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王动金娜 > 第一百五十八 家宴
 
八仙桌前,算上赖在地上的金旭超一共有七人,这七人的表情又各不相同。

琳琳自然是信我的,不过作为小辈的她在这个别墅里话一直不多,从小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她很自然的遵守着身份所带来的规则。

此时她在桌底轻轻踢了我一下,小脑袋摇了摇,是要我不要乱说话。

她自以为小动作做得隐秘,可是当我的目光遇上婷姨那双饱含深意的眸子时,我心中不由一跳,这个美貌少妇笑着对我点点头,似乎看穿了我们的关系。

金娜的表情有些复杂,本来共同经历几次事件以后,我们的感情有了一些进展,说是情人还差一点,说是朋友又比朋友的感情要高一点,可是中间隔了那一纸合约,我和她的关系就有点奇怪了,我想她现在肯定不知道该不该让我继续说下去。

对于我的品行与能力,在她心里已经是认可了的,但是我的身世她也早就调查的明明白白,况且三千万不是一个小数目,她可不相信我有办法解决这件事。

不过我也没想过怎么解决他们的难题,三千万对我来说太过遥远也太过不切实际,如果只是几百万,也许换做现在的我,还可能有些想法搞到,三千万可就不是我这个升斗小民能够解决的。

金耀国皱了皱眉头,这是对于我突然冒出的这句话,他唯一给的反应就是这样,不咸不淡的皱了皱眉。

“这件事,是你能够插嘴的吗?想清楚了再说话,我们不是在开玩笑。”

厅中的气氛压抑,唯一能开口的也只有这个头发花白的中年人了。

他的声音沉稳,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情绪,不过他话语中所表示出的不屑让我有些恼火。

“我没有开玩笑,很认真的。”

“呵,好。那你说说看?”

“当初到公司来讨债的鬼打手,只给了我们三天时间,而且她还列举了三个方法,要么抵押公司,要么出售房产,要么用器官。”

金耀国看了看鸡哥,鸡哥点点头对我的话表示确认,那天和黑菩萨打交道的只有我和吴军,不过鸡哥是最早知道这件事的人。

“继续。”

“现在三天已经过去了,鬼打手却没有上门,老丈人,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难道他是良心发现了?”

他越表现得不屑,我的语气越轻佻,这是你们该着急的事情,跟我又关系不大,看到你这糟老头着急,我心里别提多爽。

“这就奇怪了,难道你知道是为什么?”

“嗯,我当然知道,因为这段时间我见过黑菩萨。”

我话一说完,犹如在平静的湖水中砸下一粒石头,原本表情沉默的鸡哥和老丈人都骇然变了脸色。

不过我想到那个现在正躲在我的病房养伤的小女人,嘴角不由挂起一丝微笑,她是谈及色变的黑菩萨,却也是个会缩在男人怀里,像受伤小猫一样的女孩子。

“你跟他有关系?”

金耀国的脸色变了变,以他的人脉地位,黑菩萨这个代表着黑暗世界中非常阴暗的名字,他自然是听过的。

“谈不上关系,不过对于这钱的事情,看在我的人情上,他愿意给我们时间缓一缓。”

这是想当然的事情,那个家伙现在受了这么重的伤,养伤也得一段时间吧?

“他现在在哪?”

“给了多长时间?”

两个人几乎同时开口问道。

先开口的是鸡哥,他眼里闪动着杀意,这个男人天真的想要去杀掉她么?

后面那个焦急的清脆嗓音是娜娜,她是最关心这笔钱的人,因为金家几乎所有的能够动用的资金都被她砸了出去。

“你的解决方法是拖嘛?”

“当然不是,我觉得如果为了利益着想,应该让黑菩萨把金旭超带走就好了。希望他的器官能够抵得了这么多钱。”

“放屁!”

金耀国一拍桌子,勃然大怒,他突然爆发出的怒火让在场的众人都吓了一跳。

“二叔,你别听那小子胡说!我知道错了,可是我就算有错,也只不过是赌博输了些钱,哪里会得罪李家,事情还是出在金娜身上,如果不是她非要去争那块地,也不会闹成现在这样。”

刚才还在装死的金旭超,听到我说要用他的器官去抵债,他一个鲤鱼打挺以电光火石的速度抱住了金耀国的腿,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哭诉。

“放心,二叔不会不管你的,小娜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尽早从那件事上抽手,放弃那块地,那不是你该碰的!”

“不行!如果现在放弃,前期的投入都白费了。我们除了把金至尊卖了,也没办法还得了金旭超欠下的赌债!”

金娜同样拍案而起,用不弱于金耀国的声音与他对峙,那一刻她爆发出的气势似乎还要更胜金耀国几分。

“金家,还轮不到你做主!”

“那你当初就别让我去接掌金家的生意,如果不是我在赚钱,就凭他们这几个败家子,金家早就垮了。”

金娜狠狠得用手指着金旭超,似乎在她眼里这个男人就是一个废物,错了,废物至少不会败家。

“你!你!”

金耀国恼羞成怒,他说又说不赢金娜,这件事上又没站住理,在他看来,自己的女儿再有本事,也还是自己的女儿,在大事上怎么能够忤逆他。

这一刻他丢掉了一直以来的沉稳,眼神阴狠的看着金娜犹如在看着自己的仇人。

“啪”的一声脆响。

金娜目瞪口呆的捂着脸颊看着挥手打了自己一巴掌的父亲。

金旭超缩在桌子下面,神经质的‘咯咯’笑着,看到金娜挨打,他似乎觉得挺爽快。

琳琳‘呀’的一声惊叫,赶紧上前扶住了摇摇欲坠的表姐。

婷姨站起了身,挪开椅子往后退了一步,她的神色有些古怪的摇了摇头,接着又恢复之前恬静的微笑。

“你,你竟然为了他打我?”

一颗颗眼泪从娜娜的眼眶中滑了下来,她虽然是在哭,可是眸子中没有丝毫悲戚之意,反而像是被突如而来的一巴掌给气哭了。

“我打你又怎么了?你要记住,金家还是我说了算!”

金耀国脸色涨得通红,他再次举起手掌想要再给这个好不退缩的女儿一点教训,可是他的手却无论如何都不能挥下去了。

“王动,你放开!”

鸡哥一脸凶狠的瞪着我,那眼神就好像可以杀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