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往右走
 
“有什么事情就直接说吧,我们两个是笨人,您这样让我们猜来猜去,我们也猜不着啊。”

“是啊,你刚才说的是什么别的事情啊。”

“我说的当然是和你们要找的东西有关啊,说不定我还可以帮到你们呢。”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真的可以帮我们?”

听到女孩说她可以帮我们找,我和大哥都是又惊又喜。

她转过身来,看着我们说了一句:“这件事情,以后慢慢的就会明白的。”

以后慢慢会明白?这句话又是什么意思呢?以后,是多久以后呢?

“以后什么时候会明白啊?”我好奇的问了一句。

然而,那女孩并没有搭理我,看来也不会说出一些什么了。

还是算了,赶紧的离开这里,或者赶紧的去找一些地图有关的消息吧,这是当下最重要的。

“好了,您继续在这里呆着,这木屋是您的地方,没有重要的事情,我们是不会进来的,之前是以为这里根本没有人的,根本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还是要去找我们的东西了。”

这话说完之后,转过身来,我们开始向着外面走去。

没有想到,这姑娘这么容易,就把我们放了出来。突然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是不是有别的目的,这倒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不过,我们还是以当下重要的任务为主。地图,这真是一个不可推辞的事情,当下最重要的任务。

“大哥,你觉得那姑娘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啊?”我转过头去,看着大哥问道。

大哥也觉得十分的诧异,对着我一笑,轻轻地摇了摇头,说道:“谁知道她说的是什么意思呢。算了,还是赶紧做我们的任务是最要紧的啊。”

大哥说完对着我使了一个眼色,我明白他的意思,还是赶紧的去找地图。

我们刚走了几步,又停了下来,因为我们突然意识到,自己不知道该往哪里走了。

“我们应该往哪里去呢?”

“要不这样,咱们划拳,你赢了往左走,我赢了往右走,你觉得怎么样?”我也是没辙六,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最原始的选择方法,来给我们一个方向。

“你说的也行,现在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经过了三局,最终决定了我们往右走,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所发现,可是左右都一样,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新的发现,那就往右走好了。

“那好,我们往右走吧。”

我们两个点头,相视一笑,向右边走去。

我们向右边前进,也走了一段路程了,可是这一路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如果继续这样,什么都发现不了,我们该怎么办?难不成还要一直不停地往前走吗?这要什么时候才可以停下来呢?

一路上走走停停,不时的会回头。

大哥看着我,犹豫了一下,微微蹙眉的看着我,开口道:“你说,我怎么觉得不太对劲儿,这个地方似乎越走越远了,而前面似乎没有边际。如果走错了,这要走到什么时候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