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存在原因
 
对于我的问题,他只是对着我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抬起头看了看周围的天空。

“看见出现什么情况了吗?”他问了我一句,已经转过身了,神神秘秘的样子让我觉得十分的疑惑。

我好奇的盯着他摇了摇头,真的没有发现什么意外的情况。这里的天和别处的也没有什么不同。

只不过我还是觉得很诧异,怎么这里好像有好几个时空似的,根本就不是在一个空间内,好像春夏秋冬,不同的季节景象在加快轮换着。

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会引起这样的情况发生?我开始坐在那里琢磨起来,这毕竟是一个深刻的问题。

他回过头来看着我,笑了笑,我觉得他笑的真的很有意思,每一次都是这么意味深长,每个笑容里都包含着不同的内容,让我总是要费心地揣测一番。

“我没有发现什么不同的地方,我只不过是觉得好奇罢了,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景呢?”我抬起头来,说道。

“你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场景吗?”他对着我微微一笑,这让我觉得真的有些惊讶似的。

“你说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现这样的场景,我可以解释给你听,听完之后你知道我为什么一定要留在这个地方,咱们一定要找到,所有应该找的东西才能出去的原因了。”这话说完,真正的看着我,我突然觉得他的目光真的很有吸引力。

“好吧,那请你直说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知道这,这好像是两个截图出来的路程一样,根本就不是一个应该有的场景。”

这话问完,他回过头来对着我点了点头,我们一边走着,一边听着他解释:“这个地方还应该有三幅地图出现,你刚才已经找到了一幅,其他还有两幅。只要其余两幅地图都集齐之后,咱们就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了。”说完这话,他回过头来看着我,认真的点了点头。

我瞬间觉得我的猜测真是没有错,他肯定对我隐瞒了很多信息,知道什么我不知道的东西。

“大哥,你怎么会知道这么多呢?你怎么知道还有两张地图?”

我看着他,不要说有所怀疑了,也不要说我对他不信任了,简直就是十分佩服,能够了解这么多的人,不一定有真很复杂的背后的背景,不过一定不是一个简单单纯的人。

“你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他突然问了我这样一句,好像我应该会了解这个地方是什么地方似的。

我心想:为什么这么多奇怪的地方我都一定要有什么感觉呢?只是说我真的和他们有什么特殊的渊源,即便有渊源的话,和这一世也没有什么关系了吧。

我注视着他,默默的摇了摇头。

“竟然不知道什么渊源,也不知道和这个地方有什么关系,还是赶紧赶路要紧,找到我们应该到的地方,尽快找到东西离开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