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365】 怀孕的坏处
 
“你以为莫寒风就真的不知道这件事情吗?”应微摇摇头,很是肯定的看着伊凡娜说,“我告诉你,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的事情都已经表明,他知道,而且是彻彻底底的知道,只是和我所想的一样,我们谁都没有办法帮助朵儿。”

“可是”

“她来了,这件事情就不要再说了,伊凡娜,我知道你很心疼他,但是有些事情不是心疼就能够解决的,“应微拍了拍他的肩膀,后来,就和秦朵儿一起走了出去。

“你们还知道有我这个好姐妹啊,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东方火看着他们三个人走进来,又生气的嘟着嘴巴说,“是不是说我现在怀孕了,就被你们踢出这个朋友圈了,但是我摆脱你们,不管发生什么样子的事情,都必须要好好的帮助我,把我看成是最好的朋友,我还是会有回归的那一天的。”

东方火认为怀孕时期如果没有事情做的话,真的比坐牢还要难过,她真的后悔,当初会答应卫一平,什么都不做,好好的呆在家里面,以至于现在就算是想要找回自由,也就变成了最不可能的事情了。

“好了,你就别在这里矫情了,不是说让你在家里面好好的养胎的吗?这才是你最首要的任务,”秦朵儿摸着她的头发,其实,所有人都很清楚,东方火就是闲不住,可是谁让她现在是卫一平的老婆呢。”

“寒风,俊麟,我们去那边聊吧,”就在东方火紧紧的秦朵儿和应微微问东问西的时候,卫一平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自己的两个好朋友最近一段时间究竟在忙些什么。

“还能忙些什么,就是公司里面的那些事情,不过最近还真的就有一件事情,今天我和朵儿却了唐氏集团,好不容易把事情解决好了,你的好表妹居然又一次退缩了,也不知道后来怎么样了?”

“几天不见,我真的没想到你们的业务居然会拓展的这么的广泛啊,”卫一平嘻嘻哈哈的笑了一声说,“我告诉你们,我这个表妹是出了名的暴脾气,她以前也不是没有和老爷子谈过这件事情,但是你们猜到最后是什么样子,谁也不放过谁,谁也不理谁。”

卫一平告诉他们,那次之后,唐玉远走加拿大,一呆就是半年的时间,老爷子被气的住进了医院,整整住了一个星期,后来,父女两人就一直互相看不顺眼,一直到现在。

“我还以为他们之间只是互相做做样子呢,没想到这么厉害,”南宫俊麟摇摇头,同时又有些想不通的说,“不过就是一些小矛盾,究竟有什么说不明白的,再说了,不管怎么样,唐玉喜欢女人又不犯法,我说的对吗?”

“对,你说的很对,但是家族颜面这个东西,也是谁也不能离开的,“说到这里,莫寒风无奈的摇摇头,又把视线放到了秦朵儿的身上说,“你不是不知道为什么秦朵儿会变成现在这样,就是因为她背负的太多了。”

其实,莫寒风更加的清楚,相对于秦朵儿的默默承受,真正想逃逃脱整个家族束缚的唐玉才是最厉害的那个,她需要承受的压力更大,人不可能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如果连自己喜欢的事情都没有办法去做的话,生活也就一点意义也没有了。

“至少秦朵儿的身边还有一个你,可是我亲爱的表妹呢,却什么也没有,没当想到这里,我的心里面就像是针扎一样,”卫一平做出了一副很是受伤的样子,但也正是因为这样,莫寒风直到现在还是不愿意去给秦朵儿施加压力。

他是秦朵儿最信任的人,自然是要让他好好的依靠,除了依靠,最重要的就是陪伴。

“好了,我们就不说这个唐玉了,她是那么聪明的一个女孩子,一定会好好的解决这件事情的,还是好好的说一说这个林昶清,看看他究竟是怎么回事,到底又想要做些什么。

虽然一直远离生意场,但是卫一平却一直关心着所有事情的发展,搞的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做这个司令了,明明就是不喜欢看,只是单纯的为了继承爷爷的一切。

“蒋凯丽这次回来,不仅仅是要找回自己的儿子,更是为了把l集团交到林昶清的时候,所以,你们好好的想一想,如果林昶清真的强大起来的话,或许,就没有我们的一席之地了。”

