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246】 送来的帮手
 
“好,你放心,我现在就让于飞过去看看,“南宫俊麟这边刚刚挂断电话,果然就拍于飞过去了,他们都很清楚林昶清究竟是想要干什么,除了是想要向秦朵儿示好,最重要的是,他还想要彻底的完全的控制整个林氏集团。

或许从一开始林昶清就很清楚莫寒风手中的莫氏集团,根本就没有那么容易被拿下,就想上次一样,原本他已经做好了最好的最周密的打算了,但是结果呢,最终还是被莫寒风逃脱了,这对于他来说,不得不算是一个最大的失败了。

所以,既然莫寒风哪里行不通了,那就只能从别的地方下手了,或许只有这样,才能让他这次的计划更好更快的成功起来。

“林昶清,居然是你,”秦朵儿看到出现在会议室中的林昶清,心里面就腾升起来一团的怒火,如果不是这个人的话,或许他们根本就不用凄惨到如今这样一种程度,如今他居然还有脸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朵儿,就是我,”林昶清反而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的出现在他的面前说,“我听说最近一段时间公司出现了危机,所以,我是专门回来帮你的。”

“帮我的?”秦朵儿听到了这里又忍不住冷笑了一下,这可真的是太可笑了,如果不是林昶清的话,他们又怎么可能会到目前这样一种程度呢,一切都是林昶清,都是因为他。

“朵儿,”秦朵儿的态度早早的就在林昶清的意料之中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两个之间就再也没有任何的可能了,即便是他已经嫁给了莫寒风,可是林昶清认为,只要他一天不放弃,就一定还有可能性。

“我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的误会,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林氏集团之所以会变成这样,真的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但是董事长却把你嫁给了莫寒风,你应该是知道的,这对我是不公平的。”

不公平?秦朵儿对于林昶清提出的这三个字,更是觉得惊讶,她以为林昶清除了把持了他们公司的东西,作为从小在外公身边长大的人,觉得林氏企业根本就应该是属于他的,可是最让秦朵儿没有想到的是,就连她自己也是一样。

秦朵儿很清楚自己是一个独立的有思维的女人,对于自己的感情和事业,自然是有一个最清楚不过的定位,她很清楚,就算是林昶清陪在他身边那么长的时间,但是最终她还是不爱他。

爱情并不在于长短的问题,即便是当年莫寒风就是那样的要了他,但是秦朵儿注定还是爱上了他,或许过去的五年之中,轻朵儿对于这个人绝口不提, 但是,就在见到莫寒风的那一刻,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了真实的了,而随着不断的将诶出,她从一开始的戒备,也就么那么那的变成了信任。

“你不应该嫁给他,他只会伤害你,朵儿,你挺起说,”林昶清说到这里,更是用一种命令的口气看着他说,“你应该爱的那个人是我,董事长错了,你也错了,这个世界上能够给你幸福的人只有我。”

“林昶清,我没有错,我知道我爱的是谁,我应该信任说,你口口声声的说什么为了我,可是,如果不是你的话,我们林氏何至于会到今天这样一种地步,我们之间再无任何的感情,有的也只有仇恨,你听着,我一定会打败你,一定会让我们林是重新回到原来的样子。”

秦朵儿并非是说说那么的简单,对于他而言,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糟糕,却也并非是一团乱麻,这些年,她很清楚自己一直都处于外公的保护之中,如今林氏危机,外公年纪也大了,就应该会落到她的肩膀上。

“朵儿,不要白费力气了,你是不可能会打败我的,”秦朵儿还没有走出会议室,林昶清就好不留情的说出了这句话,这对于秦朵儿来说,又是一个极大的挑衅。

“你说的没有错,我的确不是你的对手,”说到这里,秦朵儿淡淡的笑了笑说,“但我想我丈夫莫寒风一定可以,你等着。”

当丈夫两个字从秦朵儿的口中落出的时候,林昶清才真真正正的明白,这样的秦朵儿究竟距离他有多远,他们曾经那么的熟悉,那么的互相信任,然而如今却只能像仇人一样。

“应微姐,以后再也别让这种人进入我们林氏集团,我再也不想要看到他了。”

