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神秘复苏之从回魂夜开始 > 2刀不是这么拿的
 
  秦时对此一点意外都没有。

  原著里,卢队长本身就很容易被忽悠,曾经被里昂一次又一次的糊弄,却还是甘之如饴的选择相信他,当然也有可能是剧情需要。

  而房屋署的Wu先生更是一个人才,将俩个语言不通的越南佬介绍到这里当保安。

  更奇葩的是,一个敢招,一个敢收。

  不仅如此,等后来俩个越南佬到了之后,一个敢说,一个敢听,话题南辕北辙,更让人忍俊不禁。

  不过,现在并不是看喜剧的时候,一想到自己的处境,在看看越来越真实的世界,秦时顿时就笑不出来了。

  不管怎样,还是要走一步看一步吧。

  正当卢队长滔滔不绝的向他介绍这栋楼成立的历史时候,忽然看到了躺在地上因为失恋等死的铁胆。

  卢队长顿时怒不可遏,气呼呼的冲了上去,三俩下的拉起了铁胆:“起来,起来,好狗不挡路。”

  铁蛋悲痛欲绝:“你让我死...”

  “你要死撞墙去死。”

  咻。

  一个硕大的冰箱砸中了卢队长。

  铁胆恼羞成怒:“你脑子有毛病啊?我想死你也要抢?又不是领奖,什么东西啊...”

  “哎呀我的头啊,谁这么缺德,大晚上的怎么把冰箱给丢下来了?”卢队长揉了揉脑袋,刚从冰箱中出来,立即就被李家夫妇拉住:“卢队长,不好了我们家小龙不见了....”

  秦时默默的走了过来,刚才他没有过来,正是因为忽然想起了,跟着卢队长呆在楼底下,随时会有可能被高空抛物砸倒。

  铁胆因为老婆跟别的人男人跑了,浑身散发着负能量,自然也没有什么好话。

  在一旁煽风点火,一下子又是被拐卖,一下又是基歼,吓得李家夫妇六神无主,只能苦苦哀求着卢队长帮忙。

  卢雄卢队长又是一个心肠很软的老好人,当即同意帮李家夫妇寻找小龙的踪迹。

  “李先生我们上楼赶快打电话报警。”卢队长一脸热心的拉着李家夫妇往回走。

  秦时想了想决定跟上去瞧瞧。

  秦时和卢队长跟着李先生和他的太太一起进了屋子。

  卢队长一边安慰李先生夫妇,一边热心的帮忙分析案情。

  李先生一进屋子,就直勾勾的盯着大厅正上方供桌上挂着的照片。

  “我娘回来过了。”

  卢队长吓了一跳,连忙道:“你...你不要开玩笑...你娘回来了?”

  李先生一指供桌上撕掉一条腿的鸡:“你看,鸡腿不见了....一定是我娘吃了它...”

  “呃呃呃...”卢雄吓的一屁股坐在了摇椅上:“你...你怎么能这么肯定?”

  李先生满脸回忆:“我娘生前最喜欢吃鸡腿,就像你坐在椅子上吃....她会不会是回来找我了...”

  “啊?”卢队长吓得犹如弹簧人附体,一个鲤鱼打挺从躺椅上站了起来。

  有些看不下去了,秦时不由得的打断道:“不一定,我觉得说不定是你儿子小龙吃的。”

  “小龙吃的?我家小龙从不爱吃鸡腿。”李太太想也不想的就否认了。

  秦时笑了笑:“子不语怪力乱神,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你说的都是封建迷信,人饿急了什么都吃,李先生你要相信科学。”

  说到这,秦时顺势走进了厨房,果不其然,在厨房中看到了蹲在黑暗中吃鸡腿的小龙。

  一把将这个熊孩子拉扯出来:“你们看,这是不是你们家的小龙?”

