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047】 老子差点回不来
 
“哎呦,哎呦我的腿我的腰”东方火刚走进病房,卫一平正躺在床上呜呼哀哉,看起来好像真的很严重的样子,但是上过一次当的东方火,却完全视而不见。

“这不是还没死的吗?”东方火做了一个拍西瓜的手势,拍了拍卫一平的脑袋,随后又哼了一声,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掏出了几张钞票,很是酷炫的甩在了卫一平的面前,“拿去,这是老娘给你的医药费,省的到时候你在我面前像只死苍蝇一样的飞来飞去。”

“东方火,你他妈的还真的是狠心啊,老子刚被你打了一个脑震荡,如今又全身筋脉尽损,你居然还用这么几张破玩意儿”卫一平看着面前的几张钞票,更是气的脑袋见星光,“你是不是存心想要气死我啊?”

“是啊,”东方火从口袋里面又掏出了一个棒棒糖,剥皮之后,又故意勾引似的在卫一平的面前晃荡了几下,最后又在对方眼巴巴的目光之下,放到了自己的嘴巴里面,含糊不清的吐出了一句,“我就是想要你死,你啊,最好快点转世投胎,重新做人,下辈子千万别像这辈子这么混蛋,我呢,就看在阿花的份儿上,一定会带着我的男朋友参加你的葬礼,怎么样。”

阿花?男朋友?听到这一连串的字眼,卫一平整个人已经不是星星见光那么简单了,完全就是被扔进了银河系中滚动了好几圈儿,看着这个嚣张的女人大摇大摆的从自己的病房之中走出去,气的无语的卫一平只能把手中的枕头扔在地上。

不过,这还没完。

“吆喝,还扔东西了,”去而复返的东方火口中依然含着棒棒糖的说,同时又气死人不偿命的伸出了一根大拇指,“有志气,我早就说过,你有做娘们儿的资质,如今看来,我的预言是多么的精准。”

“啊”卫一平火力全开,喊出了一个啊字,值班的小护士争相跑到了病房之中,看到卫一平不舒服了,东方火心中的气儿也就顺了,她要尽快的回家帮秦朵儿准备两件干净的衣服,好好的检查一下,不然的话,就真的不知道究竟该在怎么向干儿子秦多多交代了。

赶走了那帮投怀送抱的小护士之后,卫一平一个人坐在床边看夜景,今天东方火提到的阿花是他们两个谈恋爱的时候一同养的狗,结果不小心跑到街上被车给撞死了,卫一平记得很清楚,那天东方火哭成了一个泪人,而想起过往甜蜜的时光,卫一平陡生出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如果没分手,会不会

“跟我走吧。”

卫一平还没有来得及重温旧梦,于飞就走了进来,看到他手上的东西,卫一平就知道卫家一定知道他受伤的事情了,还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

“这是要把我送去哪里啊?”卫一平换上了衣服,回过头看着于飞问,“我说你们龙门的水平还真的是越来越差劲了,一个老爷子你们就搞不定,老子刚刚住院,你就朝着让我出院,万一留下后遗症,算谁的啊?”

“卫少爷,这个我还真的是不能向您保证,”于飞假装很为难的谈了一口气说,“只是我有必要告诉您一声,如果您不跟我走,就只能跟卫老爷子的人走了,我猜的不错的话,再过十分钟,老爷子的人就会马上赶到。”

“我草”卫一平很想要骂人,今天他真的是倒霉透顶,先是东方火把他气个半死,如今就连于飞也不敢这样对她,这不是明摆着就是让他去死吗?

“算算算,老子今天没心情跟你贫嘴,”卫一平把身上的病号服扔到了于飞的身上,戴上傲娇的墨镜,很快从医院的后门流溜了出去,他是万万不能被老爷子的人抓住的,就凭老爷子那样抽丝剥茧的功夫,三下五除二就会把东方火挖出来,他可不希望因为这样一点破事让东方火再一次的瞧不起他。

南宫家。

“俊麟,我这都差点把命搭上了,你这次一定要出点血,安慰我一下”按照老习惯,卫一平每次闯了祸,更为了躲避为老爷子的追捕,就会到南宫家来避避风头,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南宫俊麟点了点手指,保姆就把一碗补汤放到了他的面前,并且告诉他,这汤药早早就熬上,就等着他来喝,事实上,就算没有东方火这样一闹,南宫俊麟也早就已经猜到这件事情根本不会就这么简单的结束,卫老爷子不会找上门,莫寒风也会闹腾起来。

