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神秘复苏之从回魂夜开始 > 104关系(求订阅)
 
  呯。

  教室大门被打开。

  一群学生,三三两两走进了教室,有几个还拿着洗好还挂着些许水珠的饭盒。

  秦时了然,本来他还奇怪四十几个座位的教室里,怎么就只有八个人,原来现在是中午午餐时间。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

  学生们陆陆续续的坐在了座位上。

  剧本里他的人设,是一个差生,所以在课堂上应该表现出不认真听讲的态度,才不会被扣赎死劵。

  不过直到后来,他才知道自己是想多了。

  啪。

  一位苟不言笑的带着黑色镜框的中年妇女走向了讲台,将书本摔在了桌子上。

  中年妇女教师推了推她厚厚的眼镜。

  “大家把书本翻到第175页....今天这堂课....学习....”

  秦时看向窗外阴沉沉的天空,思绪逐渐漂远。

  开小差,这本就是差生的本能,根本就不需要演,他直接本色出演。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在秦时打算表演睁着眼睛睡觉的绝技的时候,胳膊肘忽然被碰了一下。

  转过头一看,发现是西岚,给他递过了一张小纸条。

  上面写着:【叶城,你说的通灵游戏我很感兴趣,但是就我们两个人我有些害怕...】

  秦时想了想,在纸上回复道:【我会吧阿明他们叫上,你也吧宿舍里的姐妹一起叫上,人多一点,你就不会害怕了。】

  结果秦时的纸条,西岚有些惊讶,没想到对方之前一直看起来呆呆愣愣的,剧本开始之后,就立即进入了状态。

  演技差点把她都比过了,根本就不像是一个新人。

  西岚点了点头,随后装着一副专心致志的模样,听着老师讲课。

  她的人设是一个略有些叛逆的三好学生,上课间传纸条这种行为已经极限了。

  开小差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

  很快就临近放学。

  夕阳西下,临近黄昏。

  按照着剧本台词,西岚主动接过邀请的活计,将另外七人全部都邀请了一遍。

  秦时本就没有什么想要争夺,主角的心思,干脆就随她而去。

  只不过,在放学集合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出了一些岔子。

  秦时看着八人里,忽然多出来的一男两女,眼神中夹着一丝狐疑:“你吃老鼠药了?”

  西岚鼓起一张小脸,神色中有些不悦:“谁吃老鼠药了,我是在邀请的时候不小心给她们听见了,结果她们硬要一起参加好吗。”

  说完西岚脸色一白,因为她刚刚说的太大声,引起了班级一些人的注意,被扣了5点赎死劵。

  就这,就这还要当女主角?

  你不会随便找个理由拒绝她们吗?

  秦时一开始还有些警惕这个主动接近自己的女人,现在看来,这个女人看起来有些呆。

  不过这又关我什么事呢。

  想了想,他还是决定不在管这件事,多三个人就多三个人吧。

  反正不扣他赎死劵就行。

  虽然多了三个人,剧本还是要继续演下去的。

  十一个人开始相互探讨了起来。

  其中一名带着眼睛,脸上有着一些雀斑的小女生,小脸上满是兴奋,她拉起西岚的小手:“黄子萱,听说通灵血腥玛丽,血腥玛丽能帮助你实现一个愿望,是真的吗?”

  西岚看了一眼自己的剧本,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膀:“谁知道呢,你问问叶城,这次夜间聚会是他组织的。”

  剧本里根本就没有这句台词,但只要不违背人设,不偏离主线,多加一句,或者少加一句,一般都没有什么大问题。

  面对对方的故意的祸水东引。

  秦时摸了摸鼻子,有些无奈的看着脑海中剧本中忽然刷新出来的新台词:“是真的,我有一个朋友....”

  经过一番“热烈”的探讨,秦时也通过对方胸牌知道了,其余人的学名。

  左边高高瘦瘦带着眼睛的文弱男,胸牌上写着的名字叫:张阿明

  剧本中是他的死党。

  在他旁边的胸很大的黑长直女生叫,黄小雅。

  剧本中是他好友。

  身材高大健壮的男生,就是一开始出现在讲台上的那个,则是叫刘涛。

  剧本中他是纪律委员。

  他旁边的那个动不动脸红,一看就是新人的女生,是叫高甜甜。

  剧本中她是学习委员。

  剩下的五个人没有职位也和秦时没有什么关系的人分别是:长相看起来有些凶恶,体育委员高雄,身材肥胖像是挺着怀孕四五个月肚子的肥仔岳大千,个子矮小看起来像萌妹子的金李生,皮肤小麦色,看起来像是X本里辣妹的项羽英,以及一直活跃在秦时身边,像一只小苍蝇似的,问东问西的眼镜妹副班长杜秀娜。

  因为是副班长,再加上对方以告老师为威胁,西岚才不得不同意对方加入进来。

  其中岳大千,项羽英以及杜秀娜是意外加入的那三人。

  缩头缩脑的胖子岳大千一看就是被副班长杜秀娜,硬生生拉进来的。

  杜秀娜么,不用猜都能知道,表面上看着文文静静,其实内心好奇心很重。

  她叽叽喳喳个不停,其实是因为兴奋,和缓解内心的紧张,属于人菜隐还大的类型。

  唯独让秦时看不懂的是项羽英。

  她既不是像岳大千一样被拉着壮胆,也不是杜秀娜那种好奇心重的神秘爱好者。

  那么,她参加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呢?

  秦时对眼前这个身材火辣的辣妹产生了一些怀疑。

  不得不防啊,地狱电影院这个老银币,可是有着把鬼塞进队伍里的先例的。

  秦时又回过头仔细观察了七位演员。

  这七位演员,难保其中不会有一名是鬼。

  反正这个老银币,根本就没有道德可讲,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什么演员里有鬼,或者让演员当鬼。

  各种骚操作,应有尽有,想来就来。

  秦时一点也不会怀疑,哪怕现在在场的都是人,等到晚上忽然有一个变成了鬼也不一定。

  这种不当人的事情,也就地狱电影院干的出来。

  他之所以紧张,也就是害怕,自己身边的人是鬼。

  现在身体里只剩下一只鬼点头,一旦被鬼突然袭击,很有可能就不得不使用鬼点头的力量来进行抵抗,这无疑会加快鬼点头的复苏。

  秦时并不太想动用鬼点头的力量,因为一旦动用,这无意于是在慢性自杀。

  开局什么样能力都没有的叶翔都能做到破解灵异公交车事件,秦时觉得他上他也行。

  他只是可惜,自己来到地狱电影院的时间点不对,竟然不是恐怖巴士剧本。

  不然的话,他可以大秀一波他那高达160的智商,震惊一下主角叶想的眼球。

  然后抢对方机缘奖励,在他面前装逼,泡他的妞,打他的娃...哦他没有娃,那这一条可以忽略。

  别误会,秦时和叶想没有仇,只不过是单纯的想要实验下,被抢夺一切的机遇的叶想,是否还会是主角。

  只可惜...好像电影院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