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限平行末日 > 7 平平无奇
 
  “冷......”

  “好冷......”

  银城突然睁眼,迅速起身站起,并全力放出感知!

  “不要激动!”白衣银城手持寒剑,对着银城快速解释道:“你中了幻术!”

  银城微眯着眼打量着面前的白衣银城,随后看向自己身旁的小黑。

  小黑在隐秘的做出一番动作后,对银城说道:“我看老大你那么长时间都没有回去,就带着他们来找你,结果发现老大你仰躺在这里,旁边还有着这个东西。”

  小黑说着将一颗被冰封的石质石珠递到银城面前。

  银城并没有立即将此物拿过来,而是就这样隔空进行仔细的观察。

  最终,银城发现冰雕内石珠的样子,正是布满紫色血丝的翻白眼珠!

  银城对着小黑问道:“你们刚来到此处时,看到的就只是石珠么?”

  小黑点头说道:“没错,老大。而且白衣说寒剑中的寒气对这类幻术有克制作用,所以把这颗石珠给冰封住,还对着老大你释放了寒气。”

  银城看向白衣银城,对方适时说道:“放心,这些寒气除了会让你感到有些冷之外,并没有其他副作用。”

  银城对白衣银城问道:“你为什么要帮我?”

  白衣银城摇头说道:“从目前来看,你的强横身躯,与我克制幻术的能力刚好互补。”

  “最重要的是......任务还没有彻底结束!”

  在听完白衣银城的话语后,银城打开系统面板进行查看,结果发现距离任务三的结束还有着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银城一边检查着自身状态,一边将任务三再次仔细阅读了一遍。

  “任务三:活下去!”

  “任务三时间限制:6个小时。”

  “任务三失败惩罚:强制抹杀!”

  银城看着这三行文字,在心中思索了一阵后,对着白衣银城说道:“我没有克制幻术的能力,所以这颗石珠......你要保留么?”

  白衣银城点头说道:“没错。”

  银城默默注视着白衣银城,对他说道:“那位素素姑娘虽然很好,但心思有些过于单纯。”

  白衣银城双指轻抚寒剑,摇头说道:“放心,区区幻术而已,不会有问题。”

  银城看着小黑手中冰封的石质石珠,在略做思索后,对白衣银城说道:“在幻境之中,我死了。”

  白衣银城在听到此话后,眉头微微皱起。

  银城继续说道:“但不管是从任务要求,还是周围的环境来看,我都没有死。”

  随后,银城止住话语,只是默默的看着白衣银城。

  白衣银城微微沉吟了一会儿,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在看到对方做出如此答复后,银城示意小黑将石珠交给白衣银城。

  白衣银城从小黑手中拿过石珠,在再次对其释放了些许寒气后,才将此物收到储物袋中。

  银城查看着脚下的黑色土壤,对白衣银城提示道:“这些沾有黑色雨水的土壤,我收集了很多。”

  “哦?”白衣银城问道:“为什么?”

  银城回答道:“我发现,随着时间流逝,混物有增强的迹象。”

  “而且,这些如同血液一般的黑色雨水,平平无奇。”

  在听完银城的话语后,白衣银城喃喃道:“平平无奇......”

  白衣银城俯下身子,抓了一把泥土握在手中,在仔细查看后,他对银城再次问道:“为什么?”

  银城知道白衣银城并不是在问平平无奇的由来,他淡淡说道:“因为从目前来看,我们的战斗方式明显不属于同一体系。”

  “再加上你先前说的剑阁之名,我们所处的世界肯定也大不相同。”

  “或许,在你所处的世界中,可以得出更多与黑血有关的信息。”

  白衣银城微微点头,开始将沾有黑色血液的土壤收进自己的储物袋中。

  而银城则是让小黑重新回到自己的影子里,并全力警戒着四周。

  一时间,此处陷入深深的沉默之中。

  银城望着昏黄的天空,开口说道:“虽然执行的都是相同的末日任务,但我们两个具备的系统,应该是不同的。”

  白衣银城头也不抬,接过银城的话语,继续说道:“毕竟你我的战斗方式,明显不属于同一体系。”

  在简短的对话过后,二者都没有询问对方的系统具体是什么。

  又是一阵沉默。

  在过了一会儿后,白衣银城起身对银城说道:“可以了。”

  银城点头表示了解,同时打开系统面板进行查看。

  距离任务三完成的时间,只剩下最后一个小时!

  银城望向四周,视线所及之处满是被黑色血液沾染的大地。

  在空间裂缝内部,有着各种难以想象的诡异存在。

  类似于此处的地点空间,被称为禁地。

  而像是石质石珠之类的奇异事物,则被称为禁忌物品。

  银城对白衣银城说道:“这里毕竟是禁地,再结合我们之前在此处的经历,危险,随时都有可能到来。”

  “既然如此,还不如在危险到来之前,全力寻找任何能够增长实力的机会!”

  “类似于石珠的禁忌物品难寻,但这里还有着其他受伤的混物!”

  在听完银城的建议后,白衣银城想了想说道:“可以。但我们最好一起行动,混物目标也要平分。”

  银城点头说道:“没问题。”

  随后二人带着各自的傍身生命体,向着远处奔去。

  没用多久,凭借着巨侵赋予的强大感知,银城就找到了一只受伤的混物。

  银城稍稍退后,白衣银城看了他一眼,随后从储物袋中唤出一把飞剑,同时手中捏动发决,控制着飞剑向混物袭去!

  “哧!”

  飞剑穿过混物的身躯,直接将其斩杀!

  白衣银城将飞剑收回,并将混物尸体收进储物袋中,同时对银城说道:“这些混物,应该就是被之前的飓风所伤。”

  “而且从种类上来看......有些类似于我们之前在岛屿遇到的那些混物。”

  在听到这里后,银城摇头说道:“就算如此,在所剩时间不多的情况下,我们也很难有机会找到出去的空间裂缝。”

  “更何况......”

  银城望向远方,继续说道:“此处禁地是如此辽阔,而我们连空间裂缝的位置都不能确定。”

  白衣银城微微皱眉,对他问道:“你让我察觉到混物种类异常的目的,难道不是为了一同寻找出去的空间裂缝?”

  银城再次摇头说道:“当然不是。”

  “我只是想看看,你是否能够通过猎杀混物......”

  “而获得某种‘好处’。”

  “哦?”白衣银城对银城问道:“你现在能够确定了么?”

  银城没有直接回答白衣银城的问题,他只是继续说道:“其实相比于这一点,我更好奇的是......”

  “你是否能够通过间接的方式,获得‘好处’。”

  在说出这番话后,银城率先说道:“我不能。”

  白衣银城缓缓擦拭着手中的寒剑,在略微沉吟了一会儿后,白衣银城才开口说道:“我也不能。”

  在听到对方的回答后,银城微微点头,收回落在白衣银城身上目光,转而向远处望去。

  “走吧。”

  “该去寻找下一只混物目标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