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季微陆程 > 141章 莫羡(4更)
 
陆程被工作人员引进了一间包厢。

陆程到的算早的,里面坐着三个人,两名导演,林泉和何纯,还有一个戴眼镜的中年男人。“林导,何导,这位是?”陆程没见过那个中年男人。

林泉站起来,为他们做介绍,“陆程,这是我们节目制作人章先生。”

“原来是章先生,你好,我是陆程。”

章先生意味深长地看了陆程一眼。

视霸娱乐传媒公司下,艺人众多,陆程一个新人能得到这个机会,这之中肯定也是有猫腻的。章先生跟他握了手,一边等其他人,一边在心里揣摩陆程的背景。

等了会儿,藤甲跟颜子俊同时走了进来。这两人以前是一个偶像团队的,团队解散后,关系始终保持的不错,总是同进同出。

两人刚到不久,周端也进来了,只剩下女嘉宾莫羡没有到了。

但大家也没有说什么,都互相聊着天,看上去其乐融融。

终于,包厢门又被拉开,一个工作人员走进来对制片人说,“章先生,莫羡小姐马上到了!”

章先生点点头,“知道了。”

莫羡是当红超模,节目组看中的就是她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章朝阳为了请莫羡来当节目第一期的女嘉宾,可费了不少精力。

那工作人员刚离开不到一分钟,陆程就听到有女人的交谈声在包厢外响起。

他闻声抬头,注视着包厢门。

紧闭的门又一次打开。站在门外的女人,身形高挑自是不必多说。资料上说莫羡身高有177,看样子应该是真的,没有掺一丝水分。

莫羡穿着一件简易白色衬衫,一双笔直修长的双腿只用一条浅蓝色的细脚牛仔裤包裹着,脚下则踩着一双平底帆布鞋。

她穿得如此平易近人,气场依然两米八。

莫羡摘下墨镜,她朝包厢内的众人挽唇浅笑,魅力无边。

红唇轻启,莫羡说,“不好意思啊大家,我今天刚从国外赶回来,有些晕机,多睡了会儿,让大家久等了。”

随着女人摘下墨镜的动作,她白皙水嫩的脸颊全部展露在众人面前。莫羡只画了一个淡妆,没有T台上的夸张造型,倒显得美丽,像是一只精灵。

一般,能在国际上取得傲人成绩跟响亮名气的中国超模,大多都拥有一双单眼皮和一张不符合大众审美的长相。

可莫羡却不同,莫羡长得很漂亮,唇形完美,鼻骨高挺,一双眼睛是桃花眼,不笑的时候像是桃花瓣,目光似醉非醉。她的眼尾细而微弯,笑起来时,目光潋滟,媚态横生。

莫羡的美,是被世界认可的。

章朝阳被莫羡的美色勾得失神片刻,回过神来,章朝阳笑得大度,他热情地跟莫羡说,“不舒服是要多休息,我们也刚到没多久。”

章朝阳朝莫羡招手,“莫羡小姐,快来,这边请。”他热情的态度,跟面对陆程他们的时候,彷若两人。

莫羡的位置,被安排在制片人章朝阳跟林泉导演的中间。

章朝阳在她左边,林泉则在右侧。

而林泉的右手边,则依次是藤甲、颜子俊、陆程、周端跟何纯。桌子是大圆形,这样的位置安排,便将陆程夹在了周端跟颜子俊中间。

他这个位置,是离莫羡和制作人最远的地方,就好似他在圈内的位置一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