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271】 没有永远的敌人
 
“我不明白,你说的这个人是谁啊?”东方火想了好一会儿,撇着嘴,有几分不相信的说了一句。

东方火甚至觉得有点奇怪,因为如果秦朵儿和应微都知道是谁的话,那么他也一定不会落下,但是现在搞的自己就好像是傻瓜一样,但是东方火想了好一会儿,却还是不知道这个人究竟是谁。

“我想应该就是林如吧?”秦朵儿最终还是说了出来,然而东方火听到这些话之后,就又是一个惊讶,居然会是林如,这个女人不是已经被秦家扫地出门了吗?而且据他所知,秦天宇的事情好像还是没有彻底的结束,秦德被戴了这么多年的绿帽子,又怎么可能会放过他呢。

“就是林如,”应微很是肯定的看着他说,“我告诉你们,咱们可不能小看这个林如,就是因为她现在被秦家扫地出门了,所以这种人就越是可用,莫寒风或许对林昶清绝对不会手下留情,但是对于左面艺却未必会这样,所以这个左艺就只有靠我们自己来对付了,但是就凭朵儿和莫寒风现在的关系,如果亲自出手的话,恐怕有点不妥。”

“那么你又怎么知道这个林如就一定会被我们所用呢?”虽然应微的话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不可否定的是是,林如和秦朵儿的管辖也是非常的不好,甚至林如直到现在还认为秦国天宇身份的曝光,极有可能就是秦朵儿做的,如果这个时候,再去找这个女人的话,她是绝对不会答应的。

“因为他已经无路可退了,再说了,有钱能使鬼推磨,不是吗?”应微笑着点了点头,林如以前是秦家的女孩主人,但是现在她却什么也不是,而且根据之前南宫俊麟提供的消息,这个女人甚至和之前的那个情夫,也就是秦天宇的胜负也彻底的闹崩了,就凭一个破产的秦家,她究竟又能得到多少的钱呢。

也就是说,现在林如最却的就是钱,更何况,之前秦天宇的事情,就算是秦朵儿不解释,林如自己的心里也很清楚,,曝光这件事情的人根本就不秦朵儿,而是左艺。

“就冲这件事情,林如也一定会和我们联手,还有就是,现在杜尔和林如的关系好像也不是那么的不好吧,前一段时间,你不是还和他商量过秦天宇出国上学的事情吗?现在秦天宇在美国读书,远离这些纷扰不说,最重要秦天宇受到了良好的教育,不是吗?”

东方火挑了一下眉毛,好像的确就是那么回事儿,谁也没有想到最终和他们站在统一战线的那个人竟然会是林如,这种情况还真的是让人很是意外,不过,如果能够多一个人帮助她们对付左,其实也是一件好事儿。

“这件事情叫交给朵儿来办吧,”应微点了点头说,并且告诉他见面的地点最好还是定在秦天宇上学的地方,至于他们这个秘密基地,最好是不要让任何人知道,现在这个左艺正满世界的打听他们的事情,如果这个时候被她抓个正着的话,别说是帮忙了,就只剩下拉后腿了。

秦朵儿同意的点了下头,事实上,这件事情电话之中也不是说不通,只不过如果秦天宇在一旁的话,林如应该会答应的更畅快,更何况,他们也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见到秦天宇了。

“我会尽快的去准备,但是多多就要麻烦你们两个照顾了,”秦朵儿说到这里更是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小火说的没有错,左艺现在正在满世界的找我们,哪怕是一丁点儿的风声都会引起他的注意,或许现在林昶清根本就不想要动他们,但是随着他和莫寒风竞争的局势越来越严重,谁也不能保证所有的是亲你个就能够迎刃而解。

“放心,有我们这两个干妈在这里照顾着,谁也别想要动我干儿子一根头发,”东方火拍着手笑着说了一句。

再见林如对于秦朵儿来说也是一个考验,看起来这次她之所以会回国,就是为了替自己的母亲报仇,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最后竟然会是这样一个结果。

“所有的事情都会发生变化,但是我们现在想想你回来收获要比失去的多,至少你有了莫寒风,多多有了宝宝不是吗?再比如这个林昶清,我想你如果没有发生这些事情的话,或许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看起来对你百依百顺的人竟然会有这样的狼子野心。”

