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075】 莫名再次闹翻
 
“多多,你先去房间,”这次,莫寒风主动把儿子送进了房间里面,并且未征求小家伙同意的情况,重重的锁上了,独自一人呆在房间里面的多多感到十分的自责,他之所以会带莫寒风回来,就是希望能够帮到妈妈,不过现在看来,不但一点忙没有帮到,反而是也越帮越乱了。

“莫寒风,你先回去吧,”无力的歪倒在沙发上的秦朵儿,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想想刚刚的一种状况,他真的感到心里很乱,事情怎么就忽然之间变成这样了呢。

“秦朵儿,我可以走,不过在走之前,我希望你能签下这份东西,”在最不合适的时机,莫寒风却把那份东西放到了秦朵儿的面前,“如果你签了,我保证可以满足你的一切要求,以为我真的不能让我莫寒风的儿子呆在一个生活如此不检点的女人身边,甚至是像东方火这种危险的人身边。”

秦朵儿听到他的话之后,就觉得很不可思议,她和东方火之所以会闹成现在这个样子,还不都是因为他吗,就算东方火刚刚很冲动,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她刚刚所说的话一点儿也没有错,当年秦家人是把她赶了出来,可是莫寒风却是彻彻底底的毁了她。

“莫寒风,你现在马上从这里滚出去,看来我真的是把你想得太好了,如果我早一点儿看清楚你究竟是个什么样子的人,我是绝对不会让多多和你相认,因为有你这样的亲生父亲,倒不如没有,因为你根本就不配。”

“秦朵儿,不配的人是你,你一边跟我上床,一边又跟别的男人暧昧不清,你这种个女人,我不是没看清,而是见得太多了,你既然知道我是多多的亲生父亲,就别想要给我的儿子找什么继父。”

“你到底在胡说什么,”秦朵儿捂着自己的胸口,愤愤然的站了起来,对于莫寒风,她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失望了,更不是痛心,因为这个男人根本就不值得他痛心,“莫寒风,不管是五年前还是五年后,都是你强迫我的,你这个混蛋”

秦朵儿真的是被莫寒风气坏了,这个时候,哪怕他不安慰自己,至少也不应该这样的污蔑自己,秦朵儿花了五年的时间辛辛苦苦,甚至是小心翼翼整理好的一切,因为莫寒风的再一次出现,全都乱套了,她和东方火之间的友情,甚至她处心积虑为多多树立的好父亲形容,全都化为乌有。

至于多多,他更是想都不要想,当初她选择不告诉莫寒风,就是不想要他把多多从自己的身边夺走,而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更是让秦朵儿看清楚莫寒风的真面目,这个男人从一开始就不该闯进他的生命之中,现在更应该从自己的心中抹去。

“滚。

秦朵儿泪光盈动的瞪着眼前的莫寒风,那是一种绝望到底的心痛,尽管他们两个之间有一个儿子,但是说到底他们两个也不过就是两个陌生人而已,因为多多的出生,秦朵儿放弃了对于莫寒风的恨,但是现在的她不仅仅希望从一开始就不曾遇到过他,更希望能够像五年前一样恨他入骨。

“多多,”似乎是博弈游戏一般,莫寒风看着自己追逐的猎物露出了令人不敢靠近的利齿,他的嘴角却也现出了满不在乎,甚至是在嘲笑对方自不量力的冷笑,随后对着身后的房间喊了一声,“跟爸爸回去。”

“我是让你一个人走,你想要带走我的儿子,休想,”秦朵儿拦在了多多的房间门口,很很的盯着他说,“请你以后不要出现在我儿子的面前,因为我告诉过我儿子,他的爸爸早就已经死了。”

“你敢,”莫寒风猛然一下抓住了他的脖子,“我告诉你,秦朵儿,五年前的那笔帐我们两个还没有算清楚,我说过的,五年前你跑了就跑了,可是你五年之后,又一次带着我的儿子出现,就别想要轻易的逃走,至少我莫寒风的儿子,一定要进我莫家。”

“可是他现在是我一个人的儿子,你敢动,试试,”秦朵儿觉得自己喉管里面就只是剩下一点点的微乎其微的空气,可还是顶着这最后一点点的气息,咬牙突出了这句狠话,他和莫寒风之间过去不可能,以后更加不可能。

