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拯救发际线 > 711 女总裁(32)
 
  既已做了选择,贾菲自然也不会后悔,便冷声道:

  “你若不签协议,那我起诉也是同样的结果。”

  随即便直接命身边的助理去联系律师,去法院起诉。

  就算是到了这个地步,司建柏也只认为对方是在强撑着演戏,也许是蜜汁自信吧,故而只是面色阴沉的坐在自己的位置。

  既然事情已处理结束,贾杰也没有再耽误,便开始了董事会。

  这场董事会撤销了司建元总裁的职位,同时任命贾菲为现任总裁,公司虽然仍然叫做司膳餐饮集团,但已经不同了。

  司建柏面色难看的看着贾菲带着自己的手下走进了总裁办公室,没有多做纠缠,便快步离开,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

  再说白昔这边,听闻司氏发生的动荡后,露出了一个讽刺的笑容,随即拨通了一串号码:

  “把司氏发生的事情告诉司楚天。”

  突然想到了什么,又补充道:

  “记得让花晴好好活着。”



  那边的人嗯了一声,她方挂断了电话。

  零天看着这样的白昔,总觉得无比陌生,想要说些什么,却并未说出口,只是叹息一声。

  一旁,一头亚麻色短发看起来帅气阳光的天道见此,疑惑的问道:

  “前辈你在唉声叹气些什么?”

  当下世界的天道要比零天小很多,故而便称呼对方一声前辈,倒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零天瞅了眼看起来傻白甜的天道,再次叹了口气:

  “你还小,不懂……”

  天道睁着那双卡姿兰大眼睛,问道:

  “前辈,虽说我比你小个几千万年,但怎么说也活了三百八十七万年了,什么事不懂。”

  零天看了眼天道,最终叹息道:

  “我觉得小祖宗好像变了。”

  天道有些不解:

  “怎么说?”

  零天微微思索,随后道:

  “我跟在小祖宗身边时间也不短了,但之前的世界,她并不会主动出手对付那些伤害原主的人,或者说是不屑,不过这个世界……”

  说到这里,他皱了皱眉。

  天道也并没有见过白昔之前的样子,倒也没办法给出什么意见。两人蹲坐在地上,有些愁眉苦脸,丝毫没有注意到漂浮在身后凌空坐着的淡绿色的身影。

  很快还在医院调养的司楚天便从路过的病人家属口中得知了司氏的消息,顿时整个人都懵了。

  “我要见我妈!”

  司楚天躺在床上挣扎道。

  护工看着面容扭曲的司楚天也是有些心惊,便急忙联系护士进行处理。

  护士赶来后先是劝说了一番,见实在没有办法,便在医生的吩咐下给司楚安打了一针安定剂,对方很快便睡了过去。

  医生看着伤口处包着的纱布竟开始渗血,心下一惊,随后急忙给贾菲打电话。

  贾菲正在处理司氏的烂摊子,还真的比较忙,故而没起来自己还有个儿子需要去探望,眼下得到消息后,神情有些复杂。

  而就在此时,一旁书桌边埋头写作业的少女,抬起头看向她问道:

  “妈妈,怎么了?”

  贾菲现在所在的办公室与之前司建柏所在时用的装修风格完全不同,除了改变了原有的格局,还在自己的办工桌对面增加了一张桌子,专门是小姑娘写作业的地方。

  贾菲神情微微一怔,随后道:

  “芯芯,要不要去见见哥哥。”

  贾芯捏着笔杆的手指微微用力,随后露出一个怯生生的笑容:

  “哥哥不会讨厌我吗?”

  贾菲看着小姑娘的笑容,心口一紧,想到失去双腿的儿子,便道:

  “那妈妈先去医院看看,跟哥哥提一下。”

  贾芯听此,舒了一口气,随后便跑到贾菲身边,给她捏着肩膀,并甜甜的撒着娇。

  贾芯是贾菲的亲生女儿,但却并非是司建柏的孩子。

  当年贾菲的状态极其不好,甚至无数次想要轻声。贾杰也是真心疼爱这个妹妹,想着对方每次提起司楚天时双眼中的光,想要将司楚天带来京市,但无奈无论是司建柏还是司老爷子都不会同意。

  在与心理医生商讨后,本着死马当作活马医的态度,取了贾菲的卵子,之后体外受精,而怀孕。

  这算是兵行险招,但不得不说也算是歪打正着。在得知自己有孕后,贾菲的状态好了很多,每天按时吃饭,按时出去遛弯,身体也慢慢恢复起来。

  不过因她本就体弱,所以生下的孩子也比较瘦小,甚至于贾芯在出生的时候差点死亡,但总归万幸,小姑娘还是活了下来。

  目前在京市,大家都只以为贾芯是贾菲领养的女儿,司家自然也是知晓,甚至于在一次司楚天还和贾菲谈过这件事情,不过那话语中的不屑,让贾菲和躲在一旁偷听的贾芯,很是难过。

  下午,贾菲带着保姆煲好的养身汤来到了司楚天所在的医院,看着躺在病床上人事不省的儿子,眼中划过一抹疼惜。

  这个儿子自小在司家长大,与自己并不亲近,实话实说,她也并不是很喜欢对方的性子,毕竟被司建柏养出来的孩子,总归还是不受她的待见。但这毕竟还是自己的儿子,她自然也是在意的。

  就在她看着司楚天的脸颊出神的时候,床上的人也缓缓睁开了双眼。

  司楚天睁开眼,看着面前沉稳中带着精明的女人还有些晃神,但很快他也便反应过来:

  “你来了。”

  语气淡淡的,甚至于连妈都没叫。

  贾菲对司楚天本就不喜,看着对方这态度,神情也冷淡了几分,随意嗯了一声便道:

  “听说你找我。”

  司楚天也没有和贾菲客套,直言道:

  “你想想办法,把司氏的股份转到我的名下。”

  颐指气使和心安理得的态度,让贾菲有些怔愣。

  这是她的儿子吗?怎么现在变成了这幅样子?

  司楚天见贾菲并没有回答自己,顿时面露不悦:

  “还坐在这里干什么!快去啊!”

  若不是看在对方是自己儿子的份上,贾菲都想将一旁的保温桶扔到他头上。

  对方这态度和相似的面容,让她想到了当年司建柏将司楚安带到她面前时的语气和神态:

  “这是楚安,以后就是我们的儿子,你好好照顾。”

  同样的神情,相似的话语,让贾菲的呼吸不由加重了几分。

  为了不让自己失态,她便直接扭头,大步朝外走去,再也没有看床上的人一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