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你想要我做什么
 
我好奇的看着问了一句,“你到底想要我做什么?”

“你刚才说想让我做事情,是什么事情啊?”我追问道。

他见我这样问,慢慢的从台阶上走下来,慢慢的朝着我靠近,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你们看见前面的情况了吗?到底是怎么发生的,你应该很清楚,我的目的我想你也应该很清楚,慢慢的清理,将事情全部处理干净之后,慢慢的你就会发现,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他对我说完,对着我一笑,我瞬间觉得异常惊讶,不明白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想问的简单一些,道:“那你说,怎么着会发生什么样子的情况啊,我怎么觉得这情况这么的复杂啊。”

“坦白说吧...........,到底是什么情况,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啊?这人什么都猜不透似的,只是默默的站在那里瞧着。

“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简单地说,你先把这些地图帮我拼起来,而拼地图的这个方法在你的手中,你慢慢的翻开来让我看看就可以,或者你有什么其他的办法,帮我把这些地图拼接起来,我就会让你的父母安全的回去。你放心好了,我保证他们的安危。”

他说完之后,看了我几眼。

我心里也觉得很奇怪。难道他知道我这里有钥匙?

“这个事情你觉得怎么样?要不要去做?”大哥也拿不定主意了,静静地看着我,问道。

我的心里也觉得很疑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去做这样的事情,而我现在最担心的是我父母的情况。

那人见我我站在这里沉默不语,又一次的问我道:“你知道眼前的情况为什么会发生吗?只是因为一切的一切都很简单,不过是过眼的云烟罢了。”

什么意思,那还要我去做什么事情?

一瞬间,我只觉得眼前一片漆黑,瞬间摸不清方向了。

“什么意思?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现在,我眼前一片漆黑,始终没有方向感,我慌张地用双手不停地摸索着,却始终摸不到任何东西。

“你去做你应该做的事情,会有惊喜发生的。这眼前的情况,就是让你明白,你要用心去做事情,只有你的事情用心做了,才会知晓现在的一切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所以你最好不要糊弄我,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方法去做。”

“眼前的情况很明显,我没有选择的余地,只要按照他说的去努力的地步了。”我心里这样思量着。

突然之间,我又可以看见了,我看见我的父母只是睡着,我觉得心里踏实一些。

可是如今所经历的这些,我不得不下决心要认真做了。

“要不然这样好了,我可以试试,不过你说的那些,我不一定能够做得到。”

“你知道一会儿要做什么吗?”那人说完之后,静静地瞧着,而我也站起了身。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