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065】 没想到是我吧
 
“还是别接了吧?”卫一平已经被接连不断的炸弹电话吓懵逼了,“这要还是那小子的恶作剧的话,我们可就真的应付不来了。”

莫寒风瞪了一眼没出息的卫一平,仍然接过了电话,居然是莫老爷子让他回家吃饭,莫寒风想到估计因为林是集团那边推迟了见面的时间,所以就有人在老爷子的面前吹风了。

“那么你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啊?” 卫一平看着挂断电话的莫寒风,很是好奇的问出了一句,“我觉得还是别去了,这万一老爷子问起来,你该怎么回答啊,不管你怎么回答,我估计莫逸风都想要把这个项目从我们的手中抢走,所以”

“一平,别说了,”南宫俊麟看着莫寒风很是难看的脸色,又哼了一声说,“这件事情寒风的心里面有注意,关于这个叫多多的孩子,我会尽快的去联络一下,一定会查出这个孩子的背景。”

“这孩子居然会知道我们和林氏集团合作的事情,就说明和林氏集团有着很大的关联,还是先从这方面着手吧,”莫寒风撂下这样一句话之后,很快就从酒吧走了出去。

莫逸风和左艺本来以为莫寒风和林氏很快就会签订合同,这样的话,就算他们再怎么千方百计的阻拦,恐怕也没有办法,可是谁又想到,就这么突然推迟见面了,不管原因究竟是什么,但是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极其有好处的。

“一会儿只要莫寒风进来,你就主动提及和林氏的合作,爷爷让我们回家吃饭,也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我担心莫寒风一定不会待太长的时间,所以我们最好还是先提出来为妙,”进门之前,莫逸风交代左艺,当然的,对于他的话,左艺又何曾拒绝过,只是他们谁都没有想到的是,今天,莫寒风竟然比他们先到了。

“怎么才来?我正准备走呢,”莫寒风盯着眼前的两人,笑了笑说,“刚刚你们的那个计划,我觉得可以取消了,因为我已经和爷爷详细的谈论关于林氏这个项目,所以,不管你们怎么见缝插针,都不过是白费心机,我莫寒风是五年没有进过公司,但是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只要是我莫寒风拿到手中的项目,就没有做不成的,就算我真的没本事做成,你们觉得你们会有机会吗?”

“莫寒风,你怎么说话呢,”对于莫寒风对他无底线的蔑视和瞧不起,莫逸风当然也不会忍下,当即就撕破了脸皮说,“你以为你是谁啊,居然这么自信,林氏这个项目还没有谈下来,就说明我们还有机会,你自己也说了,你已经五年没有进入公司了,所以公司究竟是什么一种情况,你这个外人不清楚,我最清楚。”

莫寒风懒得和他们在这里磨嘴皮子,再说了,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去做,没那个功夫,更没那个心情。

“莫寒风,你等着,这个项目,我是不会让你拿到手的,”莫逸风对着莫寒风的背影狠狠的吼了一声,不过在莫寒风听来,和无谓的狗叫声根本就没有很忙区别。

莫寒风最近两天一直都在追踪秦朵儿的行踪,甚至还打了好几通电话,却一点回音也没有,刚刚南宫俊麟那边传消息过来,说是秦朵儿竟然出现在市中心的一家超市,所以莫寒风怎么可能会放弃这样一个偶遇的好机会呢。

东方火家,秦朵儿本来是想要拉着宝贝儿子一起出来,可惜小家伙从来就是只爱电脑不爱妈的小宅男,除了在房间里面捣鼓电脑,基本不把他们这些**动物当成人看,可是已经好长时间没有为小宝贝shopping的秦朵儿,早就无法按捺作为一个辣妈疯狂为娃血拼的冲动了,儿子不去,那就自己一人。

秦朵儿正在超市货架之间为儿子选购零食的时候,手机突然之间响了一下,当购物清单这个四个字出现在秦朵儿眼帘的时候,她就已经知道发现人是谁了,还没等她看完,宝贝儿子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妈妈,我要买的东西全都已经发到你的手机中了,记得帮人家买哦,你是知道,我有很多吃的不吃,很多爱吃的不爱吃的,你如果帮我买衣服的话,最好是要经过我的同意,如果不是限量版的,人家就不要不要啦。”

这么一个龟毛败家的儿子,秦朵儿还真的是服了,可是怎么办呢,她还是觉得宝贝儿子好可爱。

“我当然知道了,不过你在家要记得听话,不要老是看电脑,妈妈回去之后会检查的哦,爱你哦,”

