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162】刀光剑影会议室
 
“好,就听你的,”莫寒风并没有强求,而且这也是他意料之中的事情,秦朵儿如果真的愿意接受的话,早就会这样做了,根本就不会等到今天。

更何况,莫寒风自己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解决,不管怎样,他和莫逸风之间的争夺还在持续不断的进行之中。

关于秦氏的收购失败之后,莫逸风开始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了自己手上的几个项目上面,甚至还想着,如果可以的话,或许他就可以凭借这几个项目,重新取得自己爷爷的信任。

但是因为同一个公司,所以难免他和莫寒风手上的项目就会有重叠的时候,再说,莫寒风从一开始,根本就不看好他经手的这些所谓盈利性很高的项目。

因此,在董事会上面,更是理所当然的否决。

“否决?”莫逸风一听到这两个字,当即就觉得莫寒风是在跟他作对,“莫寒风,你可别忘记自己的身份,我是公司的总经理,我甚至有对整个公司的控制权,所以,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我根本就不需要你对我来指手画脚,明白我的意思吗?”

“这些项目没有一个可行的,”莫寒风根本不管不顾莫逸风说什么身份不身份,现在整个公司的人都已经很清楚的知道他们两个在争夺继承人的位子,所以该撕的脸皮,也没有任何的必要遮遮掩掩,当即,莫寒风就让自己的助理把对于莫逸风手上项目的否决意见和理由,全都发放到各个股东的手中。

而莫逸风这才意识到,今天开会之前,莫寒风是打定主意想要和他对着干,只可惜,他却什么都没有准备,无奈之下,莫寒风之能像左艺求助。

相对于莫逸风的愤怒,左艺却显得十分的平静,因为从会议刚开始的时候,他就已经看出莫寒风今天要让莫逸风出丑,可即便是这样,他们也并没有输到底,而且左艺也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因为她很清楚,如果公司被莫逸风把持,更容易达成她自己谋夺整个公司的目标,莫逸风虽然也很难对付,可是相对于莫寒风,明天就容易对付多了。

以前的莫寒风或许没有缺点,但是现在的莫寒风,最大的命门就是秦朵儿,也就是现如今和林氏之间的合作,只要他们单单就只是抓住这件事情,相信莫寒风一定毫无招架之力。

所以,很快就明白左艺提醒的莫逸风也展开了进攻之势。

“莫寒风,你觉得我的每个项目都没有进展的可能性,那么我想请问一下,你和林氏的那个项目进展的如何,从开始到现在,我怎么从来没有停手到你和林氏那边的人假期,项目一拖再拖,我看也没有进行的必要了吧?”

众位股东们听说了这句话之后,同样小声讨论起来,的确就像莫逸风所说的那样,莫寒风好像从来就没有提及过好林氏的项目,而且关于他和秦朵儿的风言风语,他们也听过不少,对于这些股东来说,生意就是生意,如果不能盈利,就没有进行的必要了。

看到局势正在朝着自己有利的方向进行,莫逸风又开始嚣张了起来。

“恐怕你是情场得意,商场失意吧,莫寒风,秦朵儿有没有告诉你,我们和他们公司之间的合作,究竟还要不要进行啊?你可别只顾着出卖色相,忘记了正事儿。”

莫逸风这番话分明就是在激怒莫寒风,若是在其他的场合,恐怕拳头早就落在了他的脸上,但是在公司,更是在众位股东的面前,所以,莫寒风无论如何都会忍住。

只见他不紧不慢的从助理的手中接过一份合同放到了众人的面前说:”我忘记告诉你们了,就在不久之前,我刚刚和林氏集团的秦总签订了合同,至于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我们还需要详细的讨论,不过,我可以向各位保证,项目一定会很顺利的展开,绝对不会让你们所有人失望。”

就算现在整个莫氏集团仍然是莫逸风做出,但是股东们对于莫寒风的能力还是十分相信的,如今莫寒风既然已经说出这番话,那就说明,他是真的有意想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进展到底,他们也句无须担心。

至于莫逸风手上的项目,碍于他目前的身份,所以也根本不可能全部否决,一番讨论之后,只是舍弃了一个项目,而莫寒风好像也没有有意为难。

股东们很快离开了会议室,怕是他们自己的心里面也能很清楚,早早离开,就可以让这对兄弟相互厮杀了,莫寒风的能力有目共睹,可是莫逸风的阴毒也是十分的了得,莫氏就按继承人的位子就只有一个,所以,谁有本事,谁就坐上去。

