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飞升灵界
 
那个声音刚刚说完,唰的一声,一道飞剑,再次刺穿了我的胸膛,鲜血还是那样,流的更加汹涌了。

我的心脏跳动的,比任何时候都要猛烈,浑身的鲜血似乎都在进行着逆转,这种感觉真的是太痛苦了!

“吴小跳,就你这个样子,你还想要成仙吗?做梦去吧。”

又来了一个声音,又是一把剑,我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把剑了,我感觉,我的生命已经到了尽头,我曾经无数次体验过这种感觉,但是这一次是最让我绝望的,但是我想到了我的父母,他们还是等着我回家救他们,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父母,我一定不能辜负他们,我也想到了此刻正在密道外面等待着我的那个姑娘,她是我的女神,她还等待着我带她一起去浪迹天涯。

他们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一定不能失去,拼尽自己最后的一丝信念,竭尽全力的想着:“我不能死,必须活着,哪怕是成为一尊雕塑,我也要,坚强勇敢的活着。”

那是万箭穿心一般的痛苦,但是我却还有最后的一丝气息。

不论是遇到多么大的困难,只要我们的信念不会破灭,那我们就永远不会被打败。

“你做的很好,这就是对你最终的考验,你已经超越了你自己的极限,突破了生死,这就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我们一直都在关注着你,知道你做了什么事情呢,所以现在,你该接受属于你的荣耀了。”这次的声音,完全是陌生的,我之前从来没有听过,但是他却有着一种让我很信赖的力量,我突然感觉我的四肢都可以灵活运动了,我站起来跳了跳,发现我的身体居然完好无损,我诧异的想到,难道之前那些都是我的幻觉吗?可是为什么那么真实呢?

这个时候凭空出现了一个老人,他有着花白的胡须,手中拿着一根拐杖,慢慢悠悠的走到了我的身边,他对着我的额头,轻轻地点了点他的那根拐杖,一点点亮光出现,我突然感觉我到我的额头上,忽冷忽热。

冰火两重天。

“这是做什么呢?”我问到......。

老人微微一笑,说道:“这是我们对你的加冕仪式,你已经完成了林姐对你的考验,从此以后你将会有你新的使命,现在却和你的爱人和父母告别,然后再回到这个地方,去,开始属于你的新的征途。”

“我可以选择不回来吗?”

“当然可以,这是你的选择,但是我觉得你会回来的,这是我的直觉,我的直觉向来很准。”那个老人说完,又如同一道清风,消失得无影无踪。

切,这个怪老头,有很了解我吗?居然就敢这么说。

我快速的往外面跑去,想去第一时间拥抱我的女神,然后带着她去我家,去见我的父母,然后择日成婚,永远幸福下去。但是,这个地方我还会回来的,那个老头还真的很了解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