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095】 戳破
 
“我去”说话间,卫一平忽然之间拐住了莫凌风的脖子说,“瞧瞧你这个可怜样儿,大老远的从国外回来,结果连个接风洗尘的人也没有,既然这样的话,哥哥我就收留你了,你不是一直很想要知道秦朵儿和东方火究竟是何方女神吗,今天就带你去看看眼。”

秦朵儿公司的事情刚刚处理完了之后,就接到了东方火的电话,说是宋阳过几天就要到外面参加时装周,所以今天晚上他们要好好的聚一聚。

“咱们两个现在这边咖啡厅等一下,等宋阳来了之后,我们就一起去吃”

“吃火锅,”还没有等东方火说完,秦朵儿就已经猜出来了,这个世界上,东方火最爱的就只有两样,一个是火锅,另外一个就是她的干儿子多多。

“宋阳这家伙怎么还不来啊?”东方火哼了一声,“等他来了之后,我一定要好好的长发他一段。”

而东方火不知道的是,就在不远处的位子上,卫一平和莫凌风正悄悄的注视着她们两个。

“你别那么直接,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戴着莫景的卫一平小声的喊着莫凌风,“你是不知道东方火可是做警察的,警觉性很好。”

“那又怎么样,”莫凌风无所谓的摇摇头说,“就算是他们两个看到了我的脸,他们又不认识我,所以绝对不会怀疑我,你还是好好的隐藏着你自己这张脸吗。”

“说的也是,”卫一平又不服气的点了点头,“你不知道,最近一段时间我被东方火气的智力都有些低下,你说哥哥我被一个女人耍成这样,是不是很没有出息啊。”

“有点儿,不过一平哥,我这次回来,倒是发现你好像不骂人了,就连你最喜欢的口头禅好像也没有了,这个还是有进步的。”

提到这个,卫一平就更加的恼火,这不都是莫寒风的馊主意,说什么为了保护他的宝贝儿子,从小不被脏话影响,一直笃信脏话主义的卫一平愣是把所有的一切脏话全都戒掉了,当然这个过程是极其痛苦的。

“他们要走了,”莫凌风看着秦朵儿和东方火叫了服务员结账,“一平哥,我们要不要跟上去。”

“当然要跟了,我要看看东方火究竟有没有背着我和其他的男人约会,这是我绝对不允许的。”

四人一前一后出了咖啡厅,但是,他们谁都没有注意到的是一直停靠在咖啡馆门口的黑色轿车,林如和左艺原本打算莫寒风离开的第二天就会动手绑架秦朵儿的,但是现在看来事情根本不是他们所想的那么的简单。

“怎么东方火和卫一平都在这里?”林如皱着眉头看着左艺追问,“他们该不会听说什么了吧,我可告诉你,我什么都没有说。”

“你不用担心,不过就是碰巧罢了,东方火和卫一平之前定过婚,现在看来是想要旧情复燃,”左艺摘掉了脸上的黑色墨镜,即她并没有见过莫凌风,但是之前和莫寒风在一起的时候,尝尝会看到他的照片,所以还是能够认出来他就是莫寒风从小被送到国外读书的亲弟弟,这个时候回来,该不会是帮助莫寒风追求秦朵儿的吧。

“碰巧?那么听你这话的意思,我们的计划是要取消了,是吗?”恨不得现在就绑架秦朵儿的林如,一刻都等不了的,而且她更是认定,如果现在绑架了秦朵儿,甚至按照他们的计划看着秦朵儿身败名裂的话,自己的女儿秦馨儿到莫寒风的身边就会有希望了,总之,秦朵儿存在一天,秦馨儿就会耽搁一天嫁入豪门。

“你急什么,”左艺被林如的抱怨搅扰的心烦,就好像她不着急一样,相对于秦馨儿的处境,现在的她才是最危险最被动的,如果在莫逸风和莫寒风回来之前,她还是不能耐除掉秦朵儿这个潜在的对手的话,别说是未来莫家女主人的位子,就连她和莫逸风之间的婚礼,恐怕也没有办法如期举行了。

“我能不着急吗?”林如很是失望甚至迫切的看着左艺说,“之前咱们可还是都说过的,正是因为莫寒风不在这里,所以下手才会容易一些,但是现在你看看”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敲了敲他们车子的车窗,等到左艺抬起头的时候,却发现南宫俊麟身边的手下于飞,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就算南宫俊麟是莫寒风的朋友,而且左艺觉得自己和他并没有什么来往,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南宫俊麟毕竟是龙门老大,这个面子他不能不给,而且直觉告诉左艺,于飞出现在这里一定是有原因的。

