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374】 虎堂解散
 
“我说,”站在一边的莫寒风,也是很不耐烦的说了一句,“咱们这架到底是打还是不打了。”

“不打了,”这个时候,唐玉的声音忽然之间就传了过来说,“我告诉你们,现在可还是法制社会,你们的那一套,根本就不管用了,如果还想要好好的下去的话,就全他妈的给我放下手中的东西,还有你。”

说到这里,唐玉故意把所有的视线放到了林昶清的身上说:“如果我是你,就一定会尽快的赶回去救自己的亲生母亲,对不住啊,我把你和虎堂老大勾结在一起,企图除掉张子恒的事情告诉了他,所以,你应该很清楚,这件事情对于你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

“唐玉,你给我等着,”林昶清听说蒋凯丽被抓,很快就离开了,就只是剩下了南宫俊麟和虎堂老大的人。

就像南宫俊麟所说的,这么多年来,他们两派的确是非常的不对付,尤其是虎堂,明明知道自己的势力不及别人,却还是一心想要吞没龙门,最后换来的,却只能是自己的悲哀罢了。

“我可以放你一马,但是你手下的这些人全都解散了,”说着南宫俊麟就把手中的东西放在了对方的面前说,“你以为,我就真的像过去一样,和你们打打杀杀吗?怎么可能,这件事情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么的简单。”

“证据呢,现在就在我的手里面,”莫寒风敲着自己受伤的一个袋子笑着说,“虎堂老大,如果你想要一笔勾销呢,我们也可以一笔勾销,可如果你不想的话,我们也可以换个地方好好的说话,怎么样。”

卫一平看着莫寒风手中的袋子,恨恨的瞪着眼睛,这两个人还真的是够坏的,自己这边已经做出了抛头颅洒热血的准备,没想到,他们根本就没想打架,害得自己白白兴奋了一把。

“你这些年做了什么亏心事和违法乱纪的事情,我想不用我多说,你也应该很清楚,现在我放你一马,你可以带着你所有的家当去国外过悠闲地日子,怎么样?”

“南宫俊麟,”虎堂老大回过头看着子的兄弟,很是不耐烦的说了一句,“你觉得我还有其他的选择吗?”

虎堂老大很快就遣散了自己的兄弟,的确,至始至终,他对于南宫俊麟都很不服气,但是却又不得不低头,有的时候,人都是这样,在强大的现实面前,根本无从选择。

“既然你们两个早就已经有了决断,为什么还要骗我呢?”回去的路上,卫一平很是委屈的看着他说,“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受伤,我可是冒着丢官的危险来拯救你们两个的。‘“谁让你来拯救了,再说了,”莫寒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又觉得很是不习惯的说了一句,“你刚刚自己不是说了吗,根本就不在乎这个司令,如果丢了就刚好,对不对。”

“老子刚刚就只是说说,难道说你还真的当真了,”卫一平说到这里,又捂着自己的小心脏,淡淡的笑了笑说,“如果我真的不做这个死灵了,我们家老爷子或许就会真的被我气死了,这种缺德的事情,我是绝对不会做的,你明白吗?”

“不管明白还是不明白,总之这件事情也算是有了一个了结了,”于飞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我还真的是没想到,最终虎堂老大居然会真的接受我们的提议,只是我觉得,就这样做,实在是太过便宜他了。”

“于飞啊,这你就不懂了,你们大哥这叫得饶人处且饶人,”卫一平拍拍于飞的肩膀,好像很懂的样子,但是对于莫寒风来说,事情还没有结束。

虽然南宫俊麟和虎堂老大之间算是一个和解,但事实上他和林昶清之间,却没有任何的余地,事情,已经闹到了这样一个程度,如果真的可以和解的话,恐怕也就不会等到现在了,更何况,从一开始,他们两个就因为秦朵儿走上两个极端。

“微微,回来了,”唐玉的话音刚落,应微就冲过来抱住了南宫俊麟。

“好了,能够回来就好,”南宫俊麟又哄着自己的老婆笑着说,“这次还要多亏了唐玉,如果不是他的话,恐怕我们就真的要进监狱了。”