应微看出秦朵儿多少还是有些失落,就连忙上前来安慰说,而对于秦朵儿来说,一切就好像林如所说的那样,的确是完完全全的出乎他的意料,可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看到林昶清真正的面目,与其被他骗一辈子,倒不如是现在这样一个解雇。

而且,走到今天,秦朵儿几乎也已经明白,她回来的真正目的根本就不是为了报仇,而是为了莫寒风,正因为他们之间早就有了多多,所以,无论发生多少的误会,争吵和伤害,他们最终还是会走到一起。

就连秦朵儿自己也很清楚,或许早在五年前的时候,他早就已经爱上了莫寒风,只不过那个时候她不愿意承认罢了。

“你说的对,”秦朵儿点了点头,“我应该感到庆幸,就连我外公对于麟昶请你也已经完全的失去了信心,那么我就更加没有任何的顾虑了,是他先站到我们的对立面的,我现在所做的一切不过就只是反击而已。”

除此之外,应微更要告诉秦朵儿的是,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最应该注意的还是那个左艺,原本他们只是把这个女人看成是林昶清手中的一颗棋子。

但是现在看来,她还是有着自己的主见的,再说了,最近一段时间也不是他们所说的那么的简单,出了要帮助林昶清拿到那块地,她更感兴趣的就是报复秦朵儿。

“我想寒风也是因为想到了这些,所以才会这么急着把你们母子送出来,朵儿,你也别忘记了,先是因为这个左艺最先提出来的说是要把你们母子作为筹码威胁寒风的,看来寒风已经和左艺摊牌过了,而且俊麟也不止一次的提醒过我,莫寒风之所以一直不对他出手,无非就是看在过去的情分上。”

不仅莫凌风一个人这样认为,其实秦朵儿的心里面早就已经知道,莫寒风并不是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样,再说了,如果莫寒风真的对左艺下手的话,也就不是他所认为的那个莫寒风了,更加不会嫁给他。

“我明白,多多才必须要留下来,只是希望这次林如能够尽快的答应我们的要求,不然的话,我就真的不知道左艺下一步会做些什么了?”秦朵儿所担心的不仅仅是多多,甚至还有自己的外公和莫老爷子,或者是远在美国求学的秦天宇,就像莫寒风担心他们母子一样,她也是一样的担心秦天宇。

秦朵儿在飞去美国的私人飞机上联系了林如,意料之中的是,林如想都没想,很快就答应了。

“那好,我们就在天宇的学校见面,最近一段时间左艺的人跟你跟的那么紧,你确定不也难怪会比些什么吗?”听起来好像林如一直都在为他着想,事实上,却是在套取秦朵儿更多的心思。

怕是林如自己的心里面也是一样的确定最近一段时间,他和秦朵儿之间的关系并没有以前那样的紧张了。

这次主动联系见面,无非就是因为他真的很想要尽快的和自己达成一直,而且他们共同的敌人好像就只有左艺了。

而秦朵儿到美国,最开心的那个人就是秦天宇,虽然才刚刚分开没有多长的时间,但是心里面却是一场的想念,只不过,对于亲生母亲林如的出现,秦天宇还是十分的排斥。

“我看你现在是真的不想认我这个亲生母亲了?”林如看着挽着秦朵儿胳膊的儿子,心里面很是不舒服的说,“天宇,之前所有的一切,的确是我这个做妈妈的不对,但是你也别忘记了,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你。”

“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宁愿你只是欺骗我,而不是打着为我的名义去欺骗爸爸,欺骗奶奶,欺骗所有的人。”

“你”林如急了,自从儿子到美国之后,她不但要忙着打离婚官司,更要飞到这边来看儿子,可是每一次秦天宇根本就不把她放在眼中,这让林如很是伤心,可也只是伤心罢了,如果再把关系闹僵的话,恐怕就真的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才好了。

“天宇,你先回到房间里面看书,我和你妈妈有话要说,”秦朵儿只能从中调和,尽管林如不相信,他也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了。

“我真的不明白我和天宇怎么就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林如摇着头,很是困惑的说,“难道我真的做错了吗,我做的这一切难道不是为了他吗,所以他究竟还想要我怎么做。”

面对林如的哭诉,秦朵儿的确不知道究竟该怎么说才好,毕竟这是他们母子之间的是亲你个,但是关于左艺,他的确是要好好的商量一下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