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浮生若梦,与你成烟南烟霍北冥 > 201 何等卑微 何等痛快
 
“柳芳,你妹妹不是我害死的,你不应该来找我,你应该去找南烟,对,是南烟,是南烟把我们害成这样的。柳芳,你去找南烟报仇,你去找南烟呀。”黄芷晴惊慌不已,激动的为自己辩解开脱。

柳芳并不理她,只是冷冷的笑着,眼睛里是视死如归的绝望。

“我不想死,柳芳,我不能就这么死了,你也不能就这么死了,我们还有机会,你还可以嫁给霍北冥,我答应你的,我都能做到,柳芳你相信我。”

黄芷晴声嘶力竭的喊着,柳芳却好像什么都听不见。

她一心赴死,黄芷晴捂住了脑袋,低着头不敢看。

可柳芳却突然一脚踩住了刹车,车子发出激烈的摩擦声,猛的停了下来。

虽然黄芷晴系好了安全带,可依然差点被甩出去,头重重的在挡风玻璃上撞了一下。

惊魂未定的黄芷晴,从车子里爬出去,趴在地上吐的稀里哗啦。

柳芳就站在她的身后,冷漠的看着她,似笑非笑。

黄芷晴刚刚吐完,深深的喘了口气。

柳芳又突然从后备箱里拿出一根绳子,趁着黄芷晴不注意的时候套在了她的头上。

黄芷晴才刚刚从死神那里回来,现在又被狠狠的勒住了脖子,根本连半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

柳芳就那样拖着她,像牵一条狗一样的牵着,黄芷晴不得已只能跟着她走,否则的话只能被她勒死。

“你要带我去哪儿?”

“你不是说我们还有机会吗?我倒要看看你能给什么样的机会给我。”

柳芳冷漠的嘲笑着,拽着她往山上走去。

“柳芳,你不能这么对我,柳芳,你先把我放开。”

黄芷晴苦苦求情,可是柳芳根本不理会。

上山的路,崎岖不平。

黄芷晴磕磕碰碰,摔的满身是伤,突然感觉到肚子一阵一阵撕裂般的痛。

她实在走不动了,跪在地上求柳芳:“你要报仇,要杀我,要怎么对我,都可以,可是我肚子里的孩子是无辜的,你让我把孩子生下来,生下来你养着,这个孩子是霍家的种,霍忆凡去世后,这个孩子就是霍家的继承人了,到时候你可以利用这个孩子母凭子贵。柳芳,我求求你了,我真的走不动了。”

柳芳回头目光冰冷的看了她一眼,唇角不屑的勾了勾。

“你这种人根本就不配生孩子,不配当妈,更别想再骗我了,我已经被你骗的一无所有,连自己最爱的妹妹也没有了,你还想骗我。”

柳芳歇斯底里的在她耳边吼着,绝情的扯起绳子,不管她走不走得动,她都使劲拉,只要她不想被勒死,就必须爬起来跟她走。

......

南烟那边儿依旧没有什么好消息,全国范围内的筛查已经进行了五天了,五天很多人都找到了匹配的骨髓,可是唯独小凡找不到。

霍北冥五天没怎么合眼,五天没离开医院半步,五天没怎么吃东西......

浩瀚集团趁着这个时机,抢走了很多资源,在京都已经炙手可热,随时都能打败霍氏成为今天的年度最杰出企业,未来京都的金字塔尖儿的人将会易主陆家。

南烟是这背后,莫大的功臣。

昔日站在金字塔顶尖的男人,现在被自己的前女友推下神坛,这样的故事让很多人唏嘘感叹,也成了很多人茶余饭后的谈资,都说这是霍北冥的报应,都说这是霍氏集团的报应,可偏偏这报应,报到了一个无辜的孩子身上。

霍刚实在是看不下去,只能偷偷给南烟打电话。

霍北冥再这样下去,小凡还没倒下,他就要倒下了。

谁劝都不听,苏雅茹都给霍北冥跪下了。

可是霍北冥却连看都不看一眼,眼中冰凉,冷漠,空洞,如同一个即将死去的人。

南烟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前脚刚接完霍刚的电话,苏雅茹就已经找上门来了。

苏雅茹走到哪儿都是那么一股子霸道女王范儿,到南烟办公室的时候,穿着一身的名牌,冷眼如冰的扫了一眼整间办公室的人,冷声问了一句:“南烟在哪儿?告诉她,我要见她。”

虽然苏雅茹从来不管公司的事,可是却和霍振刚频频出现在各种慈善的晚宴上,自然而然也会出现这种媒体杂志上,所以大家对她并不陌生。

只是,她气场这么大,一看就是来着不善。

陆嘉琪赶紧钻到办公室去向南烟汇报:“师傅,霍家那么女巫来了,说要见你。”

“女巫?”

“就是霍北冥他妈。”

南烟透过玻璃窗望外望了望,刚接过霍刚的电话,她就出现了,应该也是为了她的儿子来的。

苏雅茹坐在了会客室,南烟却迟迟没有去见她。

不是她要摆什么谱,只是她的确不知道他们之间还有什么好谈的。

苏雅茹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南烟还没出现。

陆嘉琪一直解释说南总忙,南总正再开会,苏雅茹也不是那么好糊弄的,直接就冲到了南烟的办公室。

南烟当时的确在开一个海外的视频会议,看到苏雅茹突然闯进了,便匆匆结束了会议。

“霍夫人,您找我有事?”

苏雅茹狠狠瞪南烟一眼,如果不是为了霍北冥,她这辈子都不想在这个女人面前低头。

可是,谁让他的儿子偏偏就是喜欢这个女人。

苏雅茹攥紧了拳头,努力的让自己冷静。

陆嘉琪怕南烟受欺负,站哪儿不肯走。

她不走,苏雅茹便冷冷瞪了她一眼。

“你要在这听我和你们南总说话吗?”

陆嘉琪被她冷冽的气势,吓得一哆嗦,抬头看了南烟一眼。

“师傅,我。”

“没事,你先出去。”

陆嘉琪虽然很不想出去,可是南烟让她出去,她不能不出去,可尽管是出去了,还是不甘心的把耳朵贴到门上听着里面的动静,然后办公室那些姑娘们都把耳朵贴上来了。

“霍夫人,现在就我们俩了,您有话可以直说。”

苏雅茹站在那儿,如芒在背,如鲠在喉,好久才说出一句话。

“你去看看北冥吧。”

这句话从她嘴里说出来有多难,南烟是可以想象的。

她是那么一个要强的人,又是那么一个喜欢控制自己儿子的人。

如今,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失控了。

她要亲自来求一个,她最恨,最瞧不起的女人去看自己的儿子一眼。

何等的卑微,何等的有失身份。

南烟同情她,可是却也感觉到了那么一丝痛快。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