  “小龙!!”李太太立即推开秦时,一把将小龙搂在了怀里。

  秦时被推到了一边,身体不稳,脑袋下意识的想要朝地上看去,却又被护脖给牢牢的抵住了。

  阴凉的感觉从脖颈快速消退,隐约有些刺痛发麻。

  好险。

  秦时擦了擦额头上汗水,刚才他要是没有护脖,差点就死了。

  这对夫妇不愧是连自己亲身母亲都敢下杀手的存在,自己刚找到小龙,连句谢谢都没有,反而被无情的推到一边。

  真是好言难劝该死鬼。

  本来秦时想要救助这对夫妇,让这俩人活下去,这样的话最大幅度的改变剧情,说不定能直接变成完美大结局。

  但是现在么,秦时完全没有想法了。

  反正都是幻觉,谁怕谁啊。

  有种你变成鬼弄死我啊。

  在察觉到没什么危险后,他的胆子也大了许多。

  小龙找到后,李先生和和气气的将卢队长二人送出了房间。

  而这一边铁胆正在寻找自杀的材料。

  秦时回忆了一下之后的剧情,想了想立即对着卢雄道:“队长,我想自己在这里先转一下。”

  卢队长回过头一愣,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点了点头:“也好,你自己知道熟悉工作环境,那是最好不过了。”

  等到他离开,秦时立即原路返回。

  转过拐角,一眼就看到了李先生家的门口站着拿着小刀的孩童。

  此人正是小龙。

  不过看他现在的模样,应该是被鬼给附身了。

  与此同时房间中却寂静无声,但秦时知道,此时房间内是李老太太回来对李太太实行报复。

  只不过在门外根本就听不到任何动静,也不知道是不是李老太的特殊能力。

  不过话说回来,李老太变成鬼回来连自家儿媳妇都杀不死,还被铁胆强行给那个了,简直有够废的。

  想了想,秦时做出了一个决定。

  他悄无声息的走了过去,一把夺过了小龙的手中的道具。

  刹那间,小龙那张布满黑丝苍白凶恶的面庞猛地抬起。

  秦时摇了摇头一脸叹气:“杀人不是这样杀的,连拿刀的姿势都是错的。”

  “水果刀竖着拿根本杀不人,你要这样...”说着,就不由分说的将刀横着塞进了小龙的手中。

  秦时语重心长道:“你看就这样,拿着刀狠狠的刺过去,记住了一定要气势汹涌,一往无前才行。”

  小龙:.....

  看着小龙面色呆滞的看着自己,秦时还以为他不太懂,立即蹲下身子,亲自开始示范刺刀的动作要领。

  “你看,就要像我这样,左脚上前迈步,右脚垫步,然后双手拿刀,把自己想象成一支离玹之箭一样刺出去....来,你跟着做一遍。”

  看着这个一脸认真在教导自己如何刺人的男人。

  “小龙”想了想双手拿刀一言不发朝着秦时刺了过来。

  呯。

  “小龙”的头上肿起了一个大包。

  “用点力啊,没吃饭吗?”

  “小龙”摸了摸头顶的大包,立即满脸凶恶的朝着秦时再次刺来。

  “嗯做的不错。”秦时一个侧步,躲开了小龙的刺刀,顺势柔了柔他的脑袋。

  “干的不错。”

  “等一下你老妈出来,就按照我教你的方法捅她。”

  看见小龙面无表情的点头后,秦时脸上满是笑容,刚想要离开,李家的房门忽然被拉开。

  门刚一打开,李太太一眼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秦时,这个角度,正好没有看到小龙,想也不想的一把抱住了他,并且顺势躲在了他的身后。

  而小龙也因为刚才刺出去一刀,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只能说人算不如天算。

  “老...老太太变成鬼回来了找我了。”李太太的俏脸上满是惊恐。

  大夏天的,她的上身就穿了一件薄的如纸片一样的短衫,秦时明显能感觉到,紧贴在自己手臂上的那对柔软的峰峦。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