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限平行末日 > 51 世星
 
  尽管银城的面孔仍为一副狰狞之色,可在女子的眼中,这幅面孔好似充斥着无比的正色与坚决!

  随后银城继续缓缓说道:“自从末日降临起,就产生了大量的异变!这其中最为诡异的,就是空间裂缝!”

  “而抹杀末日的关键,或许......就藏于空间裂缝之中!”

  在听完银城所说的话语后,女子心中一震:“这三者能在转瞬间就将其他进化者杀死,必然实力强大!再加上对方诉说的目的......”

  “难道,在末日降临后的这段时间里,他们......曾活着从空间裂缝出来过?!!!”

  女子在略做思索后,对着银城平和的说道:“我叫做苏柔,不知......”

  “名字么.....”银城眼中透露着些许回忆之色,他摇头说道:“自从在我的妻子死后,我就抛却了这些无谓的称呼。”

  苏柔在听见银城再次提到自己的家人后,神色立马紧张起来。

  可没等她口中做出提醒,就看见银城对她点头说道:“放心,刚刚的影响已经消散,短时间内不会再次发作。”

  随后银城指向殷殷,对着苏柔说道:“这是我的女儿,戮混,取戮尽混物之意。”

  银城转而指向小黑说道:“这是在末日降临前,家中所养的爱犬,灭空,取灭除空间裂缝之意。”

  “而我!”

  银城紧紧注视着苏柔,慨声说道:“更名为平末,意为......踏平末日!”

  苏柔回以坚定的眼神,她肃穆问道:“果真下定如此决心?”

  银城同样肃穆回道:“自当如此!”

  苏柔在想了想后,对着银城说道:“请随我来。”随后她直接转身向着城市中央奔去。

  银城也不做过多的犹豫,他迈动庞大的双腿,紧紧跟随着苏柔,身后的殷殷与小黑也同样如此。

  在苏柔的带领下,没用多久,四者就安然无恙的来到靠近城市废墟中心处的位置。

  于此同时,在银城的感知中也出现了一丝异样。

  “救世所......居然在此处安排了这么多的人手......”

  银城微不可查的默默感知着附近的建筑物,在那里正有着大量的进化者在进行隐秘的巡逻,他们衣物的胸口处同样有一个金色的“世”字图案。

  而他们的目光,大部分都放在了小黑身上。

  银城装出一丝怒意,眼中杀意隐隐浮起!

  在察觉到银城的异样后,苏柔连忙向四周喝到:“都做好自己的事,别到处乱看!”

  同时苏柔对着银城快速解释道:“异兽虽有,但毕竟罕见,这些人只是好奇,没有恶意,你一定要冷静!”

  银城微微加重呼吸力度,随后重新恢复平静,他对着苏柔淡淡说道:“放心,暂时无事。”

  在看到银城如此快速的压制混乱气息的影响后,苏柔心中惊赞之意更甚,但她还是开口问道:“你之前为何没有压制住影响?”

  银城摇头说道:“哪有那么简单,我如今也不过是暂时压制住而已。而且,压制的成功与否,也是与所处的具体状况有关。之前的那群人一看就不怀好意。但是救世所的事迹,我还是略有耳闻的。”

  在银城说完这番话语后,一道声音忽然由他的耳边传来,对银城问道:“那你们又是为何会受到如此深的混息影响?”

  银城立即停下身子,做出戒备姿态,向身旁看去。

  在银城身边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名女子,她明媚皓齿,面容娇丽,一头瀑布般的黑发随意散开,更显惊艳。

  此时这名女子穿着一席白色长裙,左肩处刻有一个金色的“世”字,赤足垂立,脱离地面,漂浮在银城身侧。

  在白裙女子出现后,苏柔立即向其躬身说道:“世星大人!”

  “世星?”银城心中微微疑惑,他快速回想着前世的记忆,但却并没有与此人相关的记忆。

  “在我遇到之前,就死了么......”

  “没想到......在这里居然能够遇见一位没见过的世星......”

  银城心知世星并不是这名女子的名字。

  而是一个称号。

  一个......被救世所赋予众望的称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