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375】 忘恩负义的男人
 
“没错,我是有这样的打算,”应微毫不避讳的点了点头,看向了南宫俊麟说,“你应该是知道的,龙门老大的女人向来不是那么好惹的,林昶清差点让我的男人送了命,你觉得我会轻易的放过他吗?”

当然不会,应微不但不会放过他,反而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教训,这些年来,秦朵儿的确很少看到应微发怒的样子,可这怒一旦发了,怕是那人就很难再有什么好下场。

更何况,林昶清也算是结了众人的怨气,不管怎么样,秦朵儿因为林氏和秦氏的事情不会放过他,莫寒风和南宫俊麟也因为一件又一件生意的往来,也是绝对不会就此收手,一切都只不过是在等一个最好的时机罢了。

等到时机到了,林昶清就会受到山崩地裂般的惩罚,到那个时候,就算是他想要求饶,也未必会有机会。

只是,少了一个左艺,就不能说林昶清的身边不会有其他人。

事实上,蒋凯丽比任何人都清楚,林昶清之所以会如此执着的和莫寒风分割高低,最重要的还就是为了秦朵儿。

“我想你应该是知道的,这世上的男人只要是为了女人走火入魔,就很难再有什么大的出息,”蒋凯丽看着自己的助理说,“我之所以会这么拼命就是想要他以后能够代替我掌管整个l集团,可是他倒好,居然会为了一个女人变成现在这样。”

“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我听说林总身边之前好像也有一个女人,只是因为秦朵儿的误会,所以才会失去了林总的宠爱,被赶了出去,如果我们能够再帮他找一个女子,也不能算是什么坏事,这样一来,林总就可以把所有的经历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和莫寒风的竞争中了,对不对?”

蒋凯丽听了他的话之后,倒是觉得很有道理,很快点了点头说:“好,那么这件事情就交给你去做了,记住,千万不要让我失望,明白吗?”

“您放心,我一定会尽心尽力的去办这件事情,”助理很快就殷勤的说,其实,自从林昶清是蒋凯丽亲儿子的事情爆出之后,很多豪门闺秀就已经投来的橄榄枝,只不过,林昶清的心里面只有一个秦朵儿,其他人,他根本就看不到眼里面。

不过,倒是有一个人,倒是一直很受林昶清的青睐,就是秦氏集团的秦馨儿。

虽然之前他们闹得非常的不愉快,但是林昶清是绝对不会就这样轻易的就放过自己的这枚棋子的,虽然林如对秦家做了很不忠的事情,身孩子还剩下了秦天宇这样一个野种,但是林昶清的心里面更清楚的是,秦馨儿却是秦家的亲生骨肉。

本来,林如就一线想要把自己的女儿嫁过去,只要林昶清这边稍稍的的给次机会,所有的一切,就全都不算什么。

“馨儿,你听妈妈说,这次,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好好的抓住这次机会,我本来以为自从上次秦朵儿那个死丫头给我搅局之后,林昶清就再也不会来找你了,但是现在看来,你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可是,妈,你是知道的,林昶清的心里面一直就只有秦郖,根本就不会给我一点点的好脸色的,这样就真的好吗?就算是我嫁过去,怕是也不会得到他的喜欢,”失败了这么多次,被冷落了这么多次,秦希尔真的有些心灰意冷了,但是林如听到这句话之后,很快就不高兴的冷哼了一声。

“我说我怎么就生出你这么个没出息的女儿,同样都是秦德的女儿,为什么你就不能像秦朵儿那个丫头一样聪明一点呢,这女人啊,别讲求什么情爱什么的,如果不能好好的把权力和金钱抓到手心里面,就什么都没有了,难道妈妈的例子还不够惨重吗?”

蒋凯丽的身份是什么,l集团的重要性,林如早就已经打听的清清楚楚了,而且最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蒋凯丽居然很不喜欢秦朵儿,现在正在四处帮自己儿子张罗结婚的对象,所以,林如就觉得这是自己宝贝女儿一个再好不过的机会。

“既然这样的话,我就按照妈妈的意思去做好了,”秦馨儿虽然不高兴,但是经过亲生母亲这样一说,一颗心怎么可能按捺的住,正虎i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母亲和自己处处看人白眼,所以他才想要能够尽快的取得的确,脱离目前的日子。

只是他们也没想到的是,还没有出门去找林昶清之前,最终居然会先招来了秦德。

“我还以为是谁呢?”林如看到自己的前夫来,很是不客气的冷笑着说,“秦德,老娘的股份全都被你的宝贝女儿秦朵儿骗走了,再说了,咱们两个早就已经离婚了,你和我再也没有任何的牵连了,你还想要怎么样?”

