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057】 秦太太,你好
 
“他不是一直都是这样吗?再说了,根据我的了解,他一直念念不忘的女人”莫逸风很有分寸的适时停了口,他就是要表现出很是在意左艺和莫寒风之间关系的样子,同时又很矛盾的表现的他在意过去,只拥有现在的左艺,换一种说法,她就是要让左艺产生一种患得患失,完完全全的受到他的摆布的样子。

“逸风,不是你想的那样,我现在已经是你的人了,我只是觉得当初如果我第一个遇到的人是你,我们两个就完美无缺了,不过现在也很好,总之,我们还是在一起了,对不对?”左艺放下了放在方向盘上的手,紧紧的靠在了莫逸风的肩膀上,很是深情,但是在莫逸风看来,不过就是无所谓的表忠心罢了,他的心里面不在意,自然也就会觉得不耐烦,可为了能够让这个女人能够为他所用,即便是再不耐烦也要忍耐。

“我知道,刚刚是我不对,开车去公司吧,”莫逸风稍微拍了一下她的肩膀,但很快就放开了她,左艺点了下头,启动车子准备离开,可还是情不自禁的看了看莫逸风的脸,并且心里面暗暗决定,一定要帮莫逸风把林氏的项目抢回来,更或者,只有把这个项目抢到手,那么莫逸风才会相信她和莫寒风真的再无关联了。

如果莫逸尘风不说,左艺还真的是感受不到,但是从莫寒风这几次见面对她的态度来看,的确是有了几分的冷淡,左艺心中不免在想,难道莫寒风真的有了其他的女人,可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的女人呢,虽然这五年他和莫寒风一直处于分手状态,她一直在拒绝,莫寒风一直不放手,可如果莫寒风真的有了女人,左艺感到的并不是放松,这种感觉究竟是为什么,也只是秦朵儿之后才明白。

林如上次在医院闹事,左艺没有想到的是是莫寒风居然也在场,既然要查清楚莫寒风的身边究竟出现什么女人,左艺觉得就有必要和林如见一面了,想到这个林如,左艺就会想当然的想到秦馨儿,这位秦家的冒牌大小姐,一心想着把自己主动送到莫寒风的面前,可是莫寒风向来都是看都不看一眼,所以,她可以肯定,绝对不会是秦馨儿。

“左小姐,”林如接到左艺约她见面的电话之后很快就赶了过来,虽然她前前后后想了一遍,觉得和左艺并没有任何公事和私事上的交往,就算上次在医院,秦朵儿和莫寒风的事情她有参与,可是整个圈子里面的人都很清楚,左艺和莫寒风早在五年前就分手了,而且再过一段时间,左艺和莫怡风马上就要结婚了,就算莫寒风和别的女人有点儿什么,也碍不着左艺什么事情。

可是见到左艺之后,他们聊得第一句话,很快就打破了之前所有的一切想象。

“我听说秦太太上次在医院里面和人发生了一些冲突,听说当时莫寒风也在场,有这回事儿吗?”左艺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子,双腿叠加,一身淡蓝色职业套裙的她,冲着同样身着高档名牌,但是很明显又输给她一个等级的秦太太点了下头,客气归客气,但是却是一种居高临下的客气。

林如心里面的小算盘很是随意的划拉了一遍,莫寒风莫逸风兄弟两个和左艺说的三角关系,早已经是人尽皆知,而且在林如看来,左艺这个女人也的确是不简单,能放弃整个a市的女人想都不敢想的莫寒风,转而又找了他同父异母的哥哥,这种缺德的事情,恐怕也就只有左艺这种物质拜金女能够办的出来。

莫寒风是不错,可惜他不是莫家的长子,而且这五年来,莫寒风在莫氏内部的势力一直都在下降,反倒是抱得美人归的莫逸风反而更加的顺风顺水,不仅挤掉了莫寒风,顺利的坐上了莫氏集团总经理的位子,反而更加受到莫家老爷子的宠爱,上次在老爷子的生日宴上,莫逸风更是顺势宣布了他和左艺的婚讯,老爷子更是在宴会上表明了莫逸风就是未来莫是集团的懂事长的意思,所以,这两兄弟,谁能够让左艺能够成为未来的董事长夫人,她就会跟谁。

“这件事情,原来左小姐也有所耳闻了,”林如一面客套着一面理顺着心里面的想法,左艺这明明还是对莫寒风放心不下,不然是不会约她出来见面的,上次在医院,她本来还以为莫寒风会站在自己一边,结果偏偏把秦朵儿抱走了,这口恶气,她不能不出,正发愁找不到办法,左艺就乖乖的找到了她,所以,绝对不能放弃这次打击秦朵儿的机会。

