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不要后悔
 
“我现在就喊我大哥过来,你可不要被他吓倒,就像你这种柔弱的小白兔,肯定会被他欺负。”

我这话刚说完,她突然对着我大喊了一句:“我和你说过了,不要再提兔子,你没听见吗?”

这倒是让我觉得很惊讶,为什么和兔子过不去?我觉得这里的兔子真的很可爱,还会给我们引路。

我突然觉得她说的真的好没,既然说了不能提兔子,那我不提就是了。

轻轻地摇了摇头,我对着大哥站的方向大声喊了一句:“大哥快进来,这里有美女啊。”

看完之后大哥似乎真的听见了,朝着我的方向看了过来,点了点头。

看着大哥走进来,我得意的瞥了她一下,她居然面不红,站在那里,似乎还很得意,是在开心刚才叫她美女吗?这女孩也真是太奇怪了。

不多时,大哥已经走到了我跟前,看着我身旁多出了这个女子,好一番打量。

大哥那直勾勾的眼神从上到下的把她打量了一遍,而那女孩站在那里似乎一点都不羞涩,也没有想要闪躲的意思,大大方方的站在那里,盯着大哥。

“这女孩是谁?你是怎么认识她的?她什么时候回来的?是不是飘回来的?”

“飘回来的”这个词语真是很形象,难不成大哥已经猜到了,她不是人,像是鬼魂一样飘进来的。

我忍不住的,掩着嘴,笑了笑,还不敢笑出声,生怕这女孩不乐意,在想出什么精灵古怪的主意对付我们两个。

大哥见我这副表情自己也乐了起来,那女孩似乎根本就不在意这些,指着大哥问:“我原来以为他是最可恶的,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最讨人厌的是你。你们两个这么对我,不要后悔。”

这话说的真是莫名其妙,我没这么对她,为什么要后悔,难不成还是怕得罪她怎么样的?我站在那里不由得摇了摇头,抬起头来,瞧了她一眼,没有说话。

“你们两个跟我进来,然后好好说说你们两个为什么要到这里来的?”

说完这话之后,她很自然的仰着脸对着我们一笑,一副高傲的模样转过身去,走进了房间内。

对于她这副表情,大哥显然很不习惯。

“我们真的要进去?”大哥问我道。

我无奈的点了点头,指了指里面的那女孩,轻轻地对大哥说:“我们应该进去,只是不能提兔子。”

“为什么不能提啊?”大哥凑到我耳边问道。

“你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提吗?”我笑了笑,反问道。

“你是不是在梦游,还想着我们的那只兔子呢?我也很想念那只兔子,我觉得那女孩和这兔子是不是有什么关系?”

大哥的这一句话倒是引起我的注意,难不成不能提兔子的原因是,兔子和女孩是一个人,女孩是兔子,还是兔子是这女孩。

我不由得摇了摇头,自己觉得都不靠谱,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不让我们提起呢?难不成还在感到生气,因为我们差一点吃了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