林如怨恨秦德,怪自己的这个前夫,居然不顾往日的夫妻情分,居然把自己赶了出来,成了所有人的笑柄,更很秦朵儿抢走了自己手中的股份,如今两人真的没有什么关系了,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可期待的了。

“你说的没有错,我们之间是没有关系了,”秦德在经受过戴绿帽子的奇耻大辱之后,很快也不留一丝情面的看着他说,“只不过我今天来就是想要告诉你们,千万不要再挡朵儿的路,如果秦氏真的出现什么问题的话,跟你们之间也没有什么好处。”

“秦朵儿算个什么东西,你现在拿她当做自己的亲生女儿了,而开是馨儿呢,秦德,你这个没良心的,就算天宇不是你的亲生儿子,可是你的心里面也应该清楚,馨儿可是你的亲生女儿,我没想到,你竟然会如此绝情的对待我们母子,你会遭到报应的。”

林如很生气,她一开始的时候和柳如眉斗气,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女儿的话,或许她早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嫁入豪门,也不至于会落入今天这样的地步,他更生气的是,如今她们都生下了女儿,结果自己的女儿却怎么都比不上秦朵儿,这口气,她当然咽不下,也根本不会轻易的放过。

“我看遭报应的应该是你们母子才是,林如,”秦德忽然之间变了脸色,狠狠的看着她说,“如果我早知道你是这样一种女人的话,我是绝对不会离开朵儿的妈妈,我真的瞎了眼。”

“现在知道后悔了,秦德,可惜一切都已经晚了,你知道吗?”林如咬着嘴角的一抹阴笑淡淡的看着他说,“我林如也就当做从来没有认识你这样无能的男人,你是知道错了,但是你觉得现在秦朵儿就真的原谅你吗?”

越是这样,林如就越是不会放弃这样一个好机会,这不仅仅是秦馨儿的机会,更是他们母女的。

“馨儿,你千万不要听你妈的,她只会害了你,”秦德把最后的目标又重新放到了自己亲生女儿的身上说,“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带你回去秦家,只要你和这个女人划清界限。”

“爸爸,我知道我妈妈做了很多的错事,你想要我放下,不再和秦朵儿为敌,我也同样可以答应你,但是,我希望你能够让我和我妈妈,还有天宇一起回去,好不好?”秦馨儿的确是有些累了,而且他很清楚的是,就算他们靠着林昶清,也未必是秦朵儿的对手的。

“馨儿,刚刚我就说你没有出息,这是你自己的人生,凭什么要求她,”秦馨儿苦苦求着秦德的时候,林如反而不领情的说,“就算是秦德现在求着我回去,我也是绝对不会回去的。”

在林如看来,她和秦德早就已经恩断义绝,更何况,这秦家的大门,他已经进去一次了,酸甜苦辣,荣华富贵,也就更加没有任何的必要再尝试了,一切不过就是看别人的脸色罢了,与其那样,倒不如是自己成全自己。

“你真的是这样想的?”秦馨儿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亲生母亲,“妈妈,你气糊涂了吧,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你应该是知道的,只要爸爸原谅我们,我们就可以”

“当然,”林如不等女儿说完,就立刻打断了他的话说,“我和秦德早就已经恩断义绝,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希望能够重新回到秦氏,但是不是以这样一种方式,秦德,你给我听好了,这辈子,我们两个就只剩下一种关系,那就是敌人,敌人。”

秦德愤然离开,林如的反应早就在他的意料之中,他今天之所以会过来,无非就是看在秦馨儿是自己亲生女儿的份上,但是现在看来,好像已经没有那个必要了。

“妈,你怎么可以这样呢?”看着秦德离开,秦馨儿很是不开心的看着自己的亲生母亲说,“我刚刚明明看到父亲有些犹豫了,只要你稍稍的服软,我们就可以回去了,再说了,就算是我们真的斗了,难道说,就真的是他们的对手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