“卫一平,你给我过来,”最后一个知道的东方火捏住了自己老公的耳朵说,“好你个卫一平,居然敢骗我,好吧,今天我就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表嫂,你就不要怪罪表哥了,这件事情他是担心你听了之后会担心,你别说,幸亏之前,我们做了准备,不然的话,我们还真的是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才好,最近一段时间,真的太吓人了。”

“我看吓人的是你们才是,”伊凡娜和莫凌风从门外走了进来说,“这是多么危险的事情,怎么可以就这么草率的就去呢,至少要报警才对。”

报警是绝对不可能的,毕竟不管是龙门还是虎堂,有些东西根本就没有办法见光,而且在南宫俊麟看来,事情能够得到这样的解决,就已经算是圆满了,至少以后在这座城市之中,就只是剩下一个龙门了。

“我可以跟你们说说有关我们和l集团的事情吗?”唐玉还是第一个把话题牵回来的人,她很清楚,南宫俊麟不想这件事情继续被探讨下去,这件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只要不再回来扰乱他们的生活就好。

说到l集团,张子恒这次因为他们的警告,免去了一次灾难,对于莫寒风和南宫俊麟所提出的合作要求,就一定会欣然同意,但是这也同样面临着一个最重要的问题。

他们和张子恒联手起来所要对付的那个人,就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对手林昶清,除了他们之间的私人恶缘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他们内部的争权夺利。

“的确,和张子恒联手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不过,你们更加应该清楚,这件事情对于我们来说,会拉长整个计划的时间,也许更坏的就是,可能所有的一切并不全都是按照我们所想的进行,你们所说的越快结束的梦想,根本就不可能实现。”

莫寒风和南宫俊麟会接受这个想法,但是秦朵儿和应微却很为难,林昶清现在已经对林氏和秦氏采取了措施,如果他们不能尽快的反击的话,两家公司的处境会变得十分的为难。

“我想你们还不知道,林昶清和蒋凯丽最近一直都在打秦氏集团的主意,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两个九江想要干什么,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不能失去秦氏,绝对不能。”

林氏是秦朵儿外公的心血,但是秦氏却是他的外公的心血,不管怎么样,秦朵儿之所以苦苦支撑到现在,就是为了能够守护好这两家公司,如果其中一个被林昶清霸占的话,她都没有办法接受。

“朵儿,时间变长,这是谁都没有办法的事情,”莫寒风看着自己的棋子,很是肯定的看着他说,“但是我向你保证,无论秦氏还是林氏都只会停留在你的手中,任何人也别想要拿走。”

秦朵儿看着莫寒风,虽然他不知道未来的时间究竟还有多长,但是唯一可以相信的是,只要莫寒风守候在他的身边,他就一定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既然这样,我们就好好的商量一下接下来的情况,”唐玉拍拍手,又很是无所谓的笑了笑说,“我说看看你们的出息,不过就只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林昶清罢了,究竟有什么大不了的,我还就不相信了,我们这么多人居然不是一个林昶清的对手。”

“她的确不是我们的对手,只是,你还要知道的是,这个人做事一向心狠手辣,为了达到目的,不折手段,”莫寒风很是蔑视的谈论口气说,“我想你们谁都没有忘记左艺吧,之前是他最好的合作伙伴,但是一旦对他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的时候,就会一脚踢开。”

“寒风说的没有错,”南宫俊麟同样认可的点了点头说,“所以,我们才要更加的小心,朵儿和微微你们也是一样,林昶清应该已经有了控制和占有整个l集团的决心,再加上有蒋凯丽的支持,张子恒未必是他的对手。”

“其实,”应微突然之间又开口说,“我觉得我们也不必等太长的时间,如果真的想要缩短所有的时间的话,只需要巧妙的利用他们争权夺利的戏码就可以了,我说的对吗?”

“你的意思是说,我们完全乐意渔翁得利,”说到这里,唐玉又一次点了点头说,“还是说,你和莫寒风想的一样,都想要吞并这个l集团,哎呦,我唐玉还真的是小瞧了你们,没想到,你们连这样的事情也想的出来。”

然而,他们所有人都很清楚,生意场上就这样,只要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争斗,吞并和被吞并,一直都在无情的上演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