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限平行末日 > 61 白眼
 
  “最起码够自己使用很长一段时间!”

  银城前世也曾尝试使用过武器,但巨侵使银城的本体就成为了最强的武器!

  这使得武器反而成为了银城的累赘。

  但毕竟目前的银城还很弱,虽然没有办法准确测量黑剑的具体数据,但从目前的效果来看就足以让银城使用一段时间。

  除此之外,银城也发现了系统抽奖物品的另一个特点。

  “心意相通......”

  “不!”

  “准确的说,应该是抽奖物品都自动与宿主进行了绑定。”

  “除了宿主外,其他生命体无法做到对宿主的抽奖物品随意控制。”

  这是银城在与小黑共同测验后,所获得的成果。

  银城对着小黑点点头,小黑立马迫不及待的打开系统面板。

  抽奖!

  系统面板上光芒闪后,一样物品落在小黑面前。

  “我......靠!”

  银城看着面前巨大无比的白色水晶,忍不住发出了惊叹!

  “空间水晶!”

  “这么大!”

  小黑也看愣了,望向银城,有些委屈道:“怎么又是空间水晶啊!我个人空间都够大了!怎么又给我空间水晶啊!为啥啊!”

  银城忍不住拍了一下小黑的脑袋:“别埋怨了,吸收完这个空间水晶,你的个人空间比我的都要大好多倍!快点吸收,别浪费时间!”

  银城想了想后继续说道:“连续两次抽奖,你都抽到了空间水晶......”

  小黑立马明白了银城的意思,不再犹豫,直接将这块巨大的空间水晶吸收掉。

  虽然这块空间水晶很大,但是由于真正吸收空间水晶的是小黑的进化系统,而不是小黑自身,所以整个过程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就完成了。

  在看到小黑准备完成后,银城却陷入了纠结。

  “我要不要现在就进化到二级?”

  银城思索了一会后,不再犹豫,从他的身上立即涌出一股狂暴的力量!

  但银城并没有就此收去敛形,而是以正常人类形态硬生生完成了进化!

  银城默默感受着自身力量的变化,同时控制着身上的黑衣改变模样,然后让小黑进入到自己的影子里,并走到绿色魔方的面前。

  银城向着绿色魔方缓缓伸手。

  什么都没有发生。

  在确认暂时没有问题后,银城一边警惕着手中的绿色魔方,一边看向系统面板。

  倒数的时间已然归0。

  系统:“任务期间,队友之间不许以任何方式伤害对方,违者抹杀!”

  系统:“开始传送。”

  待银城缓过神来,发现自己正身处与一个巨大的红色密闭空间中,这甚至让银城感到一丝恍惚:“和之前的绿色禁地有些相似......”

  银城看向四周,发现这里只有他一人:“这一次我是第一个来的么......”

  银城在确认完小黑并没有任何异样后,随意打量了一下脚下的红色地面,然后看向空间的中央位置。

  “没有和绿色魔方类似的物品......”

  这时,离银城不远处,突然出现另一道身影!

  “来了!”

  银城一边缓缓后退,一边打量着对方。

  “诶,这套衣服......”

  新出现的赫然是另一位银城,只是他身上穿的衣服有些不伦不类,完全看不出是什么风格。

  但银城看到对方衣服上的颜色后却有些疑惑。

  “白色......”

  新出现的银城同样也在打量着一身黑衣的银城。

  银城问道:“剑?”

  对方也问道:“巨?”

  二者同时点头。

  白衣银城感叹道:“没想到竟还能再次遇到阁下。”

  银城也同样感叹道:“是啊,确实没想到。”

  随后二人陷入了沉默。

  对方可是见过自己真实的衣着样子!

  银城之前之所以改变黑衣的模样,为的就是避免因衣着样式,而暴露自己所在的世界!

  沉默的气氛没有维持多久,白衣银城就称赞道:“阁下的样子,依然如上次般,威风阵阵啊!”

  “哦?这是要......”银城心中一动,哈哈大笑道:“不敢当,不敢当,我观阁下才是风采依旧啊!”

  “哈哈哈哈,哪里哪里......”

  “哈哈哈哈,客气客气......”

  交易达成!

  二人在互相恭维了一阵后,同时止住了话语。

  因为就在相距二人不远处,突然出现另一道身影,从样貌上来看,赫然是又一个银城!

  这个银城身着遍布着各样图案的长袍,一手持刀,一手持着一根形状怪异的长棍。

  新出现的银城在看到二人后,感叹道:“可算是碰到自家人了,你们是不知道啊,我那个世界的人,一句话里面都能有八重意思!和他们打交道忒累!”

  银城有些怪异的与白衣银城对视了一下。

  “这好像......说的就是我们吧......”

  新出现的银城看向二人,问道:“你们是不是在背着我交流什么?大家都是银城!你俩怎么能这样呢?!”

  白衣银城与银城同时摇头道:“没有!”

  随后白衣银城率先道:“我等只是观阁下样貌不凡,所持武器更是不胜威武,一时被惊到而已。”

  银城点头道:“不错,不错。”

  新出现的银城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武器,又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样貌不凡?不胜威武?”

  随后哈哈大笑道:“你们两个倒是会说话,不像我之前遇到的那些不识趣的银城。”

  “哦?那些?”

  二人心中一动,这次是银城率先开口问道:“敢问阁下,那些银城不知......下场如何?”

  新出现的银城一摆手:“那些银城一个个实力不济,还不知天高地厚,当然是都死了呗。”

  看到二人脸色一变后,新出现的银城才接着解释道:“当然这不是我出的手啊,是任务的强制抹杀。你们......该不会以为强制抹杀是假的吧?”

  白衣银城开口说道:“还望阁下解惑!”

  新出现的银城想了想,说道:“这些给你们说说也没什么,大概就是那些银城要么尝试着伤害队友,要么就是任务没完成,结果就死了。”

  “我看你们两个还算顺眼,警告你们一句。在任务限制之外,你们想怎么做都可以。但是千万不要触犯任何一个任务中的强制抹杀条件。”

  “你们是不知道啊,那些个银城死的老惨了。”

  新出现的银城嘴中模拟了一下声音。

  “砰!”

  “就这么炸了!连灰儿都没剩。”

  “不过那些银城死了也好。就他们那点心性,还好意思和我们同名同姓?臭不要脸!”

  “对了,既然大家都是银城,称呼上有些不方便,你们可以叫我战法银城,战斗的战,法师的法,你们两个呢?”

  银城还没等从刚刚的话语中回过神来,听到对方提问,连忙回答道:“前辈称呼在下为黑衣银城即可。”

  白衣银城也跟着恭敬回答道:“白衣银城。”

  战法银城笑道:“你们两个眼力倒是不错,不过大家都是银城,用不着叫前辈,就叫我战法银城就行了。”

  二人连忙点头道:“是。”

  不恭敬不行啊,俩人都知道自己是啥性格。战法的任务次数明显比自己高,实力肯定也更强!谁知道那些银城是自己触犯任务禁忌而死的,还是因为冒犯到对方,被对方坑死的!

  “不过......”

  银城与白衣银城对视一眼,皆看出对方心中的担忧。

  “这次任务恐怕不会那么简单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