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拯救发际线 > 572 被操控的少男少女(17)
 
  黄沙飞扬,吆喝声由远及近,看着对方速度如此之快,孙劲也来不及开口吐槽,便将背在身后的霰弹木仓拿在手上,对准前方。

  程依依见罢,将白昔放在自己前面,也从身后将背着的步木仓端在手中。

  白昔察觉到来人的气息,微微一怔,没想到来人竟是他们。

  来人勒住缰绳,骆驼慢悠悠停在了原地,前蹄在沙土上踏了踏,溅起一片飞沙。

  “站住!”

  一群人坐在骆驼上,看向对面的程依依,因脸上蒙着为防止黄沙吸入口鼻而带的特殊面巾,倒是令众人看不到他们脸上的神情。

  随着对方开口,程依依才从漫天黄沙中认出说话的人正是李叔。

  看了看坐在自己身前的白昔,程依依定了定心神,说道:

  “李叔,我临时接到了上级的命令,需要尽快回去,故而不辞而别,是我的不是。”

  李叔眼下却丝毫没有理会程依依的意思,而是看向坐在骆驼上的白昔,眼中满是心疼。

  本就瘦弱的小姑娘,眼下脸色苍白,嘴唇开裂,眼中也失去了以往的神采,整个人看起来都有些怏怏的。

  “丫头,我来接你了。”

  李叔温柔的对白昔开口。

  程依依刚想要拒绝,却听怀中的小姑娘,嗓音沙哑的喊了句:

  “好。”

  随后小姑娘便挣扎着想要从骆驼上下去。

  “不行!你不能离开!”

  此时孙劲猛然开口,说话的同时,手中的霰弹木仓,已对准了李叔等人的方向。

  跟着李叔来的共计有六人,其余五人见罢,没等李叔吩咐,便从身后拿出了背在身后的木仓,黑洞洞的木仓口互相对峙。

  程依依见此,急忙开口:

  “李叔,我们也只是想要揭穿希望之光计划的真面目,故而才会带着着小姑娘离开,您也不愿看到希望之光计划继续实行下去吧。”

  随后面容焦急的对白昔说道:

  “小妹妹,你告诉他们,你要和我们一起离开。”

  然白昔却只是深深看了对方一眼,随后坚定的摇了摇头:

  “不。”

  说话的时候,白昔觉得自己的嗓子火辣辣的疼,血腥味弥漫口腔,随即便剧烈咳嗽起来。

  程依依见此,急忙将水囊递到白昔手上:

  “你不要着急,先喝点水。”

  白昔没有拒绝,顺从的将水吞下。

  李叔一行人和程依依都满眼担忧的看着白昔,而孙劲则是在观察双方的战力,估算着若是自己留下周旋,程依依带白昔离开的成功几率。

  虽不大,但总归……还是要试一试。

  就在几人的注意力都在白昔身上的时候,孙劲却猛地一拍程依依和白昔所骑的骆驼。

  骆驼因吃痛,撒丫子狂奔,快速朝前方跑去。

  随即孙劲又扔出一颗烟雾弹,阻拦几人的视线。

  因对方的操作,李叔等人一下子失去了白昔的踪影。

  除了了李叔,毕竟还有五个人,便一同将孙劲从骆驼上拉了下来,捆成了个粽子。

  “李叔,怎么办?”

  说话的是跟着李叔一起来的栓子,环顾四周见已失去了白昔和程依依的踪迹,气得给了旁边的孙劲一脚。

  沙漠环境恶劣,沙土地上难以留下痕迹,这就使得他们根本没办法沿着骆驼留下的脚印追寻。

  李叔也是有些发愁,想了想蹲下身子,朝脸色苍白的孙劲问道:

  “你们想将那丫头带到哪儿?”

  孙劲作为一名特种兵,那可是经过了严格的训练,自是不会告诉对方,只是闭着嘴巴,一声不吭。

  栓子见此,想要再次给孙劲一脚,却被李叔拦下。

  李叔环顾四周,想要找到什么总计,但目光转到天空后,微微一怔,随即面露焦急的对着孙劲说道:

  “你最好告诉我你们的目的地!”

  接着深深吸了口气:

  “沙暴要来了。”

  随着他的话音刚落,原本温顺站在那里的骆驼忍不住开始原地踏步,视线不时瞟向众人,好似在催促几人快点离开。

  孙劲耳朵动了动,下意识环顾四周,并未发现任何异样,只以为李叔在吓唬自己,没将对方的话放在心上,而是目光直视李叔:

  “李叔,您应该知道我们的规矩。”

  李叔看着头顶云层的动向,脸色越发凝重,终于没忍住蹲下身子,一把将孙劲拎了起来:

  “什么时候了,你还守你的破规矩,要是程小姐和那丫头出了事,我要你的命。”

  说着狠狠将被捆着的孙劲扔到了地上。

  栓子等人一开始也只以为李叔是在开玩笑,还感慨着对方的演技精湛,可眼下瞧对方时不时看向天空,也有了几分相信。

  栓子小心翼翼的走到李叔身边,试探性的开口:

  “李叔,您说真的?”

  李叔没好气的瞪了对方一眼,指着头顶的天空:

  “我当初是怎么教你的,你看看天上!”

  栓子讪讪的摸了摸鼻子,将信将疑的抬头看向头顶的天空。

  只见原本便有些昏黄的天空,眼下聚集了一层厚厚的云层,随着云层的缓缓流动,栓子脸上的神情也是越发严肃。

  “小子,你赶紧说,她们到底去哪个方向了!”

  李叔蹲下身子,拎起孙劲的领口,眼中满是焦急。

  孙劲有些将信将疑,但看对方的语气和神态不似作假,最终还是试探性的开口:

  “真的会有沙尘暴?”

  李叔听此,没好气的啐了一声:

  “我用这事骗你做什么,先不说那小丫头,就是程小姐,若是这次真的出现什么意外,我想你也不好向上面交代吧。”

  说完李叔再次看了眼天空,对着旁边一脸焦急的栓子喊道:

  “你们先找个背风的山坡,不然别说找人,咱么都有可能交代在这里。”

  说着李叔便骑上骆驼,打量了下四周,便要随意朝一个方向而去。

  孙劲见李叔确实要离开,且走的是相反的方向,顿时有些着急,急忙开口:

  “你们等下。”

  李叔骑在骆驼上,目光转到孙劲身上。

  孙劲看着头顶的阴云,最终说道:

  “塔拉城。”

  李叔听罢,并没有立刻行动,而是看了看天色,对着栓子说道:

  “你带上他,先带弟兄们找个背风口,我去找程小姐和小丫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