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季微陆程 > 566章 不会是一个未成年吧
 
胡修宇脸色凝重地说道:“我早就怀疑我哥身边有女人了,但他不承认,我问管家,管家也是一口否认。但是今天早上,我却在我哥的床下面捡到了一只耳环。”

陆程眸子一眯。

他的眼里,闪烁着算计的光芒。

“哦,是什么样子的?”

胡修宇说:“一只绿宝石耳环,没认出是哪个牌子,但是很漂亮,一看就价格不菲。”没注意到身旁陆程的脸上露出了沉思之色,胡修宇继续说道:“我哥跟管家越是对这件事隐瞒,我越觉得这件事可疑。”

“所以我怀疑,我哥是爱上了有夫之妇,不然为何这样躲躲藏藏?”

胡修宇分析的很有道理,若不是知道实情,只怕陆程也会认可他的分析。

陆程在脑海里搜刮起绿宝石耳环的样子,却想不起来陆瑟是否有那样一对耳环。

“耳环什么样啊?”

胡修宇也没觉得陆程这问题奇怪,他直接伸手从裤子里面掏出了一只耳环。

阳光下,那绿宝石折射出来的光辉很刺眼睛。

陆程盯着那枚耳环,脑海中闪过一些模糊的画面。

“看这款式,像是年轻女孩子们喜欢的,如果你哥真的跟有夫之妇搞上了,那我猜,对方应该还是个新婚之妻。”

听了陆程的分析,胡修宇更觉得要完蛋。

才刚结婚,就敢婚内出轨,看来那个女人也不是好玩意儿。

骑完马,两人回了别墅。

见解云姗在游泳,胡修宇也来了兴致,他脱了衣服,跟着跳进泳池去游泳。陆程站在池边看了一会儿,就转身进了屋子。

陆程走到琴房,在琴凳上坐下,他掏出手机,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栏写下‘陆瑟,绿耳环’五个字。

陆瑟的穿衣风格一直是让媒体争相报道的好素材,如果陆瑟曾戴着那对耳环出现在公众场合过,那么媒体很有可能会报道她的穿搭。

有关陆瑟穿衣时尚的报道,都是两年多前的旧新闻了。

陆程看着那些照片中陆瑟的样子,心已经痛的没有以前那样强烈了。

再深的伤,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身边人的陪伴,总会逐渐淡化。翻了几页,陆程终于看到了一条名为‘陆瑟昨晚获得金鹿电视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红毯造型惊艳全场’的新闻通告。

陆程点开新闻,看见介绍说——

昨晚,陆瑟盛装出席金鹿电视节颁奖典礼,一身蓝色挂脖长裙美翻了。

陆瑟皮肤白,穿宝蓝色长裙更显得皮肤白皙无瑕。长发盘髻,用一对绿宝石耳环做点缀,更显妩媚靓丽。

网友表示:这身打扮,衬得我陆瑟简直就是仙女本仙。

每一段话下面,都配着一张图片。

陆程盯着照片上的陆瑟,主要将注意力放在她耳垂下垂落的那对耳环上。

没错,这对耳环,跟胡修宇之前拿出来的那只一模一样!

陆程将手肘放在琴盖之上,他微微俯身,用手指捏着下巴。

望着某处,陆程发起了呆。

要怎样,才能让胡修宇看见这些照片呢?

胡修宇在陆程家里吃了午饭,下午又在季总的私人高尔夫球场潇洒了两个小时,这才带着解云姗尽兴而归。

将解云姗送回家,在她家吃了晚饭,胡修宇这才晃悠回了家。晚上八点钟,胡修炀从外面赶了回来。盛夏闷热的天,他穿着稳重考究的黑色西装,配浅蓝色的衬衫,胡修宇都替他热。

“衣服脱了吧,我看着都觉得热。”

听了弟弟的话,胡修炀说:“习惯了一年四季穿正常,也不觉得多热。”这话倒是真的。但他还是听了弟弟的建议,将外套脱了下来。

管家接过他手里的外套,并将外套挂在落地衣架上。

胡修炀往餐厅走,边走边说:“还有吃的没?没有的话给我弄点。”

“大公子还没有吃饭?”管家一边问这话,一边往厨房走。

厨子已经回家去了,管家只好亲自下厨。

胡修宇跟着走进餐厅,他在胡修炀对面的椅子上坐下来,用探究而复杂的目光看着他哥。胡修炀任由胡修宇打量,眉目间一片从容淡然,没有丝毫被捉住了小辫子的心虚样子。

胡修宇佩服他哥的定力。

不愧是狡猾的政客,这定力,非一般人能比。

手指在桌上敲了敲,胡修宇试图引起胡修炀的注意力。胡修炀抬起眼皮,不冷不热地看了他一眼,胡修宇正准备开口说点什么,胡修炀便说:“先别急着谈事,让我吃东西。”

胡修宇老老实实地安静下来。

管家给胡修炀煮了一碗面,煎了一个荷包蛋,还做了一盘爆炒猪肝。

胡修宇从没见管家做过饭,没想到管家的厨艺竟然不错,那爆炒猪肝一看很鲜嫩可口。胡修宇被勾起了食欲,他问管家:“锅里还有面没?”

“没了,二公子要的话,我现在给你煮。”

“好。”

管家又给他煮了一碗。

兄弟俩埋头吃面,都没有说话,一时间,只听见吸溜吸溜的声音。

胡修炀比胡修宇先放下筷子,他擦了擦嘴,动作矜贵,贵公子气派很足。胡修炀正要起身,胡修宇右手握着筷子在吃面,他赶紧伸出左手,一把抓住胡修炀的手。

胡修炀被胡修宇拽住,他很无奈。

男人转过身来,用疲惫的视线注视着像小孩子怕父母走了一样的胡修宇。“松开,我去喝杯水。”

“骗我小狗。”

盯着胡修宇,胡修炀呼吸一窒,是被气的。

他忍不住数落胡修宇,“胡修宇,你已经三十多岁了,不是三岁,你说这些话的时候,不觉得羞耻吗?”

胡修宇也觉得自己那话有些幼稚。

他讪讪地松开了手。

胡修炀去倒了杯水,他是真的又渴又饿,仰头一口就将那些水都给喝了。

喝完水,胡修炀看了胡修宇一样,他说:“我在客厅等你。”

胡修宇飞快几口将面吃完,然后站起来大步走去了客厅。

他在胡修炀的身边坐下,摆出一副审讯的严肃表情。胡修炀微微侧着身子,左手手臂放在沙发的扶手上,像是有些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