“给我的,”卫一平用手指点了点他,嘴上吃着,还不忘唠叨数落着,“算你有良心,今天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一平,我听说秦朵儿住院了,那么你见到你的老情人了吗?”南宫俊霖端起手边的酒杯抿了一口,对于莫寒风和秦朵儿两人之间的关系,他现在还不是十分的明朗,但是卫一平和东方火这两人就不一样,他们有着相当长的情史可查,甚至直到现在,卫一平这个家伙还是对人家姑娘贼心不死。

喝汤喝的正欢的卫一平,很快就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抽出了一张纸巾擦了擦嘴唇,然后又特别故意的对着南宫俊麟打了一个饱嗝儿,那味道真的是相当的酸爽,于飞在一旁忍不住皱了皱眉,可是南宫俊麟还是照旧抿着酒杯里面的酒水。

卫一平不高兴的时候,就会缠着南宫俊麟高恶作剧,打嗝放屁更是常有的事情,南宫俊麟根本不会放在心上,而卫一平更是乐在其中。

“俊霖,你这样有意思吗?”卫一平勾勾手指,又动了动眉毛示意一旁的于飞帮他倒酒,成功吞掉一杯红酒之后,又一本正经的说,“你是我妈啊还是我老婆啊,老子都跟你说了八百遍了,我早就跟东方火一刀两断了,根本不可能了,散伙饭那次,你不是也去了吗?”

南宫俊麟淡淡的笑了笑,想起那次的散伙饭,恐怕是卫一平一生的污点,东方火走了之后,他把自己喝的不成人样儿,之后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游戏情场,个中滋味,恐怕也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我这次是让你帮莫寒风解围,但是间接的,我也是很想要拉近你和东方火之间的距离,这一点,我想你应该很清楚吧?”南宫俊麟挑了一下眉毛,意思很见到那,卫一平可千万不要不识抬举。

“老子差点没能活着回来,你居然还敢这样说,”卫一平有些逃避的又喝了一杯酒,仰头很快又吞下,“我再告诉你一边,我跟东方火已经翻篇儿,没有任何的可能性了,所以,你不要一遍又一遍的提醒我,倒是这个莫寒风,究竟怎么回事儿啊,怎么一眨眼的功夫,就把这秦朵儿给弄到医院里面去了呢,我可告诉你,咱们兄弟玩归玩儿,千万不能闹出人命,我爷爷说过,伤天害理的事情不能做。”

南宫俊麟对于卫一平的不正经摇了摇头,卫老爷子的话说的多了去了,卫一平也没少干伤天害理的事情。

“具体我也不是特别的清楚,不过我还是看的出来,这次,莫寒风好像是有点动心了,”南宫俊麟又是云淡风轻的评论了一句,但是这句话到卫一平那里,就成了狂风暴雨了。

“我倒是觉得这个秦朵儿挺不错的,从我见她的第一眼,我就觉得这女孩儿不简单,最重要的是,她和莫寒风势均力敌,最最重要的一点,我们可以帮助莫寒风尽快的忘记左艺那个贱人,明白了吗?”

说到左艺,就不得不提到左逸风,林氏集团那边的确是已经答应和他们见面了,相信莫逸风也得到消息了,这对兄弟在事业和女人上面一直都是明争暗斗,如今林氏这块肥肉放到了他们的面前,相信谁也不想要放手。

如今,莫逸风在莫氏集团已经占据了上风的位子,平心而论,南宫俊麟还是看好自己的好兄弟莫寒风,即便他现在处于劣势,但只要莫寒风想,南宫俊霖可以肯定,想要拿下莫氏集团,对于莫寒风而言,根本就不在话下。

“我也挺看好这个秦朵儿的,而且”南宫俊麟话说到了一半,最自从知道秦朵儿就是莫寒风五年前遇到的那个女孩之后,他就一直在暗中查秦朵儿更多的信息,就目前而言,林永把她这个外孙女保护的很好,除了表面上的身份之外,至于生活方面,根本就是密不透风。

“而且我觉得这个秦朵儿好像也挺喜欢莫寒风的,”卫一平脑子里面那根八卦神经被挑出来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的心思去考虑其他的事情,“你是不知道上次在游轮上,当着左艺的面,莫寒风称秦朵儿是他的未婚妻,你猜怎么着,秦朵儿居然答应了,如果她真的讨厌的话,就绝对不会答应,可是呢”

“可是那不过就是逢场作戏而已”莫寒风低沉的声音传来,卫一平当即就闭上了嘴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