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神秘复苏之从回魂夜开始 > 24阴间高质量鬼类
 
  李国强一愣,这不是在说你么?

  我早就怀疑,你肯定有某种特别的能力,只是没有想到这么离奇。

  秦时抓了抓脖子继续说道:“但是呢,频繁的使用鬼的能力,自身也出现了毛病,当然只要停止使用这种毛病就会逐渐消退。”

  “可是那时候的他,年轻气盛,根本就不知道啊,直到后来慢慢发现,却已经为时已晚....”

  说道着,秦时幽幽的叹了一口气,仿佛像是在同情哪一位朋友一样。

  而李国强也充满同情的看着他。

  “时间已经不再他的手中,他想要最后做些什么,于是他加入了杂物课,在这里他遇到了黄科长,黄科长将他视如己出,他投桃报李,打算发挥最后一点余热。”

  说到这,秦时顿了顿:“可惜黄科长,并不知道眼前这个年轻人已经时日无多,而他早想脱离杂物课,去过新的生活,所以年轻人只好收拾好黄科长的烂摊子,加倍努力的清除鬼物,试图一边清除鬼物,一边寻找一个新的继承人。”

  “他找到了。”

  “也终于能够放心。

  可以和这个世界彻底说再见的时候到了。”

  话到这里,李国强已经听的满眼泪水。

  秦时再次叹了一口气继续忽悠:“别急着哭,下面还有....但是在他即将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他还有一个未了的心愿,那就是杂物课的头,并不是普通人....而是这一只披着人皮恶鬼,必须要消灭掉。”

  “从进入杂物课的第一次开始,他就知道了这个头并不是人类的真相。

  但和其它那些普通的鬼不同的是,这只鬼不知道存活在世间多久,又杀害了多少条无辜的生命。

  强大的根本让人难以升起抗衡之心,即便是杀死对方的躯壳,对方也有马上转移的能力。”

  李国强愣住了,杂物课的最大的那个头是鬼?

  还不是一般的鬼?

  不由得想要出声询问。

  但却被秦时用手给压了回去:“别急,这个故事我还没有说完。”

  “后来他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让这只大鬼,主动的上他的身,他既然能关押一只鬼,那就说不定能关押两只,于是他不停试探那只大鬼,但最终都没有成功。”

  “后来,他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说着秦时小心凑到李国强耳边低声说了一句。

  李国强噌的一下就站了起来惊叫道:“你要炸了警局?”

  “嘘,别说的那么大声,又不是真的要炸,只不过用来当做疏散警局人员的借口罢了。”

  “我计算过了,这只大鬼虽然躯壳死亡后,还有隔空附身的能力,但这个距离很短,离体时间应该也并不长久....”说道着,秦时又忍不住抓了抓脖子。

  此时的李国强完全震惊的说不出话。

  *

  *

  西环警察局。

  “不好了,有炸弹,大家快快撤离。”一时间整个警局大楼鸡飞狗跳。

  秦时驮着背满脸堆笑,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办公室里杂物课的头,也就是那只大鬼享用着美食。

  “小秦啊,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大鬼一边贪婪的吃着食物,一边漫不经心的说道,实际上他的注意力都集中了在食物上。

  在他一旁边,书桌上一个播音器,里面放着邓利君甜美的歌声。

  “没有,头儿,这可是特意从0记哪里,老板亲自下厨的港味十八吃,我听老板说一边听着邓丽君唱歌,一边吃着这样的美食,才能品尝出人间绝味。”

  “嗯嗯,果然是人间绝味。”大鬼匆忙点头应付道,他根本不在乎什么音乐,只在乎眼前的美食。

  音乐也是只不过是因为秦时送美食的时候提出来的建议,不好拒绝罢了。

  咚咚咚。

  一阵敲门声响起。

  “谁啊?”大鬼有些不耐烦,其实他最讨厌就是吃饭的时候被人打搅。

  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领导干部可以附体,祂却偏偏附体杂物课的一把手。

  就是因为看重杂物课一把手最清闲,没人打扰,安全还有保障。

  毕竟谁也不会想到,处理灵异事件的杂物课的头,是一只鬼这件事。

  “我去吧,可能是我点的另一份麦记的全港十全到了,您继续吃。”秦时笑着起身。

  起身打开门,从李国强手中接过食物,李国强悄悄的眨了眨眼睛。

  秦时顿时心领神会。

  “麦记的全港十全?小秦....你这是下了血本啊,让你恢复杂物课科长的身份,嗯....也不是不好处理。”

  “不过要等风声过了才行,毕竟学校的事情的确是闹得挺大的还登了报纸....”大鬼一边嚼着食物,摇头晃脑的装模作样说道。

  秦时冷笑。

  杂物课科长的位置不是你让我主动辞职先避避风头,说等风声过了,在将其交还给我的么?

  大半个月过去了,也没见得你让我恢复科长的位置啊?

  现在又拿来当空头支票许诺,简直不当人子。

  幸好自己并不是真的想要当科长,不然还真的差点被忽悠过去。

  算算时间,李国强应该差不多离开很远了吧。

  是时候动手了。

  想到这,秦时猛地起身,从怀中掏出一把装有消音器的手枪。

  碰。

  一声不大也不小的声音响起,子弹正中祂的额头。

  正在咀嚼食物的大鬼,面色愕然的后仰。

  随后秦时就看到,大鬼一脸怒气的看着他:“你在干什么?”

  这都没死?

  秦时看着被掐在额头上的子弹。

  他懂了,一定是威力不够。

  幸好咱早有准备。

  秦时从怀中掏出一把短管散弹枪。

  抵进射击。

  呯。

  一声巨响,大鬼的躯壳头盖骨崩飞。

  尸体向后栽倒在地。

  紧接着秦时就看到一只全身通体蓝色,骨瘦如柴,嘴唇无比鲜红的鬼从那具尸体中冒出来,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这只鬼足足有三米多高,脑袋顶着天花板。

  大鬼怒吼一声:“秦时,你竟然敢毁掉我的躯壳,我看你是在找死。”

  说着就祂就迫不及待朝着秦时冲了过来。

  四周围只有他一个活人,不上杀人者的身,那还能上谁的身?

  这个能力,能让祂一直活下来,但祂一直被人追杀,每天都吃不到美味的食物,早就腻烦了这种动不动就被追杀的日子,所以他才上了杂物课头目的身体。

  而杂物课头目正是杀死他躯壳的最后一任。

  现在,已经要退居成了倒数第二任了。

  这些年优质的生活,让他流连忘返,每天上班吃美食,下班回家杀几个人吃吃,还不会被发现,用的名义也是名正言顺,杀鬼嘛。

  杀鬼哪有不死人的,万一人传人了怎么办....

  同样这些优质的生活,让他放下了警惕,以至于被偷袭之后,根本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有人会杀他。

  祂四下感应了一会儿,附近什么活人的气息都没有,也就得说这里除了秦时没有任何人。

  来不及多想,大鬼的身体开始一点点缩水。

  他根本看不上秦时的身体,但如今秦时是他唯一的选择。

  大鬼眼珠子转了转,打定主意等附身之后,就立即控制着秦时躯壳,去触摸一名警局的高官,继续过祂的高质量生活。

  他必定是要做一位全世界唯一一个高质量的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