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浮生若梦,与你成烟南烟霍北冥 > 079 一模一样 可他不是那个人
 
陆明城扶着老爷子离开,笑容温和,看那个样子并不打算管霍家的家事了。

众人散尽后,霍刚总算可以喘口气,可是也有无尽的失望,对南烟失望。

“你为什么要那样对先生,他为了你连命都不要了,你为什么还要推开他。你如果不推开他,他就可以为了你背叛所有人,哪怕是他的家人。你也许就不用像现在这样过的这么辛苦。”

霍刚无力的说着,语气里带着那么些许的责备,心疼。

“我也想过,就这样抱着他,抓着他,不论生死都不再松开。这样我就赢了,可是我没用,我骗不了我自己,我不爱他了,我不想我的余生和一个我恨的人在一起。”

余生不想和一个恨的人在一起。

霍刚听着真的心疼。

明明曾经是那么相爱的两个人,如今却变成现在这样。

“其实,五年前你到底有没有做对不起先生的事?那个男人到底是谁?”霍刚不解的问着,目光锐利的看着南烟。

五年了,这五年他其实一直在疑虑这个问题。

因为所有的事情都太巧了,酒店监控坏了,先生也正好就在同一间酒店和黄芷晴在一起。

南烟无力的笑了笑:“这个问题已经不重要了。”

五年了,她该受的惩罚,该受的折磨都受了。

那个男人是谁,早就不重要了。

可她从来都没有对不起霍北冥,是霍北冥对不起她。

......

苏雅茹一直跟在老爷子身后,目光始终停留在陆明城的脸上。

这张脸和霍靖西真的太像了,她不禁开始怀疑。

难道当初苏慧茹生的是双胞胎吗?

这不可能呀?

她买通的那个妇产科主任明明说只有一个孩子。

苏雅茹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掌心全是汗。

陆明城很耐心的陪着老爷子,给老爷子端茶送水,还贴心的给老爷子按摩。

霍振刚和苏雅茹全程陪着小心翼翼,却被老爷子嫌弃了。

朝他们挥挥手:“你们去忙吧,别管我,有小陆陪着我就好了。”

老爷子心情舒缓了很多,看着陆明城喜欢的不得了。

“爸,他不是靖西,您不要老把人家当靖西使唤。”霍振刚耐心的提醒着老爷子,老爷子很不耐烦的挥挥手赶他们走:“我知道,我又没老糊涂。”

霍振刚还要说什么,却被苏雅茹拦了下来。

暗暗攥了攥拳头客气朝陆明城说道:“那就辛苦陆少爷陪陪我们老爷子。”

尽管心里很不爽,但是脸上还是笑的温柔大气。

“行,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难得我和老爷子有缘,我喜欢听爷爷给我讲他年轻时候的事。”

陆明城爽快的答应着,一双漆黑凤眸犀利深邃。

明明他是笑着的,可是却让苏雅茹有一种如芒在背的错觉。

出了老爷子的院子,霍振刚便感叹道:“你说这个陆少爷不仅长得和我们靖西一模一样就连这脾气性格都和靖西很想,以前靖西也总喜欢陪着老爷子,给老爷子按摩来着。”

苏雅茹突然定在了哪儿,怔怔的看着霍振刚,眼神很是复杂。

“你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没什么,我在想陆老爷上次主动提亲,说想让南烟嫁过去给他做个伴的,现在不知道他还有没有这个兴趣了?”

苏雅茹遗憾的问着。

霍振刚一听便顿时惊醒。

“对,我们必须尽快把南烟弄走,北冥为了她连命都不要了,再这样下去肯定会出事,我去给老陆打电话。”

老陆,陆天昊是霍振刚和苏慧茹年轻时的同班同学,三个人是很好的朋友。

不过后来,霍振刚和苏慧茹结婚后,他们就很少见面了。

听说陆天昊出国了,没想到一晃几十年过去,再回国就创立了浩瀚集团和如今的霍氏集团不相上下。

苏雅茹看着霍振刚急切的背影,浅浅的勾了勾唇。

尔后,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发了一条信息出去。

“给我查陆明城,我要知道他从出生到现在的一切。”

......

南烟在那个臭气熏天的狗笼子里三天了,她的伤口都烂了,也没人来管她死活。

霍刚第二天的时候,被放出去了。

临走时,一再跟南烟保证肯定会回来救她。

南烟只是浅浅的笑了笑调侃他:“你线让自己活下来再说。”

霍刚心塞,南烟说的没错。

像他们这样的人,能让自己好好活着都难,他那什么来保护南烟,就凭一腔热血吗?

第三天的时候,陆明城来了。

给她带来很多好吃的,还有干净的衣服。

“你就是南烟?”

陆明城明知故问,南烟并没有打算回答,甚至连头都么有抬一下。

宁海陆家少爷,她不想高攀。

“你知道我是谁吗?”

陆明城又问,把饭菜一样一样摆到自带的小桌子上。

可是南烟连看都不看他一眼,对桌子上的食物也没有半点兴趣。

“喂,我好歹也是个豪门出生的少爷,外面的人都众星捧月的捧着我,你能不能稍微给我点儿面子搭理我一下。”

陆明城一脸委屈的说着,南烟这才抬头看了他一眼。

“陆先生,这里脏,不是您这种身份尊贵的人该来的地方。”

南烟语气冰冷的说着,面无表情。

“你是在关心我吗?”

“我-”

“没事,你不用关心我,我是个男人脏点儿没事,你都不怕我怕什么。”

陆明城的脸皮厚的真的让南烟刮目相看了,豪门公子哥难道不都应该像霍北冥那样高冷范儿吗?

“他们没告诉过你,我是个不吉的女人吗?我嫁的第一任老公还没来得及婚礼就死了,我嫁的第二任老公还没来得及领证也死了,但凡跟我沾边儿的人都没什么好下场,陆少爷,如果我是你,我就会离得远远的。”

南烟的语气自嘲,看着陆明城的眼神清冷如冰。

陆明城布菜的手停顿了一下,目光探究的看着眼前的女人。

来之前,他不是没查过南烟,资料里那个飞扬跋扈,水性杨花,心狠手辣的南烟,和现在这个拒人千里,冰冷孱弱的南烟根本就是两个人。

她明明是还是霍靖西的凶手,可是他却在她身上感觉不到半点戾气。

他不知道一个女人到底经历了怎么样的时光,才可以身处这样恶劣的环境中不急不躁。

面对他这样一根救命稻草都无动于衷,反而要把他吓唬走,她还真的是一个独特的女人。

再一次追问:“你知道我是谁吗?”

“宁海陆公子,你昨天不是介绍了吗?”

南烟依然不屑,伸手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光溜溜满是疤痕的头,内心苦涩,脸上却依然展露着清浅笑容。

“我可以帮你,救你出去的,你确定要这样赶我走?”陆明城一脸质疑的看着南烟,目光犀利的盯着南烟,希望从她脸上看到他想看到的那种惊喜,振奋。

但,南烟并没有任何表情。

“你?”

“对,我,你看见我这张脸吗?霍爷爷非常喜欢我这张脸,我已经说服他认真查这件事了。”

陆明城一副深沉,胸有成竹的样子等着南烟求他。

但南烟却只是云淡风轻的笑了笑:“你帮不了我,霍家人不喜欢我,视我为仇敌,他们要的从来都不是事实的真相,他们要的是南烟的命,要的是南烟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南烟语气清冷,云淡风轻,好像那个面临生死的人不是她。

陆明城的心咯噔一下,这完全在他预料之外。

但还是勾唇浅浅的笑了笑说道:“我想帮你,他们不在乎真相,我在乎。”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