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240】 老子不回去
 
“你还是先打个胜仗回来再说,”秦朵儿有些调皮的揪着莫寒风的耳朵说,“在这之前,你什么也不要想,明白了吗?”

莫寒风点了点头老婆大人之命,他怎么敢违抗呢,不过这种挖坑的事情,他自己一个人还真的是有些不行,的确是需要一个帮手,而且还不止一个,再说了,莫寒风的心里面也同样是落差的,凭什么他要留在庄园里面独自奋战,而便宜了南宫俊麟和卫一平呢。

“如果我不回去呢?”电话之中,卫一平当即就炸毛说,“老子这可还是出来度蜜月的,顺便把生孩子的日程提前了,这蜜月还没开始呢,你就催我回去,我不回去,我们家老爷子交给我的还有任务呢,我总不能就这么回去啊。”

“卫一平,我告诉你,”莫寒风很显然没有耐心些的说了一句,“如果你现在不马上回来的话,我就当做你已经从从莫氏集团撤资了。”

“你敢?”卫一平一听要让自己回去,当即就有点儿火了,“老子后台很硬,你知不知道?”

“我凭什么不敢,现在我是莫氏集团的董事长,我说让你滚蛋,你就一定要滚蛋,还有,”说到这里,莫寒风紧接着又加了一句,“应微和俊麟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所以,回来不回来的,你自己看着办吧。”

“喂喂,莫寒风莫寒风”

就这么叫着叫着,莫寒风就挂掉了电话,他确定咋咋呼呼的卫一平很快就会飞回来,老婆重要,但是如果没有了挣钱的门路,彻底的被他和南宫俊麟踢出去的话,恐怕就只有哭的份儿了。

“于飞,”莫寒风挂断了电话,就转过头吩咐了一句说,“你去公司里面做点手脚,把我们莫氏最近一段时间上马的几个项目全都放到资料室,记住,一定要让我的助理当着莫逸尘风的面儿,知道了吗?”

于飞点了点头,莫寒风这是要故技重施啊,上次,林昶清算计他的事情也是一样,只是不知道这次他们还会不会上当了。

不得不说的是,自从上次海岛回来,并且得知秦朵儿和莫寒风在国外注册结婚之后,无论是林昶清还是左艺,似乎都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做起事情也变得急功近利很多,这让莫逸风很是担心。

“我想要说的是,现在我们可是一条船上的人,所以做事之前,一定要顾全大局,我知道你们 两个现在的心情, 但是,即便你们再怎么烦恼,这件事情也早已经木已成舟,谁也没有办法改变的。”

“莫逸风,”听到这话,左艺就第一个不高兴了,“我告诉你,你也不过就是一个丧家之犬,少在这里跟我在这里汪汪叫,现在做主的人是我和林昶清,还轮不到你在这里指手画脚。”

“左艺,你嘴巴给我放干净一点,”看着这个曾经被自己踩在脚下的女人,如今竟然如此猖狂的对付自己,这就让莫逸风很是恼火。

“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莫寒风哼了一声,“给我记住,现在这儿真正说了算的人是我,还轮不到你们两个,莫逸风,我知道你想要夺回莫是氏集团董事长的位子,那么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把莫寒风从上面拉下来,明白吗?”

而拉下莫寒风的唯一办法,就是把莫是集团逼入绝境,尽管莫逸风怎么都不愿意做出顺海集团的事情,但是林昶清说的没有错,这是他唯一的机会,只有这样,他才能够如愿以偿的把莫寒风从公司里面赶出去。

“所以,你是要亲手毁掉莫氏集团吗?”莫逸风还是有些讨价还价的样子说,“林总,莫寒风不仅仅是一个人的眼中钉,更是我们所有人的的,但是我不希望我到时候接手过来的公司变成一堆废纸。”

“几个在进行的项目停运,或许会对莫氏集团造成一定的伤害,”这次,并不是左艺说话,反倒是莫寒风看着他们说,但是你应该比我还要清楚,莫氏并不是那么的脆弱,是不是?”

