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世界地图与只此一个的你佟一心严徊 > 24 北京-辣眼睛的亲亲(p)
 
坐在严徊对面的人“噗嗤”笑了下。严徊和旁边的女生同时被这笑声吸引了目光,看过去。只见对面坐了两个男人,穿着普通的休闲T恤和短裤,戴着棒球帽,帽檐压得很低,其中一个人戴着黑色的墨镜。

严徊看了一眼,没怎么在意,刚要玩手机,就听到赵晓蕾激动地低声惊呼:“天啊!!”她倾身向前,压着嗓子问对面的两人:“不好意思,请问你们是……是宋辰冬和袁夏吗?”

严徊:“?!”他当然听说过这两个名字,赶紧又抬头仔细地看了下,越看越觉得像,虽然其实只能看见个嘴和下巴。

宋辰冬这三个字,在中国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严徊的妈妈就是宋辰冬的粉丝。他相貌英俊,为人谦和,年少成名,影帝的奖杯都不知道拿过几座。近几年他几乎是半隐退的状态,没有太多作品问世,但一个旅行综艺又让他在青少年一代人中间火了起来。而在节目中,他的搭档,正是旁边的这位袁夏。

尽管中国对同性恋情侣的态度不算很明朗,但网上都在传宋辰冬与袁夏是一对儿,严徊之前闲着无聊的时候也看过几期那个节目,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确实不像单纯的朋友。严徊在心里感慨,这实在是太巧了,坐飞机还能偶遇个明星。

袁夏稍微掀起一点帽檐,看向赵晓蕾,笑得很是阳光可爱,他竖起手指放在唇边,然后很小声地嘟囔道:“这也能被你认出来。”

“大概是因为你可爱得太明显了。”旁边那个戴着墨镜的男人微笑道,还轻轻捏了下袁夏的手。

赵晓蕾:“……”

严徊:“……”

这个恩爱秀的,还能再猖獗一点吗!严徊心里有一万斤槽想吐。

大概赵晓蕾也被这浓郁的虐狗气息闪瞎了眼,一时间接不上话。还是袁夏先开口:“那个……不好意思,刚刚稍微听见了几句你们的对话,不是故意偷听的。”袁夏很抱歉地笑笑,还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

严徊总算知道他刚刚在笑什么了,忙摆手说:“没关系没关系。”

袁夏抿了下唇,八卦兮兮地说:“但是我真的很好奇,你刚刚说你男朋友是个超帅的空少,是哪一个啊?”

宋辰冬很无奈地看袁夏,似乎是在想自家这个小男朋友怎么这么八卦。

严徊一下被问懵了,挠挠头不知道怎么说。

袁夏仿佛情报贩子接头,从包里飞快地拿出两张宋辰冬的签名照,递给严徊和赵晓蕾,压低声音,严肃道:“我可以用辰冬哥的签名照来换的!”

严徊有点被他可爱到了,接过了签名照,点开相册给袁夏看佟一心的照片。

“哇,是真的很帅。”袁夏感叹道,把照片给宋辰冬看。

宋辰冬笑笑没说话,而是用手指轻轻刮了下袁夏的鼻子。严徊觉得自己从中看到了些许宠溺的意味。

严徊拿回来自己的手机,机场广播响起,提示旅客登机。几个人便站起来,各提各的行李,走向登机口,他们都订的是商务舱,脱离了大部队,优先登了机。

大约是袁夏给人很好接近的感觉,赵晓蕾又对明星充满了好奇,进了登机口便问他:“我以为明星都坐头等舱的。”

袁夏耸了耸肩,笑嘻嘻道:“宋老师这种咖位的肯定是头等舱啦,但是我比较穷,所以他只好过来陪我体验生活。”

体验生活的宋老师左右手都提着包,笑着看袁夏得瑟,也不吭声。

夏天的光穿过玻璃幕墙,均匀地洒在每个角落。走过廊桥,严徊便看到有两名空乘站在登机口,他伸长脖子看了半天,也没看到佟一心的影子,不禁有些失望。

“您好,欢迎登机!”妆容精致的空姐微笑地看了下他的登机牌,伸出手掌指向右边的过道。

严徊道了句“谢谢”,就拉着登机箱找座位去了。

“15A.”他一边念叨着自己的座位号,一边看着座椅上的编号找,把登机箱抬手放到行李架上,整了整衣服坐好。

“咦,真的好巧!”袁夏站在他边上,指了下15排隔着过道的座位,“我就坐这儿!”

严徊随便和袁夏闲聊了两句,一边收拾包,他把可能要用的ipad和电脑拿出来,再把缠在一起的充电器整理好。

“咦!你那个超帅的男朋友来了!”袁夏隔着过道向他汇报。严徊忙抬头,就看到佟一心从机上厨房里款款走出,左手端着放着果汁的托盘,西装马甲将劲瘦的腰身勾勒出来,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

严徊的心又怦怦狂跳,简直像吃了一头小鹿,在胸腔无法无天地乱撞。

佟一心给乘客递上玻璃杯装的果汁,还时不时与他们短暂交谈,只是这样简单的动作,不知道为什么,在严徊眼中都极具魅力。

终于,佟一心走到他们这排。

“先生您好,请问,”他看清了严徊的脸,顿了一下,才继续说,“请问您想要喝点什么?”

严徊咧开嘴傻笑,问他:“惊喜吗?”

佟一心仍然很职业地微笑,拿了一杯橙汁放到他座位扶手的凹槽,说:“好的,橙汁给您。”说罢就要侧过身去问袁夏。

严徊急忙抓住他的手腕,佟一心微不可查地摇摇头。

严徊意识到自己欠考虑了,这可是佟一心的工作场合,他飞快地松开手。人又不能碰,怎么才能显得亲昵一点呢,电光火石之间,严徊想出个自以为的小妙招!

他仰着头,眨了眨眼,冲着佟一心撅起嘴,比了个及其辣眼睛的亲亲。

佟一心:“……”

佟一心终于破功,再也维持不住完美的微笑表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