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存在疑问
 
他说完抬起头看着我,微微一笑。我对他也是微微一笑,居然有了一种默契的,我们在这个地方居然找到了我们想要的东西,也要靠我们两个的运气啊。

我还是觉得人和人相遇肯定有它一定的缘分,或者是出现在你的世界,教会你一些什么,然后再离开。

“你拿着这个东西要去哪里呢?是不是找我们掉下来的那个山洞?”一路上走着,小心翼翼的抱着这个盒子,我问了他一句,还真是不简单,来时的路居然走了这么长。

一路上走着,不是在东张西望,都看不到这条路的尽头在哪里,我们掉下来的山洞又在哪里呢?到底该往哪个地方呢?这是困扰着我的第一个难题。

我是想看着他,突然也回过头四下望了望,找了一个特别安静的地方,停了下来脚步。

我看着它停下的地方,默默的摇了摇头“他说这是什么地方的吗?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地方,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呢?”我觉得他这话问得很莫名其妙,我怎么会知道我连这个地方是哪里都不认识?

今晚我觉得让我觉得难以揣测,我也只能摇摇头,表示不清楚。

他对着我微微一笑,没有想继续说下去的意思,摆了摆手,朝着我们来时的那个地方走去。

“我们把这个东西放到我们应该放的地方。然后继续前行就行,等我们把所有的东西都拒绝了,就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了。”

他这话说完,我瞬间觉得十分惊讶,什么叫做网页放到该放的地方?到底哪里是该放的地方呢?我瞬间觉得十分的惊讶。

回过头去,看了看,突然觉得这个地方有,就是那年出现让我们去找地图的地方,放在这里,难不成还有专人过来拿过去?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就是跟在我身边的这个大王大哥根本就不简单,或许听他的没有错。

我看着他,很坚定的问了一句“大哥,你真觉得放在这个地方真的无所谓吗?”问完之后,我正在等着他,给我一个答案。

她似乎看出了我对他有所怀疑似的,躲避了一下我的眼神,看着别处,对着我点了点头。

用不着这样,如果他直接和我说说他真实的身份,我或许更加相信他一些。我也是在猜测,可是我就是搞不清楚她究竟是一个什么样身份的人。

觉得很好奇,也只能慢慢的猜测,猜测会出现一种什么样的情况?我也觉得很好奇的看着这个地方。

“你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地方吗?”他似乎想要对我说什么事,都首先问了我一句,我当然表示不清楚,我怎么会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对着她摇了摇头,我可是等着他的答案“大哥,这到底是什么地方?为什么我们一定要找到什么其他东西之后才能出去?”这是我最大的疑问,看着他,我忍不住的问了一句。

他看着我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抬起头看了看周围的天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