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292】不是你的错
 
“朵儿,是我,你现在马上去告诉凌风,不管用什么样子的方法么,总之,一定要尽快的拦住莫寒风他们,绝对不能“应微说到这里,肚子突然之间痛了起来,他还没有来得及说完整句话,整个人就已经晕了过去。

“应微,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伊凡娜看着晕倒过去的应微完全慌乱了,怎么也没有想到一个普通的见面,竟然会是这样一中结果。

“这是怎么了?”东方火慌里慌张的赶过来,看着晕过去的应微,瞪着眼睛责问伊凡娜。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究竟对她做了什么?”东方火真的是后悔不该相信秦朵儿和莫凌风的话,说什么这个伊凡娜并不是他们所说的那样,但是现在看来,根本就是假的,全部都是假的。

“我真的什么也没有做,只不过刚才”伊凡娜觉得自己这个时候无论怎么解释,恐怕也是没有用的,索性就很无奈的摇着头说,“现在我们还是不要追究到底是谁的错,你最好的朋友晕倒在这里,难道说你就真的什么都不管不问吗?”

“朵儿,你现在马上过去,微微姐晕倒,我已经打过电话叫救护车了,还有”东方火压制在心目之中的怒火突然之间发泄了出来说,“尽快的通知南宫俊麟,我不管他究竟在干什么,总之,必须立刻马上赶到这里来,听到了吗?”

东方火和伊凡娜把应微送到了医院,经过检查之后,情况并没有他们想象之中的那么的糟糕,这就让伊凡娜的心里面多多少少还是安慰了一些,因为他很清楚,如果应微真的出现什么事情的话,她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病人醒了,你们可以进去探视了,”忽视的这一番话,东方火很快就进入了房间之中,伊凡娜觉得自己还是留在外面的好,毕竟,在把应微送进医院之前,他还是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处理的。

“微微姐,你究竟怎么样?你告诉我,这个女人究竟对你做了什么,我保证绝对不会轻易的放过他的,”东方火的眼中满是怒火,但是就在他即将冲出去的那一刻,应微还是拦住了他。

“这件事情不是她的错,是我自己身体不舒服的,”应微当然看清楚了东方火的心里面究竟在想什么,的确,这件事情对于他们来说,的确是一个机会,但是如果他们真的这样做了,又和林昶清有什么区别。

“微微说的对,”尽快赶过来的秦朵儿突然之间出现在门口说,“这件事情,我们绝对不能冒险,更加不能冤枉人家,就算是赢,我们也一定要选择最正确的方式。”

东方火就知道应微和秦朵儿会这样说,但是现在对于他们来说,时间真的是太宝贵了,不管怎么样,总之一定要尽快的拿到这块地,莫寒风和南宫俊麟至少还有一个把柄,可是她们的,辛辛苦苦忙了这么长的时间,难道说就只能看着这件事黄了吗。

“我们还有其他的办法,”应微的话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说到这里,她更是让秦朵儿把伊凡娜叫进来。

“好,我这就去,”秦朵儿出门之前又看了一眼正在发脾气的东方火,很是无奈的摇摇头,她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这件事情真的不能有任何的举动,不然的话,就真的付之东流了。

“应微姐让你进去,她说有话对你说,”秦朵儿很是平静的看着伊凡娜说出了这样一句,也许在很多事情上面,秦朵儿和伊凡娜会有很大的分歧,尤其是在林昶清这件事情上面,但是这次对于应微,伊凡娜的确是做了她应该组的。

东方火和秦朵儿静静的坐在长椅上,之前两个人还十分的平静,但是很快东方火就绷不住了。

“我现在真的是有些想念宋阳了,如果有他在的话,或许我也不会这么的被你们欺负,”东方火急于求成,甚至比她和应微还渴望拿到这个项目,原因究竟是什么,秦朵儿的心里面也明白。

东方火为了爱情,放弃了自己警察的工作,但是当她进入一个新的领域的时候,就更加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的有所成就,不仅仅是对于自己的父亲东方明,更是对于卫一平家有一个交代。

“我知道你向来争强好胜,辞职之后,希望能够让卫一平的家人看到你的厉害之处,但是,我想要告诉你的是,小火,其实,不管你的是厉害还是不厉害,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爱的是你这个人,就拿做生意来说,不管是你爸爸还是我外公,他们都在交到我们,做生意更要讲究方式方法,不能总是走极端,明白了吗?”

