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浮生若梦,与你成烟南烟霍北冥 > 230 一辈子的惩罚 够不够抵消他的罪
 
苏宇诺猛的愣了一下,转头错愕的看着南烟。

“多久?一,一辈子?”

南烟云淡风轻的勾了勾唇,不予否认。

苏宇诺心里一沉,脸色变得凝重了起来。

一辈子?

不至于吧?

他可是霍家继承人呀。

霍家这点事儿会摆不平吗?

苏宇诺对霍北冥有气,气霍北冥对南烟无情,可是再怎么说都是表兄弟,霍北冥是小凡的爸爸,他没想过要让霍北冥在里面呆一辈子。

可是事情真的到了这种地步了,他反倒觉得自己刚才的话有点太重了。

“不是,黄芷晴本来就该死,怎么就要坐一辈子牢呢?找律师打官司,这不公平。”

苏宇诺现在才知道姑姑为什么那么担心,那么焦急,一夜之间好像老了十几岁一样。

原来事情已经严重到了这种地步。

“宇诺叔叔,谁要坐牢?”

小凡突然朝他们跑过来,要喝果汁,就听到了苏宇诺后半段的话。

于是好奇的问着,苏宇诺差点没被霍忆凡吓死。

这件事要是让小凡知道了,这孩子还不知道会闹出什么事来。

连忙撒谎:“没谁,我和你妈妈再聊电影,你不是要和果汁吗?我去给你买。”

苏宇诺怕自己在这个小人精面前露馅儿,赶紧到柜台买饮料。

霍忆凡觉得苏宇诺很奇怪,便到南烟的跟前问南烟:“南烟妈妈,你和宇诺叔叔再聊什么电影?”

“嗯?喔,就是新上的电影《金蝉脱壳》。”

南烟是信口胡说的,她脑子里想到的和监狱有关的电影就冒出来这个,也就这么说了。

霍忆凡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也没再追问什么,看样子是相信了。

南烟松了口气,苏宇诺买了四杯果汁过来。

把霍忆凡喜欢喝的香草巧克力奶茶递给霍忆凡,然后让他给小南拿去一杯。

霍忆凡拿着奶茶要进游乐区的时候,突然又折返回来问了一句。

“宇诺叔叔,你刚才和妈妈聊的是那部电影?”

苏宇诺一下懵了,南烟更是懵了。

她完全没想过,霍忆凡的心思如此缜密。

苏宇诺看了南烟一眼,南烟不断的在给她使眼色。

可是,他也不知道南烟什么意识,就随口答了一句:“监狱风云”

南烟心里哀叹不已,等着霍忆凡来兴师问罪了,可是霍忆凡却什么都没说,那双漆黑的眼睛只是深深的盯了她一眼。

那一眼,南烟的心莫名的颤栗了。

“南烟,怎么了?你刚才干嘛瞪我?我说错什么了吗?”

“露馅儿了。”

“啊?”

“小凡刚才也问我电影名字了,我们俩说的不一样。”

南烟叹了一口气,无奈的回答着。

苏宇诺懊恼的拍着自己脑袋:“可是,他刚才为什么不揭穿我们?”

“我不知道,这孩子心思深,他如果揭穿我们,我倒不担心,我就怕他什么都不说,自己一个人瞎想。”

南烟担心的看向小凡,小凡在游乐区的椅子坐着和小南一起喝奶茶,样子看起来很平静,可越是这样越是让人不安。

“小南,大人们为什么要撒谎?”小凡一边和奶茶一边问小南。

小南认真的想了想故作深沉的答道:“不知道,不过他们总有他们的理由。”

“那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帮什么忙?”

小凡认真的看了小南一眼,两个人放下奶茶跑到了一个封闭的滑梯里。

两个小家伙在滑梯里呆了很久,也没见出来,南烟担心就正准备进去找人的时候,他们俩就从里面滑出来了。

“妈妈,我们想回家了。”

“好,我们回家,今天晚上我们住新家。你们俩一人一个房间。”

苏宇诺伸手把霍忆凡抱了起来,还是放在了脖子上。

小南乖乖的牵着南烟的手,眼巴巴的看着霍忆凡骑着苏宇诺的脖子高高在上,很是羡慕,苏宇诺让他也试试的时候,他却又害怕的躲开了。

他怕高,在福利院的时候又一次爬树从上面摔下来过,从那以后就落下了恐高的毛病。

新家离市区比较远,算是城市郊区,虽然没有市里繁华,可是也胜在安静。

小凡和小南也已经办理的退学,南烟手机号也换了。

她想和以前的生活,以前的人断了联系,重新开始。

新家很大,是个小三层的别墅。

前后有花园,还有泳池,孩子们一进去就满院子追,满院子跑,玩的不亦乐乎,早就忘了和顾念他们分别的伤心了。

天太晚,苏宇诺便留下过夜了。

两个孩子更是缠着苏宇诺玩到大半夜,苏宇诺也惯着孩子,反正也不上学由着他们玩。

南烟却一个人坐在偌大的落地床前,看着窗外漆黑的夜色发呆。

她带孩子搬家,是想和顾念划清界限,彻底断了顾念的念头,更是为了保护孩子的安全。

陆天昊怕是不会善罢甘休,她也不知道自己能躲到什么时候?

但现在霍北冥生死难料,秦奋还没能查到真相,她能做的只有先躲起来。

霍北冥,现在怎么样了?

在干嘛?如果黄芷晴的死真的是个阴谋,到底要怎样才能找到真相?

南烟辗转难眠时,突然想到了一个人。

柳芳。

柳芳为什么会昏迷不醒?

到底当时发生了什么?

如果真的如秦奋所说这件事或许是陆天昊的阴谋,那或许只有,柳芳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

第二天,南烟起了一大早给他们做早餐。

可是,苏宇诺和两个孩子昨天玩的太晚,早上根本起不来。

南烟便给苏宇诺留了张纸条,把早餐热在锅里,自己开苏宇诺的车出去了。

见到柳芳时护士还特意拉着她说:“你是她家人吗?她有艾滋本来也活不了多久了,麻烦你把她弄走行不行?”

护士用极其厌烦的眼神看着南烟,南烟摇了摇头说:“我没有权利把她带走,她是病人,需要的是医院和医生,我把她带走了是要眼睁睁看着她死吗?”

护士被南烟怼的无话可说,怒气冲冲的离开。

在门口碰到了来看柳芳的一个jingcha,护士看到jingcha很不耐烦的抱怨一声:“你又来了?跟你说过了她不会醒了,烂死都不会醒的。”

南烟回头看了那个jingcha一眼,南烟记得他,他就是上次给她名片的那位,只是没想到居然能在这里碰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