“莫寒风,你今天一直和我对着干,究竟是什么意思,”莫逸风指着自己面前的项目材料说,“爷爷可是说过,我们两个是公平竞争,绝对不是让你暗中收手段,你居然敢在我背后同你一刀。”

“这样的手段只有你做的出来,还有,莫逸风,输了就是输了,你既然敢和我赌博,那就应该赌得起,更要输得起,不要输了之后又像是一条恶狗一样到处咬人,这样只会让人更加的看不起你。”

“恶狗?输?”莫逸风更觉得不可能的说,“莫寒风,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不要以为你今天占了一点点的上风,你的尾巴就翘到天上去了,好啊,你今天口口声声的说你敲定和林氏的合作项目,那么我倒是要看看,你究竟如何守得住。”

莫逸风气呼呼的离开,看着他们兄弟两个的关系又一次恶化,左艺的心里面却是从来没有的开心,因为越是这样,就越是对他有。

“寒风,你真的不应该如此直接的和他作对,”左艺心里面乐开了花,表面上又装出一副用心良苦的样子说,“不管怎么说,他都是你大哥,你今天让他如此的下不了台面,恐怕真的不太好吧?”

对于她的这番话,莫寒风压根理都不理的就落离开了会议室,对于他来说,莫逸风的确是很难对付,可是左艺这个女人,也是一样的不可相信。

莫寒风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卫一平正大摇大摆的坐在沙发上面等他,看到莫寒风的臭脸,就已经明白刚刚的会议一定进展的刀光剑影。

“看来我们真的是把莫逸风想的太简单了,像他这样一个阴险狡诈的小人,我们当然也应该好好的提防了,省的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又会扯出我们不知道的幺蛾子出来。”

“说吧,俊麟究竟让你来干什么?”莫寒风根本就不理会他的话,很是直接的开口说,“是不是秦氏那边进展的很不树立?”

“不不不,秦氏那边一切顺利,”说到这里,卫一平收起了自己的二郎腿,做到了他的面前说,“我今天过来,也不是俊麟让我来的,我是想要问问你,宋阳和应微的事情你究竟打算怎么办?”

莫寒风很少看到卫一平这样的热心,不过,该说的话,他全都已经说过了,这是应微自己的决定,他们任何人都没有办法改变,而且莫寒风更加清楚的是,能够阻止这场闹剧的就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南宫俊麟。

“可是,我嘴皮子快要磨破了,俊麟根本就是不上钩,你说我究竟该怎么办才好,难不成我把应微绑了,这样他们的订婚典礼也就没有办法进行了,你觉得这个计划怎么样?”

对于卫一平这个幼稚的计划,莫寒风瞪了他一眼,并且用一种吓唬人的口气说:“卫一平,你可别忘了,这次他们订婚的证婚人可是你爷爷,如果你想要更快的送到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去锻炼的话,我绝对不拦着你。”

被莫寒风奚落了一番,卫一平又撇着嘴,很是委屈的看着他说:“寒风,如果这方法不行,那你倒是好好的说句话,总不能就这样看着应微嫁给别人了,到时候,俊麟就算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莫寒风晃着身下的椅子点了点头说:“这件事情也不是没有办法,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啊?”莫寒风越是慢慢吞吞,卫一平就越是着急,因为对于他来说,爷爷能够一次又一次的放过他,就是因为南宫俊麟的帮衬,不然的话,他就真的不知道送到什么地方去了,再说了,这么多年的兄弟,南宫俊麟的心里面究竟有没有装着应微,他当然是最清楚不过的。

“只不过,你可能要付出一点儿代价,”说到这里,莫寒风更是瞟了他一眼说,“而且我要告诉你的是,你最好还是找一个东方火帮忙,这样或许成功的几率会大一些。“

“莫二少,我怎么有点听不明白你究竟是什么意思啊,又是代价,又是要我找小火帮忙的,你该不会给我挖下了什么陷阱吧?卫一平有些不相信的看着他,心里更想着,如果到时候他没有吧南宫俊麟救活,自己反倒是淹死了,那可就太冤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