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敌从苏醒开始林天林沐雨 > 三百八十三章 古遗迹
 
张家老祖闻言,顿时也露出了莫名的笑容。

秦风看着面前这两个笑的都跟狐狸似得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不过,他也能大概猜到,林天和张家老祖两人肯定在暗中达成了什么协议,不然的话,这两个原本应该化身成仇家的人,怎么也不可能一起再说说笑笑。

张家老祖也察觉到了秦风那满眼疑惑的目光,不由回过头,对他和王羽笑道:“两位小友,你们要一起去吗?”

秦风闻言,下意识的想要拒绝。

他对王家,可没有什么兴趣。

只是当他看到旁边的林天之后,又不由犹豫了一下。

直到林天开口:“一起去吧。”

秦风这才点头答应下来。

“既然前辈相邀,晚辈定然不敢推辞。”

“那走吧!”

张家老祖见状,哈哈大笑,心里说不出的开心。

本来,能换来一个林天的友谊,他就已经非常满意了,如果能再将秦风和王羽两人给结交好,那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毕竟,这两人可是北璃学院的学员啊。

看钟奇就知道了,从那里出来的,几乎没有弱者。

因为弱者也进不去。

当然了,比之林天这样,堪比世无双等人的绝世天骄,他们还是要差上不少的。

不过对于张家来讲,这已经足够让他们万分重视了。

张家老祖也不继续御空,从天上走了下来,老脸笑的就跟一朵灿烂的菊花似得,在前面领路,林天和秦风、王羽两师兄跟在后面。

那些原本高傲无比的张家长老,则是小心翼翼的跟在最后,神色复杂。

尤其是张雄,这种感觉尤为强烈。

谁也没有料到,这位一副病恹恹的模样,来到他们张家的年轻人,竟然如此之强,杀他们眼中的天骄,简直如屠鸡宰狗,连皇者,都不是他的对手。

虽然,这其中有真人宝器在里面相助的原因。

但林天本身实力,也不可忽视。

毕竟,自身不强,就算再厉害的宝贝,你也难发挥出几分威势。

很快,林天便再次来到了张家。

回到了那个熟悉的大厅。

这让林天有些感慨。

他目光扫去,正好看到那天,那位嘲讽他的张家三长老。

见林天看来,原本准备落座的张家三长老神色顿时一僵,然后朝林天挤出一抹十分尴尬的笑容,“林小友,那天的事情,抱歉了,是我有眼无珠,看扁了你……”

林天只是笑了笑,然后转身落座,根本就不想搭理。

见状,张家三长老满脸尴尬。

不过他也识趣,知道林天不喜欢他,也就没有在这里多留,茶都没喝上一口,便自称身体不适,提前告退,后面跟来的张子怡,看到这一幕,不禁摇头。

旋即,她又看向了林天,美眸中透着无尽的复杂之色。

再来之前,她就知道,林天很厉害了。

却从没想过,她从雪地里,随手救来这个年轻人,竟然拥有如此恐怖的实力,已经完全可以直追世无双这样的顶尖神州天骄了。

林天也看到了进来的张子怡,朝她点点头,也没多说什么。

“把东西拿来。”

张家老祖落座没多久,喝了一口茶,便招手吩咐道。

片刻,已经在外面等候着的张家长老,捧着一个盒子,走了进来,递到了张家老祖面前。

张家老祖一把将盒子拿来,然后走到林天面前,亲手递了过去,“林小友你看,这是不是你要的东西。”

林天闻言,也不矫情,点了点头,当即将盒子接了过来。

然后当众打开。

那一瞬间,一阵令人神清气爽的药香,扑面而来。

众人下意识的全部望了过来。

只见林天手中的黑色盒子里,静静的躺着一株色彩缤纷,宛如工艺品一般璀璨夺目的花朵。

“九彩养神花……”

坐在林天旁边的秦风,也是见多识广,只是一眼,便将这朵花的来历,给认了出来,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震惊的看着林天和张家老祖两人,终于明白,为什么林天会不计前嫌,再次来到张家。

原来,其中有这样一件宝贝,在当做桥梁。

也难怪。

张家老祖笑眯眯的看着林天道:“林小友,觉得如何?”

“药效保存完美,药龄也是极佳。”

林天点头关上了盒子,然后迎着张家老祖的目光,淡淡道:“只是无功不受禄,光张家与我那点矛盾,还不值得,你们主动拿出这样的东西来补偿,说吧,需要我做什么。”

“林小友果然是聪明人。”

张家老祖哈哈一笑,坐回了原位,端起一杯茶,喝上一口,抿了抿嘴后,不以为然的对林天道:“其实也不是什么事,就是北疆那边,近日来,出现了一座古遗迹,我和王老头他们,都去看过,琉璃仙阁以及北原的宗门,几乎都有强者过去。”

听到这话,在场所有人,都坐直了身子,全神贯注的看了过去,心中顿时来了兴趣。

秦风和王羽两人也是如此。

他们虽然身在北璃学院这样的地方,可也是今天,才听到这样的消息。

在此之前,他们可是从来不知道,北疆那边有什么遗迹出世。

而且,看张家老祖这模样,那遗迹,还很不一般。

否则,他也用不着,拿一株如此珍贵的真人宝药,来作为报酬。

毕竟,想要交好林天,也不是这样交好的。

因为这实在是太奢侈了。

秦风和王羽两人不由竖起了耳朵。

在场唯有林天一人,神色依旧,脸上没有半点波动,似乎对那什么古遗迹没有半点兴趣,他端起一杯茶,轻轻呡了一口,闭着眼睛,品了许久,才道:“茶还不错。”

见到林天没有正面回答,张家老祖也不失望。

因为他知道,像林天这样,有实力,有天赋的顶尖天骄,都有自己的傲气,基本不会轻易答应别人,所以倒不是太在意。

“既然林小友喜欢这茶,待会儿我就让管家把家里的存货,全部拿来,让林小友你带走,慢慢品尝,如何?”张家老祖笑容满面的道,很是亲切。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