“只不过,你是找到的,像莫二少这样的人物,我们巴结还巴结不来,怎么能够背后将他的事情呢,这要是让莫二少知道了,别的不说,就凭卫一平和 南宫俊麟这两个人,我也是得罪不起的啊。”

“得罪不起?”左艺对于林如的这点儿小把戏完全的看在眼里面,却又完全的漠视,“秦太太,你说的很对,你们秦家怎么可能是我们莫家的对手,你不仅仅得罪不起,就算把你女儿秦馨儿送到寒风的面前,你也一样高攀不起。”

左艺的一番话,很快就引起了林如的反感,两人之间的客套瞬间扫光。

“左小姐,我们高攀的起高攀不起,我想用不着你来评论吧,不过也对,您是玩弄莫家两兄弟的情场高手,有的时候我就在想,我们馨儿如果不那么老实,能够有左小姐一半的见风使舵,恐怕十个莫二少也追到手了,也不会让秦朵儿那个贱女人钻了空子。

要说姜还是老的辣,这句话听起来好像是林如忿忿之语,不过也间接的向左艺抛出了一点儿甜头儿,要她知道有秦朵儿这么一个人存在,可是她想要知道更多的情况,就必须要谈谈条件了,而对于林如这种,一点好处就没有就绝不谈合作的女人,做左艺也早就见怪不怪了,两人直接开门见山的谈了。

“秦太太,我之所以来找你,就证明我们各有目的,你把莫寒风和秦朵儿的事情全部告诉我,有什么要求,你尽管提,我一定会尽力的满足你。”

“哎呦,左小姐就是左小姐,这还没有正式进入莫家的大门,大少奶奶的架子就已经端的高高的了,可是,我是担心就算我提出了我的要求,我也还是担心左小姐不会真心帮我,所以,您说的对,我们秦家高攀不起。”

之所以会这样说,是林如笃定左艺根本就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也绝对不会撮合自己女儿秦馨儿和莫寒风在一起,倒不如先让这个秦朵儿和莫寒风腻歪着,好在全都便宜左艺这个狗眼看人低的拜金女。

可是,林如的这点儿心思还是被左艺看穿了。

“你不就是想要女儿嫁入莫家吗,我可以帮你,”左艺很轻巧很肯定的看着我说,“你应该很清楚,就算我和莫寒风分手了,但是我的话他还是很听的,其实,莫寒风这些年一直没有忘了我,只不过我们两个这真不合适,所以,除了我,任何一个女人对他而言都毫无意义,也就是说,娶任何一个人,他都无所谓,只要你女儿不觉得将来结婚之后受冷落,我就有绝对的把握让她嫁过来。”

左艺这话,充满了满满的自以为是,但是她并不这样觉得,而是把它当然的想成是自信,甚至还想着她还能像过去一样掌控者莫寒风的心意,不要说让莫寒风娶秦馨儿,就算是做更过分的事情,他也会眼睛不眨一下,因为他说过,只要她幸福就好,这次和林氏集团的案子,莫寒风之所以不听的话,就是因为他想要和莫逸风对着干,出口恶气罢了。

“左小姐,你这话说的未免太自以为是了吧?”林如冷笑了一声,“莫二少那是什么人,再说我林如不傻,你今天来想我打听莫二少和秦朵儿的事情,一定也是遇到了什么难事,如果莫二少真的把你放在心上的话,应该早早的就帮你解决了,我想也不会拖到现在这样一种情况,对不对?”

“林如,我给你脸,你最好接着,否则的话,你们秦家那个烂摊子,我不过就是一句话的事情,”左艺被那句自以为是激怒,再说了,她马上就要成为莫家未来的儿媳妇,不管她的的过去怎么样,但是从现在开始,谁都不能不怕她放在眼中。

林如看着左艺动怒的样子,握着咖啡杯子的手,狠狠的颤抖了一下,一个黄毛丫头居然敢在她的面前耀武扬威,不就是靠着莫家这棵大树吗,可是林如也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事实,秦家的确不是莫家的对手,而且,面对莫寒风这样一个铜墙铁壁的男人,左艺或许就是女儿秦家的唯一一次机会了,还有秦朵儿,想到她和莫寒风走在一起的样子,她就浑身的不舒服。

不过,在这之前,她还有一个要求。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