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在聊斋当法海 > 作者完本有话说
 
  这是人生第一本到了百万字的小说,真的很荣幸能和那些一直陪我的读者们走完。

  我应该是属于那种玻璃心吧,所以很早之前就不怎么看评论和本章了,因为好多骂这不好那不好的,我就是这个风格,非要改的话反而不会写了。

【书友福利】看书即可得现金or点币,还有iPhone12、Switch等你抽!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可领!

  这几天偶尔进了一下书评区,看到一位一直支持的读者发言,心里还是很开心的,也想到老郭早些年在台上说过的一句话。

  没有君子不养艺人。

  我不算什么艺人,就是一个老实写小说的。

  一直以为作家是个很高大上的职业,文笔好不好,付出多不多,故事够不够深刻,甚至还有人品,都应该算作是一个衡量的标准,所以从不以作家自居,只认为自己是个勉强挣口饭钱的写手。

  但就是这么一个写手,还能拥有一些不离不弃的读者,已经很幸运,很知足了。

  另外书里其实写了很多细节,读者们可能没有看出来,这个我还比较失望的。

  比如主角在出家之后,时常念叨的那一句‘这湖光山色真好看’,是当初刚认识南宫的时候,南宫教他说的。但是有的书友不记得,以为是一句文艺式的表达。

  下一本还在筹备,准备写诸天原创流的,就是在考虑,到底是接着发仙侠还是发科幻,或者干脆换地方.......

  有点拿不准。

  总之,江湖再会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