回到办公室之后,秦朵儿仍旧怒气未消,就连应微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件事情竟然会是林昶清在主导的,如果她早早的就知道的,绝对不会主持这样一场毫无任何意义可言的见面了。

“朵儿,现在我们最先考虑的是恢复公司的业务,虽然我知道情况很是糟糕,但是我必须要一点点的做起来,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应微拍了拍肩膀,自从秦朵儿接手林氏起来,所有的一切都变得十分的顺利,但是这次,应该是对他最好的考研。

“我明白,我会努力的。”

就在秦朵儿和应微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东方火去带着莫凌风突然之前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小火,你们两个怎么来了?”秦朵儿摇摇头说了一句,自从东方火辞掉了警察的工作之后,就进入了自家的公司里面,哪里说这个时候,她应该在公司里面忙着处理事情,怎么会到这里来。

“因为我要把这个人送过来,”东方火说着把莫凌风推到了他的面前说,”这是莫寒风交给我的任务,说是一定要尽快的帮我把这个人送过来帮你们。“

“嫂子好,应微姐好,”莫凌风像一个听话的小学生见到老师一样重重的对着他点了点吐。

“原来是这样,”应微笑了一声说,“这个莫寒风还真的是听抠门的,既然要给我们送人过来,那么就应该松懈经营来,怎么就把你这么一个还没毕业的学生送了过来呢。”

“我怎么就不能来了,应微姐,你可千万不要小瞧我,”莫凌风很快就提出了抗议,这对他的确是一个很不公平的评价,虽然莫凌风现在没有毕业,但是从高中开始就已经深入莫氏集团的企业了。

“当初我是担心,我哥这么的不上进,甚至连公司都不肯进去,以后这莫氏集团是不是就落到了莫逸风的手中了,所以,为了我哥,我就恳求爷爷暂时让我接触一下公司的业务,没想到,我还真的是挺厉害的。”

挺厉害?应微和秦朵儿三人互相看了看,他们真的是要好好的想一想,最近一段时间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这个莫凌风真的就想他所说的那样。

还是东方麻利,直接抓起手边的一份合同就扔了过去说:“小子,光说怎么能行,你最好还是好好的把你的真本事亮出来。”

莫凌风稍稍的看了一眼合同,就很快指出了目前对于他们不利的局面,不过最让秦朵儿刮目相看的是,这个小家伙居然还给出了解决的办法。

“的确是不错,”应微压低声音说,“刚好我也是这样先的,朵儿,看来莫凌风真的是挺不错,不然的话,莫寒风应该也不会让他过来帮你对不对。”

好像还真的是这样,秦朵儿觉得很有道理的点了点头,总之现在公司里面正缺人手,就把莫凌风留下好了,再说了,刚刚林昶清的话,她还姐的清清楚楚,所以,留给他们的时间真的已经把不多了。

“既然你哥哥把你送来了,那你就留下吧,具体的工作就让应微姐帮你负责,”秦朵儿终于点头答应,莫凌风也显得十分的高兴。

只不过,回过头来,秦朵儿给莫寒风打电话的时候,说的却是另外一番话。

“你怎么不把你自己派过来?”秦朵儿一边笑着一边看着自己手上的电话说,“我倒是真的很想要看看,莫氏集团的董事长是如何给我这个小总裁打下手的。”

“凌风的才能相信你已经看过了,不然的话,怎么也不会收下的吧,再说了,我自己的亲弟弟,我当然最清楚了,这小子,远比我们所想象的还要聪明,我正想着,如果这次能够顺利的把莫逸风赶出公司的话,就让凌风接替这个位子。”

听到莫寒风的这句话,秦朵儿才算是彻底的放下了心,的确就像是他所说的那样,莫凌风真的是十分的优秀,还没有大学毕业,却已经能够如此的把握所有的一切,这对于他们来说,不得不算是一个很好的帮手。

“那么,你这个莫逸风真的会这样束手就擒吗?寒风,我觉得他如果没有给自己准备后路的话,应该就不会这样淡定的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了,你说对吗?”

“他的后台最多也就是一个林昶清, 但是,他把林昶清当成是救命树,可是林昶清,却也只是把它当成一颗棋子罢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不会长久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