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咱们应该去哪里
 
“好,咱们就先进去看看,看看会遇上什么样的情况,说不定能够停在这里,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也是一件挺好的事啊。”

“大哥,我觉得我们两个可以进去看看,说不定真的有什么好的发现。主人或许是一个好客的人呢。”

抱着这个美好的想法,我觉得我们两个完全可以放心地走进去,继续看一下主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人。

他对着我微微一笑,伸出了大拇指。我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没想到他居然对我赞赏起来。

“不如这样吧,咱们一会儿进去,有礼貌一些,万一真的有人生活的话,也不至于把咱们给轰出来。”

“你说的不错,就算是没有人生活的话,进去也不能动作太粗鲁,毕竟这是一个如画一般的地方,这么好的景致,不能被咱们两个给破坏了。”对着我们一笑,应该是,我们两个相视一笑。

其实发现我们两个居然越来越有默契了,经历了这两张地图的寻找,虽然地图都在盒子里,可是我们的默契度倒是提升了不少呢。

“你说我们下一步应该怎么办?”我们两个昨天的这院子中,居然没有看见有人影存在,难不成这真的是一个武林的地方,我们不由得又向着好的一面想了一下:“难不成这里的美景就是为我们两个准备的?”

我的这个想法显然他也有,我们两个开始放松了很多,不再那么拘谨,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木屋前,轻轻的敲敲门。

“叩叩。”

但是觉得很疑惑,居然没有人出来开门,难不成这里真的没有人居住,带着好奇,我们又吵了起来。

“叩叩”

居然还没有人出来?我们两个开始放松了很多,相互看了一眼彼此,默默的点了点头。

“对了,咱们可以推门进去看看,敲了好几声的门,根本就没人回应,这样进去也不算唐突吧。”他问我,向我征求意见,我想了一下,点了点头,表示赞成。

他看着我点头了,知道我同意他的说法,便对我回以微笑,没有想到我们两个人默契度居然这么高。

“你也知道他们现在进去看看对吗?我也觉得咱们应该进去看看,说不定根本就没有人,是咱们自己太过于拘束自己的了呢。”

说完这话,我轻轻一笑,开始准备向着里面走去,谁知道居然这么难推,们似乎被你在里面反锁住了,怎么推都推不开。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怎么推不开呢,要不然你过来推一下试试。”他疑惑道。

我忽地愣了一下,他居然说让我试试,那好吧,我走了过去,站在门前,努力的推了推。

“真是奇怪,居然一点都推不动,这门怎么回事呢?”我也十分不解道。

见我也推不动,大哥轻笑了两声,没有想到,一扇木门竟然把我们两个大男人给难倒了。

“怎么样,咱们现在应该怎么做?要不然咱们就合力推一推,看看能不能进去,怎么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