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团宠师弟云苟圣 > 第072 修仙者联盟
 
  关于大比开始的时间,并没有一早在请帖中言明。

  请帖中只是提到,要求在这一天的午时前赶到京都学府,否则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仙门超然于凡俗之上,又离不开凡俗,起码衣食这两个方面需要凡俗提供。

  朝廷是凡俗的顶尖势力,顶尖势力下请帖邀请,仙门多少也是需要给点儿面子的。

  当然了,也有那种跟脚巨厚无比的隐世宗门根本不鸟朝廷的邀请——

  朝廷压根就找不到仙门的位置!

  即便如此,还是有一千多家仙门接受了邀请,并派弟子前来参加大比。

  当中最受关注人气最高的当属万鸿门出身的祖龙血脉轩辕天晟,以及凤璇阁出身的始凤血脉纳兰如意。

  几乎所有人都觉得,这两位天之骄子必是京都学府大比的前两名,至于谁是第一还不好说。

  月色广场上空漂浮着无数面旗子,五彩的旗子迎风飘扬,甚是好看,云日初留意了下,每一面旗子上都写着相同的字:淘汰赛第一场于午时开始。

  字不大,也没有写在醒目的位置,很容易被忽略。

  云日初性子谨慎,善于观察,第一时间就发现了。

  “六师姐你看,旗子上好像有字。”云日初小声提醒了秋陌云一句。

  “有字?”秋陌云微微一怔,定睛一看,才发现上面写着比赛时间。

  蓝恒幽冰等人也就知道了。

  李泽良嗤笑一声:“凡人就喜欢耍这些小心思,整这些毫无意义的考验。”

  谢平习惯性怼他:“你怎么知道这是考验?搞不好这就是给大家的书面通知,不要用你阴暗的心理来揣摩他人。”

  李泽良冷冷道:“如果是通知,为何不提前说明?”

  谢平回道:“你瞎啊,旗子上都写着了‘淘汰赛第一场于午时开始’,现在又没到午时,这不就是提前说明么?”

  李泽良:“……”

  被怼的窒了一下的老李正要反击,一个声音突然在月色广场上方响起。

  “各位来自不同仙门的仙苗,我是本次招生的主考官云飞龙,欢迎各位百忙之中赶来京都学府。

  和大家解释一下朝廷为什么要创立京都学府,第一,近几年不少妖魔鬼怪开始攻击大金国的子民,死伤严重。陛下因而震怒,故而希望创立京都学府召集各仙门优秀人才,希望大家可以配合朝廷将那些作恶多端的妖魔鬼怪灭杀。

  第二,前不久,天唐国与我大金国开战,本人作为先锋大将军与敌人展开了激烈的战斗,结果是惨胜,因为有上百修行者混在天唐国军队中,打了我们个措手不及。

  基于以上两点原因,朝廷决定以京都学府为幌子建立修仙者联盟。

  为了让有资格加入的仙苗得到最大的资源和福利,朝廷决定,只取最优秀的前一百名进入修仙者联盟。

  此山名为小昆仑,并非浪得虚名,相信大家也感受到这里的灵气有多么浓郁,多么纯粹。在这里修行,事半功倍是基本的。

  除了灵气之外,山中灵草灵药灵兽也会对入选者开放,虽不能说有求必应,但朝廷会尽最大的可能满足大家对于天材地宝的需求。

  最大的福利是,凡是入选者都会得到一件极品灵宝,前三甲则各能得到一件伪后天极品灵宝。

  虽不是真正的后天极品灵宝,但也比极品灵宝好上百倍!

  不能入选的仙苗也不会白跑一趟,每个人都可以在小昆仑上修行三个月。

  第一场是淘汰赛,具体淘汰多少我不知道,看大家本事吧。

  淘汰赛于午时开始,凡是一炷香时间内可以离开月色广场,就算合格,可以进行下一轮的比拼。”

  云飞龙说完这番话,五千多仙苗的心情都是或多或少有些激动的。

  能在这种灵气充沛的宝地修行,一日千里夸张了,但一日百里还是有希望的。

  炼丹师们也会很激动,这么多天材地宝可以予取予求,白嫖的感觉实在爽到飞起!

  最让他们激动的就是伪后天极品灵宝,虽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一样无比期待。

  要知道,许多仙门甚至都没有一件伪后天极品灵宝。

  但,大家更多的是困惑。

  “你特喵在逗我?要出这月色广场还不简单?还一炷香?你数三个数,出不去算我输!”

  这是不少仙苗的心中所想,但不好说出来。

  午时。

  “轰!”

  一声巨响。

  整个世界黑暗了。

  五千多仙苗发现自己暂时失明,什么都看不到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