“妈妈妈妈”多多拍着门背,虽然没有哭,可是却充满了担心和害怕。

“多多”秦朵儿喊了一声,在这样的对峙之下,莫寒风最终还是松了手,转过身,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直到房门重新合上,秦朵儿才慢慢的舒了一口气,拧开手柄,多多从房间里面很是担心的跑了出来,秦朵儿搂着自己的儿子,哭出了声。

正在南宫俊麟酒吧里面喝酒的卫一平看到莫寒风黑着一张脸走进来,就知道出事儿了,这早上从家里出去的时候还高高兴兴的,怎么一眨眼的功夫,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莫二少,您这是怎么了?”卫一平明显知道莫寒风根本不会回答他,去还是热脸贴着凉屁股的看着他问了一句,“怎么,是不是奶爸的生活并不怎么得意啊,我告诉你啊,你们家这个熊孩子真的是不得了,所以你多少还是费点儿心的。”

卫一平还想要继续的长篇大论,但是看出不对的南宫俊麟冲着他摇摇头,卫一平自知现在莫寒风身体里面的小火山更是爆了一座又一座,自己最好还是不要去踩着雷点的好,不过也一样看出来,莫寒风跟自己的儿子是相处的很好,今天生气的主要来源,猜的不错的话,应该就是秦朵儿,难不成是和东方火的摊牌计划受到阻碍,卫一平挑了一下眉梢,很快就觉得或许这就是自己和东方火复合的好机会。

“好好好,既然你那么的不想说,我就不问了,我还有事,你和俊麟连个人好好的聊一聊吧,真是的,一不高兴就只会对我们两个甩脸子,有本事你去冲着秦”

“于飞,“还没卫一平把秦朵儿的名字说完,南宫俊麟就让于飞把卫一平请了出去,看的出来,莫寒风这一次是真的生气了,所以,卫一平如果不想要死的太难看的话,最好还是乖乖的从这里滚出去。

就把之中就只是剩下他们两个人的时候,南宫俊霖特意把自己新近调好的一杯酒放在了莫寒风的面前,淡淡的笑着说:“消消气,尝尝我新调好的酒,卫一平虽然口无遮拦,不过有句话他说的很对,自从你再次遇到秦朵儿这个女人之后脾气的确是长了很多。”

“那个女人?”莫寒风端起酒杯冷哼了一声,“怎么可能,我莫寒风就算是再怎么缺女人,也绝对不会和那种女人有一丝一毫的联系,或早或晚,我一定会把我儿子抢回来。”

南宫俊麟很清楚莫寒风绝对不是说说那么简单,可是如果真的那样做了,恐怕他连儿子也就没有了,前两天他们就已经探讨过这个话题,不管五年前秦朵儿是如何的放肆,更如何触动了莫寒风的底线,可是说到底,那是莫寒风要了人家的第一次,如今认了儿子,就想要夺过来,秦朵儿当然不答应。

而且,南宫俊霖更加清楚的是,恐怕莫寒风镜子还没有意识到,就算他现在对于秦朵儿是如何的厌恶和排斥,却也不能否认他对于这个女人的在意和动心,等到时间一到,很快他就会明白。

“寒风,还是等等看,试着和秦朵儿和平相处,就算是为了你自己的儿子,我想你应该看得出来,多多这次之所以会主动联系你,无非就会因为他想要你和秦朵儿能够静下心来好好的谈一谈,如果你这么不给面子的话,我想从小和秦朵儿一起生活的多多一定会选择站在自己亲生妈妈的一边,你可别忘记了,当初多多可是说过,绝不允许你再伤害秦朵儿的话的。”

对于南宫俊麟的一番苦口婆心,莫寒风并没有半点的回应,只是喝光了面前杯子里面的酒水,随后就起身想要离开酒吧。

“你去哪里啊?”南宫俊霖在身后叫了他一声,莫寒风只是微微挥了挥手,还是什么也没说,不够,南宫俊霖相信,他应该是不会乱来了。

只是回过头看了看桌子上的空酒杯,南宫俊霖突然之间想到了多多坐在这个位子上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小家伙要他好好的想一想,曾经是否做过什么对不起别人的事情,而南宫俊麟再想起这句话的吧时候,心口却突然之间浮现了一个人,同时有觉得不可能。

再次来到东方火公寓楼下的莫寒风,打开车窗看了看楼上,想了一下,刚想要拨通多多电话的时候,却看到卫一平扶着东方火从车子里面下来,那样子,倒是十分的体贴入微。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