秦朵儿的话的确是说中了东方火的心事,但是她也听进去了好姐妹的话,的确,刚刚她的确是有些冲动了。

“好了,我知道错了还不行,你怎么和应微越来越像了,每件事情都是那么的没完没了,我真的是烦死了,我回去帮应微弄点吃的东西,你在这慢慢守着,”东方火刚要离开的时候,伊凡娜从里面出来了。

两个人随便的打了一个照面,东方火很快就离开了,走廊里面又一次只剩下她们连你哥哥人。

“她没事了,”伊凡娜很显然像是放下了一块巨石一样的长长的吐了口气说,“我真的是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然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和她见面的。”

“应微姐是一个很通情达理的人,再说了,这件事情不是你的错,”东方火语气反倒是很缓和的看着伊凡娜,想想,如果他们两个之间没有林昶清这个焦灼的问题的话,或许也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我明白,”伊凡娜的态度也没有之前的那么激烈了,或许她的心里面也明白,男人们的事情,他们女人根本就搞不明白,甚至更没有参与进去,也许他们现在的确是立场不同,可是好在她们都还是十分的理智。

“伊凡娜已经走了,”秦朵儿推开门走到了应微的病床前说,“我在想,如果伊凡娜没有和林昶清有任何的瓜葛的话,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们也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呢。”

“有可能,我看的出来,”应微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这个女人的确不是我们所认为的会啊女人,她很善良,但是为情所困,所以就只能按照现在的方式去解决,其实,我们反过来好好的想想,这个伊凡娜也真的是挺不容易的,毕竟已经等了那么多年,现在终于有一个机会出现,我想换做是任何一个女人,应该都会毫不犹豫的抓住的吧。”

秦朵儿也觉得应微的话很有道理,在爱情的世界中,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伊凡娜只是想要好好的爱一个人罢了,而恰恰那个人就是林昶清,谁也不想要活的那么的狰狞。

“我只是希望俊麟他们能够平安归来,即便这件事情再没有任何的起色,”说到这里,应微重新把视线放到了秦朵儿的脸上说。

“我想你应该还不知道吧,伊凡娜自己很清楚她并不是这个家族的亲生女儿,而且她的身份好像也没有我们查到的那么的引人注目,一切不过就是她父亲的交易罢了。”

越是这样,秦朵儿就越是松了一口气,想象这些天,他们把所有的精力全都对准一个女热,好像还真的是有点太不地道了,毕竟害的林氏到今天这种地步的人是林昶清,她想要报仇,那自然是要继续去找林昶清就好了。

“我觉得我们或许应该换一种方法了,我说的对吗?”应微看着旁边的秦朵儿说了一句。

“你说的很对,只不过在这之前,你必须躺在床上,再也不要有任何的轻举妄动了,因为我真的很担心,如果真的再有什么闪失的话,我该怎么向南宫俊麟交代。”

应微被秦朵儿的话逗乐了,此时的南宫俊麟正在和莫寒风一起呆在伊凡娜父亲的豪宅之中,也许从他们刚刚出现的画面之中就已经明白了过来,所有的一切根本就不是他们所想的那么的简单,可他们既然来了,就绝对不会退缩。

“我不明白你们究竟在说什么?”伊凡娜的父亲摊开了双手,完全装糊涂的说,“伊凡娜是我的生女儿,你觉得我是不是应该糊涂到脸自己的亲生女儿都不认识了呢?”

“你当然没有糊涂,”莫寒风第一个发声,或许在来之前,他还不是很确定伊凡娜在这个家族之中的地位,但是当他们刚刚坐下来的时候,莫寒风就已经完完全全的意识到了,事情的确不简单。

“那么你们到这里来按什么?”伊凡娜的父亲明显做出了赶人的架势,脸上更是挂着浓浓的不悦,只是,他不会轻易的动手,不管多么的不顺眼,至少他是绝对不会和太子党三人过不去,就像莫寒风所说的,这里毕竟是他们的底盘。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