左艺的话让莫逸风没有任何的理由拒绝,而且从一开始,他就已经知道,如果想要对付莫寒风,就只能用这种损人不利己的方法,即便是两败俱伤,只要能够把莫寒风拉下马,他也一样的愿意。

“好,我尽快的回去公司去办这件事情。”

等莫逸风走了之后,左艺又走到了林昶清的面前说:“美国那边还是没有任何的消息,你说秦朵儿他们两个人是不是已经回来了。”

林昶清倒了一杯酒,晃着杯子里面的液体说:“或许吧,或许已经回来了,又或许他们现在正藏在某个角落里面,像莫寒风和秦朵儿这种极其聪明的人,他们是绝对不会被动挨打的,左艺,你听我的,我要提前给你打个预防针。”

预防针?左艺点了点头,如果猜的不错的话,应该就是莫逸风了,其实,就算是林昶清不说,他也是一样看的出来,他并不是真的想要帮助莫逸风,首先是莫寒风的确是不好对付,再就是,如果又机会可以吃掉整个莫氏集团,那么林昶清是绝对不会轻易的放过这个机会的。

“莫逸风就是一个笨蛋,”林昶清轻轻的抿了一口红酒说,“就算是我们真的帮他拿到了董事长的位子,那么他究竟能不能够守住,一切还真的很难说,还有,我们和莫寒风打了这么长时间的交道,这个人是有多么难对付,我想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对不对?”

尽管左艺和林昶清现在都对莫寒风恨之入骨,但是他们又不得不承认的是,莫寒风的确是他们见过的对难对付的人,搞不好就会连同他们自己一起摔下悬崖之中,而对于这种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把他逼入绝境。

“我没有任何的问题,”说过了莫寒风,左艺很快就把话题转到了秦朵儿的身上,我倒是很想要知道你到底是怎么对待秦朵儿的,我想你应该也不会轻易的放弃吧?对于林氏和秦朵儿,你就真的下得了手吗?

“我又有什么不能下手的?”林昶清冷哼了一声,对于他来说,秦朵儿越是无路可退,对她就越是有利,他想要的就只有秦朵儿这样一个女人罢了,至于林氏集团,该拿的,他全都已经拿到了。

“好,”左艺点了点头,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等着收网,这一次,我们谁都不要失手,也绝对不能失手。”

事情已经进展到了这里,最重要的是,他和秦朵儿以及林氏集团,显然已经闹翻了,所以也就没有任何的余地了。

莫逸风很跨就回到了莫氏集团,一切都在于飞的意料之中,看着他拿走了资料之后,莫寒风就让回去了庄园里面。

“二少,我已经看过了,那些资料都是真的,真的落到在他们手上的话,对于莫氏就真的损害很大,”于飞相信莫寒风的能力的,但是他更不想要看着莫氏集团就这样毁于一旦。

“于飞,最近一段时间,你是不是很久没有去看我家老爷子了?”莫寒风没有说话,反倒是把话题说到了这上面,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我和朵儿必须要躲避一些耳目,所以,恐怕不能回去看望他老人家,所以,不如你就帮我跑一趟好不好啊?“

于飞一开始的时候,好像没有听懂的,按是很快就完全的明白过去,在莫逸风和林昶清之间,莫寒风最看重的还是如何以最快最大的速度把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哥赶出去,而且还要借着莫老爷子的手。

“是,”于飞点了点头说,“的确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去看望他老人家了,既然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尽快的过去一趟,绝对不会误了二少您的事情,”

莫寒风转身回去的楼上,同时又不忘记丢了一句说:“你大哥和卫一平快要回来了,所以我们就更要抓紧时间了。”

“我明白。”

这一次,莫寒风轻笑看一声说,无论如何,他都要把这个异母哥哥赶出去,绝对不能再留在莫氏集团,至于其他的人,他自然是有耕读的时间,时间还很长,他根本就不着急。

之前他一直担心的是秦朵儿的身份以及他们之间的感情,如今秦朵儿已经为安全的成为了他的人,自然也就不会在有其他的顾虑,只需要静静的等着南宫俊麟和卫一平回来之后再说吧。

“他们很快就回来了,”莫寒风从北湖露出了儿子说,“是不是想儿子了,所以 才会这么的伤感。”

“是想了,不过我现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如何尽快的保住我们的林氏集团,林昶清这次果然是不念一旦点的旧情了,你应该是知道了,和爷爷的秦氏集团一样,外公的林是集团,对于我来讲,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所以,我希望这件事情能够更快更好的解决。”

“你放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答应过你,就一定会做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