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拖延时间
 
看我这副模样,他好奇的拉了我一把,我觉得有些莫名奇妙,于是疑惑道:“怎么了?你叫我做什么?怎么不走了?”

我好奇的看着他,以为他有什么大事呢?没想到冲对着我一笑。

我十分不理解,他拽我一下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和我说。

我在等他的回应,结果,他只是要对我笑一笑。我奇怪的看着他抱着胳膊,目不转睛的就这样盯着,想看出他,到底想做什么。反正,绝对没有笑笑这么简单。

“咱们是不是可以说一些简单的话吗?”他对着我一笑说。

我觉得他说这样很奇怪。那这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做可以说一些简单的话语,有什么简单的话就可以知道说的呢?

我微微蹙眉,看着他,又看了看远处的风景,一如来时。远处都是山峰,这个地方像是被隐藏了一半,如果不是兔子带路,我们还真是找不过来。

“你到底有什么话要和我说,没事儿的话,咱们就一起欣赏一下这里的美丽景致,欣赏够了,咱们再去那木屋也不晚。”

我对他说完,用手指了指两边的风景,在微微月色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的平静安逸,这是一幅静谧的夜将话,应该说是乡间夜画,有果园,有山峰,有小草,有树木。这样的景致真是让我觉得心旷神怡。

“要不然这样吧,咱们先停下来,说说话,聊聊天,你看怎么样?”他突然向我提出这样的建议,真不知道他的脑子在想些什么。

“我们不是要赶着去木屋那里吗?这会儿子,有什么好说的?”我睁圆了眼睛看着他,神情充满了不解。

他什么话都没有回答,我就静静的看着他,然后开口说道:“你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咱们边走边说,不是一样吗?为啥非要停下来?如果你是累了,想休息一会儿,你直说就是了。如果不是,你看,我们已经距离那木屋很近了,再坚持一下,到了那边在休息、说话也不迟啊?”

“咱们到了木屋,解了疑惑之后,在那木屋里找一张舒适的床就可以躺下来,好好休息了啊,咱们一边躺着一边聊,岂不是更好吗?总比你在这里站着要强好多吧!你看这路一点都不平,还有石子,把我的脚都磨坏了。”

我心里其实明白他这样不过是在拖延时间,感觉是他真的很恐惧进去到木屋里似的。

难不成他知道些什么,或是想到了什么?还是,他预测到了,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我内心暗自审度着他的想法,却始终猜测不透,于是,我不由得又抬起头来看着他,开口问道:“能说说到底你遇上了什么样的情况呢?”

说完这话,他愣了一下,欲言又止,支支吾吾的站在那里。

我静静的看着他,不知道究竟有什么样的答案,可以说。

然而,他只是轻轻的一声叹息,指了指前面,说道:“唉,咱们到那木屋中再说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