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神秘复苏之从回魂夜开始 > 23圣依甸娜
 
  “科长,哪为什么...”

  “我还没说完,你别插嘴。”秦时不耐烦的打断道:

  “这个小女孩不想看见其它一起练习游泳的好朋友也死这里,而这里的头发又是害死她溺死的罪魁祸首,所以她才不停的在这里徘徊,这也是我为什么不愿意伤害她的原因,你做的不错。”

  面对秦科长的夸奖,李国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完全忘记询问秦时为什么只是看了小女孩一眼,就了解这么清楚的原因。

  秦时当然要转移话题,他总不能告诉李国强,自己知道提前剧情。

  虽然他可以欺骗李国强,但李国强也不是傻子,谎言说多了,更容易被戳穿。

  他没必要在这种事情上说谎,这样会引起俩个人信任危机,他还有更事情交给李国强去做。

  所以转移话题是最佳的手段。

  接下来一段日子里,秦时带着李国强先后解决了数起灵异案件。

  其中电影院事件中,李国强亲眼看到了鬼怎么附身人类,人类被鬼触碰以后的后果是什么样的。

  这个世界的恶鬼,其实就像是一种病毒,人们只要被碰到,就立即会被附体。

  而即便是鬼物主动脱离之后,人的魂魄也不可能在回来,只能变成一个没有灵魂的活死人。

  渐渐地李国强也拥有了独当一面处理事务的能力。

  “新头儿,有一起连环少女自杀案,上面怀疑不是人干的,已经正式下达文件,交给我们全权处理了。”哈罗德拿着一堆文件传真走了过来。

  拿过来一看,一张张无比诡异的少女自杀案件。

  这里面自杀少女有数张都是面带笑容死去的。

  秦时眉头紧皱,果然还是来了。

  该来的终归还是要来的。

  “走吧。”秦时一马当先走出了门。

  李国强揉了揉眼睛,他发现最近头抓脖子的几率越来越频繁了,不仅如此他还发现头儿的背也开始一点一点的变坨。

  走路的速度也变慢了很多。

  就好像是在背着什么东西一样。

  *

  *

  圣依甸娜。

  按照原著剧情,这只鬼在附身女生之后,就会来到May(李国强妻子的地方)。

  而李国强在看到杀人狂魔,附身在May最喜欢的女生郭小兰身上,因为是熟人而陷入了一丝犹豫。

  就这么略微一犹豫,错失了杀死杀人狂魔的机会。

  而黄耀祖到来之后,看到一直给自己坚持送外卖,喜欢自己的外卖少女被附身,同样陷入俩难,一犹豫,导致接下里女生被转播,变成了没有灵魂的躯壳。

  二人接下来就被杀人狂魔玩弄于鼓掌之中,只能在后面吃灰。

  黄耀祖是因为一直将当成前妻的缩影的外卖少女死去,而陷入无比自责,方寸大乱。

  李国强这里就是纯粹的优柔寡断害死了自己。

  他一共有俩次下手机会,一次是女生郭小兰,一次是女警,特别是女警那一次因为有警察帮乱忙,附身在女警身上的杀人狂在搏斗中发现了他藏在钱包里老婆的照片,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去残害自己的老婆,不敢开枪拼命。

  当然啦,这也是人之常情,李国强刚进入杂物课不久,一下子就碰到了诡计多端的鬼,懂得利用人性的弱点。

  犹豫是在所难免的,这很符合实际。

  秦时当时看到这里虽然有些愤恨,但也能理解。

  一步错,步步错,

  而现在他有机会弥补这种遗憾,将当时那个张狂无比的杀人狂魔除掉。

  这种顺手为之的事情他肯定会做。

  “啊——!!”

  其中一间房子,响起了女生的慌乱的惊叫声。

  李国强立即反应过来,率先一步冲了进去。

  秦时见状就知道这家伙要惹麻烦。

  果不其然,一道白色身影瞬间冲出了房间的大门,而李国强也毫不犹豫的追了上去。

  秦时叹了一口气,转身进入了室内。

  蹲着一排排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女生。

  手中喇叭花忽然指向一个蹲在地上的女生。

  呯。

  秦时毫不犹豫的开枪了。

  紧接着喇叭花又指向另外一个女生。

  人彻底死亡需要十二秒,在此期间尸体触碰到其它女生一样能当做传播的媒介。

  这些女生下意识的抱团缩在一起,殊不知这给鬼提供了更大便利。

  想到这,秦时决定不再留手。

  呯呯呯呯呯......

  直到最后一个,附身在女生身上的杀人狂魔嘴巴一张一合,眼神似乎有些不可置信。

  好像是在说:我是才是杀人狂,我杀的加起来都还没有你现在一下子杀的多。

  秦时扣了扣脖,抓下一大块血皮。

  他的时间不多了。

  必须要赶快推进计划。

  碰。

  李国强满头汗水的撞在了木门上,看着一地尸体,又看了看一只手举着手枪,一只手抓着脖子的头儿。

  他愣住了。

  “秦...科长,这些都是你杀的?”李国强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头儿。

  秦时面无表情的抓了抓脖子:“小强....以后杂物课就交给你管理了。”

  杀人狂魔凶案告一段落,秦时因为被媒体污蔑成杀人狂,陷入风波,主动请辞让出了科长职位,转而将这个位置交给了李国强。

  他自己则留在杂物课中做了一名什么事也不管的透明人。

  李国强犹豫了几天倒是想要推辞,但是找不到秦时本人。

  一直到实在忍不住;,便偷偷用自己科长的权限从哈罗德那里强行要来禁闭室的钥匙,这才看到将自己抓的满脖子血的秦时。

  看到秦时的第一眼,李国强的第一反应是...

  头儿的背更加的坨了。

  立即忍不住询问道:“秦...头儿,你到底是怎么了?”

  秦时在将课长的位置交给李国强之后,似乎形象就变得高大了几分。

  秦时苦笑一声,有些虚弱道:“你想听一个故事么?”

  李国强点了点头,给自己搬了一张板凳坐下。

  “我有一个朋友,天生就拥有多重人格,按照古话来说就是一体多魂,有一次他遇到灵异事件,被鬼附身了,但是不知道怎么的这只鬼无法控制他,也无法离开,不仅如此鬼的出现让他所有的人格全部融合成了一个全新的人格。

  而他呢,就凭借这这只鬼物,拥有了鬼的一部分能力,比如说可以看见鬼,也可以听见鬼说话之类的特异功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