该可以体会到了,对不对?”南宫俊麟看出莫寒风的情绪有一点点的波动,只是说了这样一句话就很快离开了。

然而秦朵儿并不打算这样说,当唐玉说服他们不要去碰你这件事情的时候,她就已经察觉到这件事情一定是莫寒风暗中做的。

“咱们两个可以好好的谈一谈吗?至少我希望你能够好好的告诉我,这件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总不能就这么的让我们泛起,莫氏集团需要这次的合作,可是我们林氏也是一样,而且你也应该更加的知道,这件事情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难得和重要。”

“朵儿,我当然知道,”看着秦朵儿的情绪越来越不稳定,莫寒风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说,“这件事情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你对这个项目的看重,但是朵儿,我这的不希望你出事,我只是想要你安安稳稳的守在我的身边,好不好?”

“可我想要的不仅仅是守在你的身边,我想要成为我外公心目中最优秀的秦朵儿,自从他办把公司交给我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做出什么值得他骄傲的事情,林昶清一再的挑动我的底线,如果我还是坐以待毙的话,你觉得我会不会疯掉。”

“就是因为担心你的情绪会崩溃,所以我才会这么做,”莫寒风突然之间抱住了她,秦朵儿所承受的压力,远远的超出了他们所有人的想象,而莫寒风更觉得如果秦朵儿一直处于这样的情绪中,真的很危险。

“多多不能没有你,好不好?”莫寒风几乎是用请求的语气看着秦朵儿。

而对于秦朵儿来说,他也真的没有想过莫寒风竟然会变现的这么决绝,那么也就没任何的不同意了。

“好吧,我知道了,为了让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插手这件事情,但是你也应该知道,我之所以会妥协,就是因为我相信你们会好好的打败那个人,寒风,我们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耽误了,答应我好不好?”

秦朵儿终究还是答应了下来,着让莫寒风也又一次看的清清楚楚,这个女人是多么的爱着急,爱到可以放弃的底线。

“看着你的心情还算不错,怎么样?”卫一平微微的点了点头说,“如果我猜的不弄错的话,秦朵儿应该已经答应了吧,既然这样的话,那就不要耽误时间了,尽快的动手吧。”

“不行,我们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安静静的静下心来,等着客人来上门,”莫寒风轻轻的说了句,这件事情本来就不是他们说怎么样就怎么样,既然这个林昶清同样看清楚了究竟是怎么回事,那么就要先见一下,至少不要让彼此破坏各自的好事。

“我同意寒风的看法,卫一平,你有时间,还是多多的陪着东方火,不要每天娇惯的变成了一个小女生一样,搞得我们两家也是不得安宁,”南宫俊麟很是掀起的税率一句。

“不是,你们究竟什么意思啊,什么叫做小女生啊,”卫一平听到他们这样说之后,很快就不乐意的哼了一声说,“我说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还不知道吗?如果不是我们家小火的话,你们家的两个早就已经跑到中东去了,也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一个样子了。”

“好好,你们家最好,这样总可以了吧?”南宫俊麟看着卫一平的情绪越来越激动,很快就上前安抚说,“我说你现在多少是不是应该好好的顾及一下自己的身份,我们是说过你可以到这个酒吧来找我,但是也绝对不能就这样的频繁,如果被好事的人拿去的话,我说你打算怎么办?”

“你说我怎么办,那就怎么办了?”卫一平又一次撒娇说,“大哥,你不是不知道那个司令是多么的枯燥无味,如果不是看在老爷子的面子上,我是绝对不会就这么听他们的话的,明白我的意思吗?”

“这件事情怎么就又变成是我们的错乱,明明就是你自己愿意去做的,”南宫俊麟不想掰扯更多,现在就是想要把卫一平打发走,这样的话,他们就可以好好的应对林昶清了。

“虽然我们不想承认,但事实却是真的,”南宫俊麟叹了一口气,这个林昶清接二连三的借助了很多的人所谓靠山,如果是换做其他人的话,应该早早的就已经完蛋了,但是莫寒风和南宫俊麟却不一样,所以才会撑到了现在。

“咱们也不必这么的惊讶,再说了,主动权始终还是握在我们的手中的,对不对?”卫一平看着南宫俊麟和莫寒风的情绪不怎么好,当即就上前主动劝慰说。

“我们又不是应微她们,”南宫俊麟反倒是不领情,并且开口很是霸气的说,“不就是一个小小的林昶清吗,究竟有什么大不了的,我还以为他们是想要怎么样呢?不过就是一个中东而已。”

“俊麟,我知道你的龙门的确是很大,但是我要提醒你的是,中东这个地方邪性的很,咱们最好还是不要动用武力,好好的按照做生意的套路来,不然的话,搞不好就真的会出事了。”

“能出什么事情啊?”南宫俊麟又无所谓的笑了笑说,“不过就是多几分神秘的色彩罢了,但是你也应该清楚,我怎么可能会因为几分神秘的色彩就再一次的放弃这么好的地方。”

“话是这样说,但也不能就这样以卵击石啊,我是向你们透露了中东方面生意的事情,但是你们更加不知道的是,中东这边的情况,其中有两个小国家整天打个不停,不然的话,这个林昶清也就不会直到现在还是不愿意进行了。”

“他不敢的事情,我们未必也行,”莫寒风的脑子还算是清醒一点的所,“卫一平说的并非是没有道理,我们的确是需要好好的研究一下,就算是卫一平不给我们使绊子,但是也要好好的考虑实际情况,我说的对吗?”

南宫南俊麟很快也冷静下来的点了点头说:“你说我怎么就忘记了呢,中东那边,我还有一个朋友,或许我们可以从他那边打听一点情况。”

听到这个消息,莫寒风和卫一平也是十分的开心,总算是有一点点的进展了,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恐怕就会真的让林昶清捷足先登了。

接下下来,几乎所有的人都非常的清楚,必须要好好的保持冷静,林昶清什么时候来,那是他自己的事情,而他们只要做好自己应有的事情就可以了。

“朵儿,你知道他们那边进行的怎么样了呢吗?”应微却有些沉不下心的看着她说,“虽然我们答应了唐玉不再插手这件事情,但是我怎么就觉得不放心呢,就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很紧张一样。

“这里是林氏集团,而且他们三个就算是商量什么事情,我想恐怕他们也是绝对不会放到我们的手中的吧?再说了,你应该是最清楚的,我们现在连中东那边的任何线索都没有办法拿到,所以,你觉得我们还有任何的等待呢。”

原来真的就是这么的难啊,秦朵儿这么一说,应微也是泄气了一样,早知道这样的话,根本就不应该答应他们,或许让他们好好的跟进莫寒风的话,事情就不会变成眼前这种情况了。

“微微接,刚刚我嫂子说的对,现在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手中的事情,至于其他的还是交给男人去处理,毕竟不是什么好事情,”伊凡娜笑了说。

“话可不能这样说,什么叫做不是什么好事情啊,你们知道这件事情能够值得多少钱吗?”秦朵儿哼了一声说,“最重要的是,一旦我们拿下了中东这个项目,不要说林昶清,就算再厉害的人,也绝对不可能会是我们的对手。”

“这一点我自然也是相信的,”秦朵儿停下了手中的事情,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但是我已经答应了莫寒风,而且我么应该坚信一点的是,只我们和他们永远都是一个整体,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也是绝对不能打乱我们现有的步骤,既然我们已经答应了他们就一定哟说到醉倒,再说了,现在的情况,真的不容乐观,我不希望他们再分心来保护我们。”

秦朵儿更没有告诉她们的是,莫寒风对于这件事情的重视程度。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