“左小姐,我大哥南宫麟请你过去一趟,说是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要和你谈,”于飞说话的口气分明就是不给左艺任何拒绝的 余地。

“对不起,”左艺的手心之中沁出一丝丝的冷汗,刚刚只是模模糊糊的直觉,但是现在他却已经很清晰的感觉到,作为龙门老大的南宫俊麟,已经察觉到了她暗中想要进行的事情。

林如听到南宫俊麟的名字之后,心里面忍不住咯噔了一下,太子党三人组她是最清楚不过,虽然相对于莫寒风和卫一平,南宫俊麟显的十分的低调,可是,手段最狠辣的人也就是他这个龙门老大了。

“我好像”

“左小姐,我家里还有些事情,就不和你多聊了,”唯恐引火上身的林如在扔下这样一句话之后,很快就下了车,左艺是生是死她 根本不在乎,如今秦家已经摇摇欲坠,如果再被南宫俊麟盯上的话,恐怕就真的要破产了。

“左小姐,请吧。”

左艺没有办法,如果于飞这个时候追上林如,这个女人一定会把所有的事情全都推到自己的身上,可是如果自己现在跟着于飞走的话,即便是被南宫俊麟拆穿,也还是有一些可以辩解的余地。

很快,左艺就被带到了南宫俊麟的酒吧,左艺很清楚,这里本来就是他们太子党经常见面的地方,所以,除了他们三个应该不会有其他人出现,通常一向很喜欢调酒的南宫俊麟会调酒给莫寒风和卫一平喝,可是,左艺却很清楚,今天她之所以会被带过来,纯粹就是被问话的。

“南宫俊霖,我想我们之间应该没有什么可谈的吧?”左艺一开始就做出了很强势的态度。

“左艺,”南宫俊麟指了指自己对面的位子,笑了笑说,“我为什么把你请过来,我想你应该很清楚,而且,我觉得我们大家都是聪明人,根本就没有必要把有些事情说的那么的直白。”

只是这样一句话,左艺就无话可说,南宫俊麟之所以什么都不说,就只是看在莫寒风的情分上给她留一些面子,如果她好好说话的话,一切还可以平静的解决,如果她敢作对,那么南宫俊麟怕是一点情面也没有了。

左艺冷笑了一声,很快就坐了下来,这次她承认自己真的是太心急太自以为是了,只是想到莫寒风不在a市,却独独把南宫俊麟忽略了,如今她还没有动手就被人狠狠的抓住了。

“左艺,秦朵儿是寒风看上的女人,既然是我好兄弟看上的女人,我想你是绝对不能动的,”南宫俊霖还算是客气,尽管他已经完全的看清楚左艺究竟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女人,但是就因为他是莫寒风过去爱过的女人,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会让他难堪。

“是吗?”左艺抬起头,态度却依旧很是强硬,但是手脚早就已经下的冰凉的说,“看来你什么都已经知道了,南宫俊麟,我知道莫寒风看上了秦朵儿,但是现在这个女人挡了我的路,所以我就必须动手,或许在你的眼中,你会觉得我是一个无用的女人,而且我居然还胆大包天的想要在你的地盘上动手,对吗?”

南宫俊麟听了左艺话,还是淡淡一笑,的确,左艺想要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做手脚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便是莫寒风出国之前没有拜托他照顾秦朵儿母子,就凭左艺想要对一个无辜女人下手,也是绝对不允许的,那样的话,就太不把他这个龙门老大放在眼中了。

“左艺,你能不能激怒墨家的大门,甚至能不能嫁给莫逸风,就只能看你自己的本事了,我刚刚已经说的 很明确了,现在寒风喜欢的女人是秦朵儿,所以你不能动,这次我倒是可以给你一次机会,但是下一次,我保证,扔进a市成护城河的那个人绝对不会是秦朵儿。”

听到南宫俊麟的最后一句话,左艺忍不住颤抖了一下,她相信南宫俊麟绝对不是说说那么简单,可是,如果秦朵儿还是一直留在a市的话,她又怎么可能嫁入莫家呢。

“等等,”南宫俊霖即将站起来的时候,左艺突然之间叫住了他,“想要我放过秦朵儿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