“这个蒋凯丽就没有什么弱点吗?”说到这里,卫一平又把所有的视线放到了南宫俊麟的身上,因为龙门对于查人这方面,一向都是最厉害的,既然事情已经这么厉害了,为什么就不能出手呢。

“蒋凯丽是有多点,但是他不会轻易的就被我们打听出来的,我想你应该比我更加的清楚,如果不是你表妹回来的话,或许就根本就没有办法查清楚蒋凯丽和她背后的大集团了。”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卫一平重重的拍了一下手掌,突然之间瞪起眼睛看着眼前的两个人说,“本来我并不想要这么说的,可既然你们已经走投无路了,那么我们”

“话可不能这样说,我们根本就不是走投无路,更加不需要你的帮助,再说了,你应该知道司令这个位子对你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我们也真的不想要拖累你,如果可以的话,就好好的走自己的路就行了。”

“你们先听我说吗?我又不会真的动手,”卫一平急得眼泪都快要出来了,他是真的很想要帮忙,可是莫寒风和南宫俊麟却想要他彻底的从这个个圈子里面逃脱出去,再也不要回来。

“卫一平,你知道最近一段事情为什么俊麟没有放任龙门的人出去吗,就是因为你,好不容易你做到这个位子上,如果因为我们出现任何的波动的话,我们除了无法面对你爷爷,更加没有办法面对你,既然这是你的选择,就给我好好的走下去,千万不要让你爷爷失望,明白我的意思吗?”

卫一平从来就没有看到莫寒风这样厉害过,但是现在来看,根本就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至少,莫寒风说的对,这是他的选择,所以,无论如何都要走下去。

“好吧,好吧,看到你们这么用心良苦的份儿上,我就再忍忍吧,只是,我还是那句话,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做的事情,我要你们以最快的速度告诉我,我可不希望成为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瓜。”

“那是当然,不管你是不是司令,却永远都是我们的好兄弟,”南宫俊连拍着自己好兄弟的金榜说,“再说了,你还要知道,这里毕竟是我们的地盘,就算他们真的找到一个什么大靠山,谁输谁赢,还真的不一定?”

南宫俊麟和莫寒风的自信是与生俱来的,不管他们之处于何种困境中,只要莫寒风愿意去做这件事情,就一定会做好,甚至是做的更好。

包括秦朵儿也是一样。

“那件事情你们考虑的究竟怎么样了?”秦朵儿看着应微说,“我知道我的计划可能会显得有些冒险一些,但是我想要告诉你的是,这就是我最最真实的想法,因为,我真的不想要再这么束手束脚下去了。”

“什么计划?”伊凡娜很是委屈的看着眼前的两个人,毕竟是一起共事这么长的时间,为什么还要这样瞒着她呢。

“好,既然你们什么都不知道,我就告诉你们好了,”应微点了点头看着他们说,“你们眼前坐着这位秦氏集团和林是集团的联合总裁,想要夺走林昶清手上的一个能源项目,而且这个能源项目,更是l集团一直看重的,所以,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厉害啊。”

“我倒是觉得没有什么,”出乎意料的是,应微没想到伊凡娜听到这句话之后,不但没有反对,反而双手赞成的看着他说,“做生意本来就是这样,只要他们还没有确定,我们就还有机会,我说的对吗?”

“说的对,”秦朵儿忽然之间也变的十分有干劲儿的说,“我也是这么想的,更何况,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是林昶清抢走了我们的项目,如今我堂而皇之的抢过来,其实也没有什么,我说的对吗?”

“你说的当然不对了,”东方火这次却旗帜鲜明的站到了莫寒风的面前说,“我说你们究竟让我说你们什么才好呢,不管怎么样,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的对付林昶清,不是说他的背后有一个很大的集团吗,咱们还是不要招惹的好,对不对?”

本来,秦朵儿还真的没有看出来,东方火怀孕之后究竟会有什么变化,但是现在看来,胆子变小应该算是一个再明显不过的特征了。

“是吗,我看你是胆子变小了才是,总之,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情,我已经决定了,你们是知道我的性格的,一旦是我做出的决定,就绝对不会改变,这次,我一定要给这个家伙点儿好看瞧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