“嗯,么么,”可是秦朵儿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她的宝贝儿子此时正藏在另一排货架旁边,勾着自己的小墨镜很是神秘的盯着她的动向,怕是小家伙自己的心里面也很清楚,只要是妈妈秦朵儿出现的地方,色狼莫寒风就一定会出现,果不其然。

“这几天躲的够紧的,“莫寒风突然之间出现在了秦朵儿的面前,而且他刚刚明明看见秦朵儿和什么人通电话了,莫二少的心里真的是不高兴了,竟然接别人的电话,就是不接他的。

“这位先生,请问我们认识吗?不好意思,请你让你让,不要耽误我购物,” 秦朵儿又玩起了假装不认识的一套,因为每一次看到这个家伙,好多他死都不愿意想起来的事情,全都清清楚楚的出现了。

“怎么不认识呢,”莫寒风利用身高优势,很快就把秦朵儿抵在了货架和他之间,而且轻视的样子让秦朵儿感到很是不安,“我就爱的床,你都已经上过好几次床了,居然还敢在这里跟我装不认识,秦朵儿,你玩儿我呢。”

“我没有啊,我是真的不认识你,”秦朵儿猛然推开了他,最近多多在a市,秦朵儿为了掩盖儿子的存在,就更加要尽可能的避开莫寒风这个恶魔,“莫寒风,你要是敢乱来的话,我就喊人了。”

秦朵儿提着篮子逃也似的想要抛开,本来莫寒风是想要追上去的,可是却被一个小小的的背影叫住,从背面来看,小孩儿正捂着自己的小**很是尿急的样子,此时的莫寒风心里面想的全都是秦朵儿,哪里还管得着到底是尿急还是不尿急的。

“叔叔,人家要上厕所,快送人家去厕所,”小家伙慢慢的转过身子,当看到正面的时候,莫寒风原本着急的脸色一下凝固了,因为这小家伙竟然是数次戏弄他的多多。

“没想到是我吧?”多多依旧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可是脸上的表情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怎么?是不是觉得很惊喜,是不是觉得如果我没有出现的话,你的生活就少了很多的乐趣呢。”

“我没功夫陪你玩儿,一百呢荣去,”莫寒风讨厌加厌恶的把小多多推到了一边,可是小家伙自有法宝。

“莫寒风,如果你不带我去,我现在就大哭,而且我可能还会即兴表演,比方说,你是我爸爸,但是连带我去个厕所都不,那么你觉得你会不会成为众人眼中坏爸爸呢。”

“你试试,”莫寒风伸出了一根手指,指着眼前这个无法无天的小家伙。

“试试就试试喽,”多多得意的笑了一下,不过很快,就发出了受委屈的尿急小朋友的哭声,“哎呦,哎呦,人家快要尿出来,爸爸,你怎么可以这样虐待我呢,你”

人群从前后两端慢慢的涌过来,那些退休在家赋闲的大爷大妈已经伸出凌厉的小手指指指点点了,莫寒风真的不想要失态变态,本来他和这小子一点关系也没有,万一被那些闻着味就赶过来的小记者们听到的话,说不定明天就会出现他有私生子的消息。

“你怎么可以这样的,瞧把孩子憋的。”

“这是什么爸爸啊,我看还是打电话让警察好好的管教你。”

“我不是他爸爸,”被这些唾沫星子逐渐淹没的莫二少,很是无力的解释了一句,但是好像没什么效果,最后实在是不想要失态扩大的他,只好抱起尿急的小坏蛋,到了男厕之中。

“你最好有尿,不然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你,明白吗?”莫寒风瞪着眼睛,他真的很不喜欢这种被小家伙戏弄的感觉。

可是,小家伙倒是有理了。

“我倒是想尿,可是我够不着啊,你看,”小家伙点了点下巴,又很无赖的摊开双手说,“人家个子低,难道这样也怪我吗?”

“好好好,你等着,”瞬间的功夫,莫寒风很神奇的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张椅子,把小家伙放到了椅子上,就连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心里很讨厌,可还是打破底线的去做这些事情。

“现在可以尿了吧?别给我找人和的借口,赶快尿,”莫寒风又一次背过了身子,可是,刚刚安静了一会儿,小家伙又出幺蛾子了。”

“这是我第一次来,通常我在陌生的地方,一个人尿的是尿不出来的,所以”小家伙眨巴了一下眼睛,又小白兔卖萌的看着墨寒风说,“莫寒风,你陪我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