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木盒
 
没有想到他察言观色的本领这么厉害,我居然小小的犹豫,小小的一个神情就能被他捕捉在了眼里。

我跟他已经发现了,也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对着他点了点头“没错,我就是发现了什么?我觉得这个地方真的很奇怪。不对,应该说我觉得我手中的这个盒子真的很奇怪。”说完这话,我莫名的有了由头。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你觉得这个盒子熟悉,你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还是你想起了什么?对这个地方有特殊的感觉。”他这话问完,两只眼睛仔细的听着,我像是看着我最后的反应,想要从中看出什么似的。

那是他的问题,我也是觉得思考起来,这个地方什么问题?我让我觉得有些这么担心的。

“我想起来了,以前我见过一个类似的盒子,也是装着某个地图的,好像和他们想要的这幅地图是一样的,那个盒子也没有打开,而是被藏在了一个地方。”我说完之后,真正的看着他,瞬间有了一种感觉。

莫非这所有的地图都和我有关系?为什么只要我出现就会有地图的消息出现了。

想起了我和虞灵素一起找到的那个盒子,还被我放在原来的地方,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丢弃,如果真的把这地图都收集到这里,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呢?

“你看出了什么吗?”她好奇的看着我问了一句,这句话让我觉得很惊讶。为什么他总是以为,我能够看出什么?或者我与这里的渊源能够让我想起什么?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看到,我唯一能够肯定的是,这个机关是很难打开的,这个盒子的锁是暗锁,根本就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设计的很紧密。”说完之后,我默默的看着盒子,瞬间觉得有些惊讶。

一样的盒子,一样的图案,只不过这个图案显得更加复杂一些,比我上次看见的那个盒子的图案还要复杂很多,证明这个东西更难以打开。

“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新的发现?”她好奇的看着我问了一句,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什么。

“你是不是有什么新的发现呢?”但我一直都在那里没有说话,他居然又问了我一句。

那抬起头来看着他,慢慢的摇了摇头,他的眼神居然有些失望,微微的叹息了一声“你也不用失望,不管怎么说,咱们已经找到了这个东西,把它带回去吧,或许可以换你的父母。”

她说完,我点了点头。我们两个一起走出这密室,沿着原来的路慢吞吞的终于走到了我们刚进来的那个地方。

“总算是出来了,还是外面的空气好啊,我们是不是就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了?这个地方的地图已经被我们找到了。”我看着他,径直的问了一句。

他回过头来对我笑了笑“你说的没有错,或许这个地方的地图已经被我们发现了。只是不要让我们回来再找其他的东西就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