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限平行末日 > 52 应岭
 
  虽然心中想法颇多,但银城表面没有透露出任何异样。

  他立即对着白裙女子拱手说道:“原来是世星大人。”

  随后银城缓缓回答着对方的问题:“我们之所以受到如此深的混息影响,是因为末日不除,我心......实在难安!!”

  说道最后,银城面色中浮现出一丝狠厉,以及前所未有的坚决!

  白裙女子默默注视着银城狰狞的面孔,随后她对着苏柔轻声说道:“你去继续巡逻吧,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就可以了。”

  苏柔立即点头说道:“是!”

  在苏柔离开后,白裙女子飘至银城身前,轻声说道:“不用称我为世星大人,直接叫我伊凝就可以了。”

  银城点头答应,并对着伊凝分别介绍道:“屠混,灭空,平末!”

  在听完三者的名字后,伊凝面色微怔,随后不禁笑出声来:“哈哈哈哈,这名字取的......”

  在见到伊凝此状后,银城面色突然发生扭曲,狰狞之色更显,眼中似有杀意涌现!

  小黑与殷殷也同样显露凶状,死死盯着低空中伊凝的身影!

  可就在此时,伊凝的面色却忽而重新恢复缓和,并微微抬手,周围随之刮起一阵温风!

  银城没有对其进行躲避,而在被温风吹拂过后,银城好似感到暖洋洋一般,浑身疲惫顿时消解大半,就连神智也更加清醒起来!

  伊凝对着三者缓声说道:“此为重地,须做必要的试探。这温风可去除部分混息的影响,就当做是赔礼了。刚刚的逾越之举,还望各位见谅。”

  银城面孔中做出感激之色,他对着伊凝拱手说道:“多谢!”

  在殷殷也同样点头致谢后,伊凝却对其视而不见,她只是默默注视着银城。

  伊凝将双手抬起,缓缓放在银城两侧的脸颊上,脑袋向前靠近,直视着银城的双眼。

  过了一会儿,伊凝眼中忽然起了一层雾汽,泪水缓缓顺着眼角流淌下去。

  她轻声泣道:“同胞,辛苦了。”

  “察觉情感么......”银城面色不变,他只是平静的摇头说道:“一切,都是为了复仇。”

  “为了我逝去家人的......复仇!”

  伊凝好似感到银城心中的悲怆壮烈一般,她不禁轻声问道:“即便最终的结果......是死亡?”

  银城摇了摇头,他神情黯淡的说道:“我已经死过一次了。”

  话一出口,伊凝忽然感受到银城心中强烈的死寂之意,神色微微一怔。

  心死!

  伊凝将视线一一扫过三者的面孔,随后她轻声说道:“同胞,跟我来吧。”

  说完之后,伊凝便向着城市中央的位置缓缓飞去,三者紧紧跟上。

  在这一路上,银城发现此处的救世所成员数量远超在黑体中远远观察到的数量,甚至有数百之多!

  而这些成员样貌大多也与人类原本的样子不同,有头发变成明亮火焰的,有浑身缠绕绿色植物的,甚至有一人丧失了血肉之躯,只凭一副骨架在到处行走!

  不过这些形态各异的进化者在见到伊凝后,无不退身让路,躬身问好,眼中显露敬佩之意!

  终于,在过了一会儿后,四者齐齐停了下来。

  银城此时已经可以看到百米外的空间裂缝,而周围的建筑废墟也纷纷被清理干净。

  除了四者面前一座半球形的建筑。

  伊凝带着四者来至建筑的门前,她对着银城说道:“这里只有你能进去。”

  银城在略做思索后,对着伊凝点了点头。在示意殷殷与小黑安心留在外面后,银城随着伊凝走进半球形建筑之中。

  在进入后银城发现,此处半球形建筑朝向空间裂缝的那一侧是由一层透明材质建成,可清晰观察到远处的空间裂缝。相反的这一侧则是由普通石质材料组成,无法看到外界。

  而在球形建筑之内,到处散布着各式大小不一的屏幕,与各种构造精密的科技仪器。

  屏幕之上一行行数据不断涌现,科技仪器灯芒闪烁。

  但操作者,只有一人。

  一名身形健壮的中年男子不断奔波于各个仪器之间,查看着屏幕中的数据。

  他头发散乱,面有胡茬,随意的披着一件黑色风衣,内里是一件白色衬衫,下身是一条黑色西裤。

  可在他的衣物之上,并没有金色“世”字图案。

  在察觉到二人的出现后,中年男子头也不回的说道:“找到我要的助手了么?”

  伊凝带领着银城向中年男子走去,她口中无奈的说道:“你的天赋那么特殊,想要找到能够帮助到你的进化者哪有那么容易。”

  中年男子这才回头,他微微疑惑道:“那你为什么这个时间点进......”

  “我......”

  “靠!”

  在回身看到银城庞大的身躯后,中年男子连忙说道:“快小心点!别把仪器碰坏了!”

  银城只是淡淡说道:“放心。”

  随后他精确的控制着自己的肢体动作,与伊凝一同走到中年男子身前。

  中年男子仰头看向银城狰狞的面孔,对着伊凝打趣笑道:“怎么?看我研究不出什么结果,终于打算把我废物利用,直接喂掉?”

  随后他向上方伸出一只手掌,对着银城自我介绍道:“追识院,应岭。”

  “追求知识者......”银城伸出一根手指,与应岭握了握,同样自我介绍道:“散人,平末。”

  应岭微微一愣:“平......末?末是指......?”

  银城点头说道:“没错,是末日的末。取摆平末日之意。”

  应岭愣愣的看向银城,随后转而看向伊凝,对她直接问道:“你带他来是为了......?”

  伊凝却没有回答应岭的问题,她反而是对着银城轻声问道:“你是否愿意加入救世所?”

  银城默默注视着伊凝姣好的面容,口中淡淡说道:“不愿。”

  “嗯?”应岭忽而看向银城,对他疑惑的问道:“你应该知道救世所是怎样的一个组织吧?平常人连加入的资格都没有,你却......”

  银城直接打断应岭的话语,他摇头说道:“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复仇,不是为了救世。就算大体目标相同,但在具体的事宜上,我并不认同救世所的理念。”

  在听完银城的解释后,伊凝若有所思道:“不认同么......”

  伊凝再次漂浮至银城面前,她将双臂张开,怀抱住银城的脖颈,将脑袋凑到银城耳边,对他轻声说道。

  “可若是......我能让你成为世星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